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哪個牌子好,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2021-08-02 21:56:11 字數 6660 閱讀 5645

1樓:往事盡飛煙

01海爾,海爾是一箇中國品牌,但是在國際上都享有極高的聲譽,購買高品質的國產洗衣機海爾肯定是首選!現在的海爾企業已經成為世界500強,各種各樣不同種類的洗衣機可謂是相當的齊全。

02西門子,西門子屬於一個老品牌,這個品牌最早是建於2023年的德國,雖然現在西門子在中國並不多見,但其實西門子洗衣機的品質還是蠻不錯的,如果想要選擇一些比較好一點的洗衣機,可以考慮這個品牌。

03三洋,三洋洗衣機最著名的應該屬於滾筒洗衣機型別,現在三洋跟榮事達合併成立了榮事達三洋電器股份****,也是屬於咱們國家的十大洗衣機品牌之一,享有極高的聲譽。

04小天鵝,使用非常廣泛的一個洗衣機品牌,該品牌最早是創立於2023年,原產地是無錫小天鵝股份****,是中國著名的一個洗衣機出口品牌,更是國家的免檢產品。

05lg洗衣機, 屬於韓國的一個電子品牌,也是在世界上享有極高聲譽的洗衣機品牌,更是韓國的世界500強企業,現在lg洗衣機品牌跟南京熊貓電器組成了全新的南京樂金熊貓電器****。

06三星,三星始建於2023年韓國,現在公司發展成為世界著名的500強企業,而且也可以說是全球消費電子領域的龍頭企業,尤其是最近這些年三星公司在電子行業全面開花,各種家電,電子商品可以說是都受到了消費者極大的喜愛。

07松下,松下是一個日本的家電品牌,可以說是日本最著名也是最受歡迎的家電品牌,現在在中國的市場上非常有吸引力,松下公司涉及的家電種類齊全,像是比較好的洗衣機電視,電子產品,冰箱等等都可以選擇松下品牌。

08惠而浦,惠而浦公司所製造的滾筒洗衣機,屬於領先於世界水平,不論是質量還是使用效果都相當的令人滿意,而且該公司主要經營就是各種大型的家用電器。

09格蘭仕,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家電品牌之一,其生產的各種家用電器質量上乘,**適中,尤其是洗衣機在市場上受到消費者的普遍喜愛。

10小鴨洗衣機,國產洗衣機,不過屬於一個老品牌,在一些中低檔洗衣機中質量非常不錯,**比較實惠,因此很多普通的家庭都會選擇這個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tcl xqg100-p310b是一款變頻滾筒洗衣機,從整體外形上看給人一種簡約大氣的感覺,正面大大的艙門很吸引眼球。機身還是比較薄的,將洗衣機放在大多數的家庭環境中也不會佔用過多的位置,側壁板凹凸設計,能在洗衣機過程中起到更好的隔音效果。

使用感覺:

此款洗衣機空氣洗技術更可輕鬆洗去衣服上的異味,不管是吸菸者衣物上的煙味、還是衣物放置時間過長的黴味,均可輕鬆消除。洗衣機佔地面積小並且聲音很小,對生活幾乎接近零打擾。洗出來的衣服也就較為鮮豔明亮,穿在身上比較熨帖。

3樓:匿名使用者

lg的wd-n10426d洗衣機,機身採用了銀灰色設計,而炫光艙門圈更加突出了這款洗衣機的奢華。600×480×850mm的身材,再搭配直線型設計,方便於使用者嵌入式安裝,讓洗衣機不再比其他傢俬顯得突兀。6kg的洗滌容量,也足夠一家三口日常應用

在控制面板方面,這款洗衣機採用了touch led顯示屏以及拋光凸面的旋鈕設計,彰顯了豪華與尊貴。除了普通的洗滌、漂洗和脫水功能外,這款洗衣機還有棉麻織物、羊毛以及化纖等特殊洗滌方式。而更具健康理念的嬰兒服和護膚洗,更是人性化,95°的高溫無疑是構築了一條健康防線。

4樓:於澹橋暄妍

合資最專業的三洋,日本牌子,不建議買,因為洗衣機沒什麼技術含量了,就和電視一樣,國產的足可以代替.國產最專業的是小天鵝,榮事達也不錯,是給三洋做代工的,貼個牌子就叫三洋.海爾的專長不在洗衣機,所以不推薦.

5樓:23世紀小美女

我認為海信的洗衣機比較好。我家用的就是海信的,那個自動的還不到1000。用了2年多,一點問題也沒有,洗出來的衣服也很乾淨。

6樓:昆吾清逸

看你經濟實力,要是好點的可以買高階的西門子等,親民價位的小天鵝美的都是可以的,別買雜牌的就行,希望我的回答您滿意,謝謝!!!

7樓:

目前在市場上能見到的幾個品牌為:惠而浦,ge,西門子,博士,lg,松下,榮事達,小天鵝,海爾,三洋,

8樓:卞綠

目前市場上銷售劰洗衣機品牌很多我認為小天鵝的很好,洗過的衣服很乾淨,也很節水,**也不貴,不論是波輪還是滾桶用起來都很方便。

9樓:海上名門

海爾、小天鵝都不錯,這兩個品牌我都用過,質量都挺好的。

10樓:

國產海爾,西門子沒用過,我想大品牌值得信賴

11樓:

洗烘一體一健免熨燙,空氣淨化洗,bldc無刷變頻電機,amt防黴抗茵窗墊,除茵洗,中途可加衣,是個不錯的選擇。

12樓:小青年嗨屁

小天鵝,因為這個是專門生產洗衣機的廠子。

13樓:陳旭學學學

海爾,海爾現在的技術越來越成熟了,價錢跟品質上都挺好的

14樓:熙遠

海爾的洗衣機還不錯,2500左右

15樓:豔麗者

我認為澳柯瑪牌洗衣機好,有勁,耐用。

16樓:趙匹清

洗衣機美的比較好。*****也實惠

17樓:_阿半

小米現在也出了洗衣機,要不要試一下

18樓:焉曼冬

海爾的,我家的就是,真的好用,還省水呢

19樓:師慶民

海爾洗衣機好用,我家都用它。

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20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haier/海爾、midea/美的、littleswan/小天鵝、siemens/西門子、panasonic/松下這幾個牌子全自動洗衣機好。下面分別介紹這幾個牌子的洗衣機。

1、haier/海爾

海爾洗衣機價效比較高,具有智慧檢測衣物重量、泡沫自檢、故障自檢等功能,效能較穩定,售後也有保障,受到大眾家庭的青睞。

2、midea/美的

美的傳統洗衣機洗滌時間比較長,新的款式可以中途新增衣物,但會比較耗電,技術發展後採用了變頻技術,緩解了一些耗電的劣勢。

3、littleswan/小天鵝

小天鵝能同時製造全自動波輪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攪拌式洗衣機全種類洗衣機。“免纏繞設計”提高了水流強度,洗得乾淨同時降低衣物磨損率,也是價效比較高的一款。

4、siemens/西門子

西門子洗衣機外觀簡約,帶有烘乾的功能,對於潮溼地區還是很實用的。洗得很乾淨,也比較省水,但缺點是洗滌時間較長,更耗電。

5、 panasonic/松下

松下洗衣機能效級高,外觀漂亮大方,噪音也比較小,比較省水,但缺點就是洗衣時間長,比較耗電,而且**會比較高。

選購要點:

1、先選定機種及牌號

選購時,可以先對不同機種進行比較,看看說明書,弄清楚容量(有2kg、3kg、4kg,一般四口之家有3kg就足夠了)、型號、規格、生產廠家及許可證,再看看機器的造型與色澤。然後,選擇自己喜愛的產品。

2、檢查外觀及附件

洗衣機箱體表面應無刮痕或碰傷,油漆均勻,塑料件應平整無變形;檢查洗衣機的各種旋鈕動作是否靈活;洗衣機蓋板開啟應自如,蓋板最好是能摺疊的,不易傾倒;電源線不能有破損;洗衣機附件應齊全(如進水管、排水管、說明書等)並沒有損壞。

3、檢查程式

全自動有若干個程式,不妨都試一下,這是檢查程控器是否正常的好辦法。電腦式全自動洗衣機還有一個自檢功能,即在商店裡無水狀態下可進行試機。一般不在使用說明書中說明。

使用者可按下面的方法進行試機檢查。

21樓:家居潮流風向標

1:海爾

洗衣機是海爾的老本行,質量妥妥的,市場bai份額毫無疑問居第一,市場份額佔比達到29.9%,接近整個市場的1/3。

2:小天鵝

小天鵝也是中國市場的老品牌了,但現在的小天鵝已經不是昔日的小天鵝了,早在2023年美的就收購了小天鵝24%的股權,然後通過持續的資本運作,到2023年美的已佔有小天鵝37.8%的股份,佔有絕對控制權,所以應該叫“美的·小天鵝”了。

3:西門子

德國老牌企業,已有170年的歷史,進入中國市場也比較早,不僅洗衣機,冰箱、廚電等也廣受中國消費者喜愛,以13.4%的市場份額穩居第三。

4:松下

日本松下在上世紀70年代末進入中國市場,電視、冰箱、洗衣機等各種家電都曾風靡一時,雖然松下電視、冰箱風光不再,但2023年松下硬是憑著羅密歐系列產品,登上排行榜第四。

5:美的

美的洗衣機應該說是融合了榮事達和小天鵝的基因,美的不僅收購了小天鵝,與合肥榮事達還成立了一家洗衣機、冰箱的合資公司,這與美的一向併購擴張的多元策略是吻合的,美的自己品牌的洗衣機也以5.8%的份額排到第五。

6:三洋

中國市場的三洋洗衣機實際上是合肥三洋生產的,合肥三洋是2023年成立的中日合資公司,其實只用了三洋的牌子,其它的都是中國的。不過合肥三洋也易主了,2023年合肥三洋被惠而浦收購,三洋洗衣機是美國國籍了。

22樓:水瓶新阪蛍

***的洗衣機品牌推薦:海爾洗衣機、西門子洗衣機、lg洗衣機、小天鵝洗衣機、三星洗衣機。

1、海爾洗衣機

海爾免清洗洗衣機是一款能夠防止汙垢在內外桶壁上附著和沉積的洗衣機,以保持內外桶壁的持久清潔。使用者不需要自己去專門費力、花錢去清洗洗衣機內外桶,達到洗衣機免清洗的目的。

2、西門子洗衣機

3、lg洗衣機

lg洗衣機質量同樣還不錯,售後服務也非常好。巧分淨迷你洗衣機是由lg 電子生產的一款迷你洗衣機,3.5公斤的巧分淨洗衣機,機身大小僅為普通滾筒洗衣機的一半。

只有600×360×850(mm),能夠進行衣物分類洗、及時洗。

4、小天鵝洗衣機

小天鵝有史以來就是一個比較完善的洗衣機品牌,可以說是目前市場洗衣機價效比最高的一個品牌。由小天鵝製作出來的全自動變頻智慧滾筒洗衣機深受人們的青睞,可以一鍵智慧操作,檔位也可以根據水溫自由調節,總的來說**親民。

5、三星洗衣機

這個牌子在韓國眾多企業當中有著一定的地位,它有80多個子公司,在全球70多個國家都有辦事處,並且涉及的領域較多。雖然產品眾多,但它的洗衣機技術也是很領先的。

選購洗衣機注意:

1、首先要確定常洗滌的衣物和洗衣機的價位,如果毛料、絲綢衣物較多,建議選購滾筒式洗衣機,如果以洗滌棉布衣服為主,則建議選擇攪拌式和滾筒式洗衣機。

2、在挑選時,還要了解洗衣機的噪聲和無故障執行時間,一般來講,噪聲越低,無故障執行時間越長,洗衣機的質量就越好。

23樓:種令芮德曜

在科技發達的今天,智慧化的傢俱家電已經越來越多,其中,全自動洗衣機就是一個代表,現在很多的家裡面都是全自動洗衣機,今天我們主要來了解一下全自動洗衣機的品牌。

一、海爾haier

中國馳名商標,世界級家電品牌,中國企業500強,世界白色家電第一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之一,海爾集團公司

二、小天鵝

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出口名牌,出口免驗企業,高新技術企業,上市公司,無錫小天鵝股份****

三、松下panasonic

於2023年日本,世界500強企業,世界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全球最大的電子廠商之一,杭州松下家用電器****

四、西門子

始創2023年德國,中國西門子家電業務由博西家電負責生產,著名外資家電品牌,博西家用電器(中國)****

五、sanyo三洋

洗衣機十大品牌,原榮事達集團和三洋電機組建主要生產洗衣機/微波爐,合肥榮事達三洋電器股份****

六、lg

於2023年韓國,世界著名洗衣機品牌,世界500強韓國lg與熊貓電子集團共同組建,南京樂金熊貓電器****

七、榮事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知名家電品牌,中國白色家電行業領導企業,上市企業,合肥榮事達三洋電器股份****

八、三星samsung

於2023年韓國,世界財富500強企業,全球消費電子領域龍頭企業,全球電子產業的領導者,三星集團

九、tcl

於2023年,中國電子百強,中國最有價值品牌之一,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tcl集團股份****

十、小鴨

山東小鴨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中國知名(著名)洗衣機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重點保護品牌,中國專利山東明星企業,行業極具影響力企業,擁有家電和機電兩大主營業務的大型企業集團

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1、當選擇“洗滌”或“漂洗”程式時,不到所選水位,波輪是不會運轉的;在脫水程式時,必須將機蓋關上,並且不宜時常開啟蓋;

2、絕不可用手接觸洗滌脫水桶,以免將手卷入,發生危險;

3、絕不可洗滌或脫水含有揮發性物質(溶劑、酒精等)的衣物,以免發生事故;

4、在脫水不平衡時,電腦式全自動洗衣機能夠進行脫水不平衡修正,若修正2次後還沒解決不平衡問題時,將會停機並報警,此時,應開啟機蓋,把偏擠在一邊的衣物放均勻,再關上機蓋,按“起動/暫停”按鈕即可;

5、採用熱水洗滌時,水溫最好不要超過50℃,同時應避免水濺溼控制板,以免內部的電氣件因為沾水而造成燒燬;當冬季氣溫低時,容易出現洗衣機凍結的現象,此時,可以使用50℃以下的溫水倒人浸泡一段時間,讓洗衣機解凍後再使用。

選擇一款好的全自動洗衣機至關重要,但是平時的使用保養工作同樣重要,只有保養的好,洗衣機的使用壽命才會更長,你覺得呢?

如何清洗全自動洗衣機,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處理髒垢

全自動洗衣機清洗方法 1 選一種適合全自動洗衣機使用的消毒洗滌劑。2 將該洗滌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的洗衣筒內,注意不能過量,一般200ml左右為宜。3 關上全自動洗衣機的側門,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讓洗衣機運轉,從而使清潔劑充分溶解。4 等到5分鐘之後,切斷洗衣機的電源,使其浸泡1個小時。如果汙垢比較多,...

波輪洗衣機哪個品牌好,全自動波輪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2000左右有很多機器的啊 你要6公斤左右的話,三洋有款60 m808不錯,1699。其實好不好你去賣場讓工作人員給你試不就成了到底洗的幹部乾淨看能效表示,洗淨比在那裡 然後比洗滌震動和噪音,讓工作人員給你試脫水。然後比保修,看是保幾年的,是主要零部件保修還是整機的要是還都一樣的話,那就哪個都成了 ...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波輪,滾筒,雙缸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a,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 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 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漂白劑等 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