惠爾浦全自動洗衣機問題

2022-06-17 14:55:02 字數 759 閱讀 4216

1樓:

兩個可能

水位感測器問題,壞了或者水位感測器的導氣管給堵住了(這個可能性略大一點)

保修吧,你不懂原理的話弄不明白的,如果真是水位感測器的話是個小問題如果是電腦板壞了略有麻煩,要換乙個電腦板

*************************看樣子樓主對這個問題也是比較專業的了

不知是才這樣的還是一買來就這樣:

如果是一買來就這樣的話那有可能是導氣管被堵,但有小縫,可能是洗衣機外筒出氣孔被膠堵塞,亦或者生產工人忘記捅開出氣孔,再或者導氣管內有水柱,這樣導致導氣管內與氣室壓有壓力差,導氣管內的感應較遲。

如果使用了一段時間再這樣,那電腦板的可能稍微大一點了其實如果條件可以,自己開啟看看,如果真是導氣管問題,我看樓主你自己就能解決了,電腦板問題~?直接撥售後了~你說呢?

2樓:成都榮事達

惠而浦的導氣管有缺陷,更換導氣管即可(導氣管脫落,水位開關沒有壓力,無法閉合)

3樓:眼淚看到你蔫

你說的 哪個問題 可能是水位感測器出故障了 你的洗衣機放在比較潮濕的 地方 電腦板壞的可能性較大 還有 很有可能你的外筒哪個通到空氣軟管**堵了 所以壓力上不去 等會兒壓力就上去了 取出水位感測器的那根空氣軟管 往內外桶裡吹起 看是否暢通

4樓:苗藍強令楓

你的洗衣機很有可能是電腦板壞了。如果你不信任他,可以再找一家維修店問問,貨比三家總是沒錯的。反正不修不要錢。

如何清洗全自動洗衣機,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處理髒垢

全自動洗衣機清洗方法 1 選一種適合全自動洗衣機使用的消毒洗滌劑。2 將該洗滌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的洗衣筒內,注意不能過量,一般200ml左右為宜。3 關上全自動洗衣機的側門,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讓洗衣機運轉,從而使清潔劑充分溶解。4 等到5分鐘之後,切斷洗衣機的電源,使其浸泡1個小時。如果汙垢比較多,...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波輪,滾筒,雙缸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a,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 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 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漂白劑等 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

美的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啊,美的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視訊教程

接上水管 插上電源 放入衣服 放入洗衣粉衣多就把進水打到高水位上,衣少就打到低水位上,在設定按洗衣上,後按開始就行了.脫水也是同樣的道理.建議參照說明書,功能大致都是一樣,首先是電源開啟有電源按鈕,然後選擇程式 在說明書裡有每個程式功能的纖細說明,一般衣服少一次能洗完就選擇快速洗 然後根據需要選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