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裡九尾妖狐大招靈魂突襲傷害怎麼那麼低

2022-06-17 13:40:03 字數 6031 閱讀 129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計算過基礎傷害外加額外法強傷害嗎?還有85是1次,你算過他r能在使用後連續用幾次嗎?1級的r,使用3次後造成傷害,你想要多高?

他r如果傷害弄很高,比如150x3,那麼外加這個技能的效果,乙個就等於一次閃現,在打團或者突進或者逃跑,或者追殺,或者塔下強殺再回來,這個技能強大在哪你要搞清楚,不要嫌什麼1次基礎傷害才85.

2樓:

六級殺對線,

開著w直接從邊上一段r上去,eq二連加點燃,然後r和w跟上,沒有逃生技能的,像是火男、卡牌 發條 棺材板這種,2/3血量左右直接秒、操作好點滿血直接殺掉

r可以穿牆,只要是閃現能過的地方r都能過去,但是你滑鼠放放準,指標偏了就過不去

q是前期輸出,兩段傷害,第二段真實傷害很痛。

w是中期輸出,開大衝臉,w三個全部打在乙個人身上,爆發很高的。

e學一點就行了,後期再補上來。

3樓:you緣會再見

1人85,那是當然,他是3段大招。3次傷害。如果每次初始傷害都200多,不就是1個雪人的滿大嗎,還要雪人幹毛?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狐狸的大招是神技,3段位移的技能,還帶英雄優先的aoe傷害機制,法傷加成又不低,這麼bug的大招你都不想要?多少英雄做夢都想有個這樣的技能,這是狐狸壓軸的技能,能追、能逃、能殺、能騙技能、能賣萌。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都打乙個人每個85一共255

狐狸大招主要是突進或逃跑三連位移全聯盟最強位移

6樓:松姝琳

狐狸本來傷害就低,不太推薦你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以用3次,很強啊

8樓:匿名使用者

85是指一下的乙個 一次三個 乙個大招三次 全中還有加成 詳細看w介紹 你覺得傷害還低嗎

lol九尾妖狐怎麼玩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阿狸的話中路對線,要用q來磨對面的血,最好等對面補兵的一刻扔,容易打中。r技能的話可以用來躲技能、逃跑、追殺都可以。團戰最好不要用r衝進去,在旁邊丟技能,有人打你,就用r放風箏就可以了。

ps:她的q和e是指向性技能,放的時候要把握住時機,沒丟中就尷尬了.

10樓:度娘火葬場

九尾要浪,因為你技能cd短,所以不論單挑也好,團戰也罷,都是邊走邊打,拖延時間等技能cd。 q要極限距離使用,這樣他躲不開,r別連放,最後一下逃跑,先r到連上,e拉人qw連擊,他要是打你你就往後邊r,她要是跑,你就r追上他,追上後別急著a他,跟著跑,等技能cd.一般一次大能讓你使用兩輪技能(不算e) 而6級,11級是狐狸的閃光點,q幾下極限磨血到一半左右,一次連招就能收掉人頭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個哥們說的都很到位 補充幾點:

1)阿狸要騷 1~2人追你 你別怕 慢慢跑 等技能cd 保持乙個q的距離 cd一好就ewq他沒死 他也應該回程了 瞬間的事情 但同時你要注意諾克薩斯 機械人 等和你一樣直線抓人的職業

2)阿狸要狠 上手中路要強行壓制 e到就wq放 只要壓制不需要殺掉 當然殺掉更好 6級之後就可以上下gank

3)阿狸要委瑣 千萬不要近身 r如果在cd盡量保持警惕 狐狸是很脆的

lol九尾妖狐現在怎麼樣?厲害嗎?大招傷害怎麼樣?大招的三次跳躍之間還要冷卻時間嗎

12樓:

九尾輸出要持續,爆發不是很強,大招適合追殺殘血,切入或先手要掌握好時機,大招三連之間麼有冷卻,但是有乙個持續時間,時間結束後,即使你沒有用完三連也開始走冷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九尾就看操作了 我經常被九尾壓著打

14樓:傑

厲害與否看具體操作,傷害值看對方的裝備及自身的裝備,三次跳躍冷卻時間有的

英雄聯盟九尾妖狐怎麼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玩!!!!!!!!

lol九尾妖狐怎麼樣?

16樓:渾濃強浩然

很好,發育正常的話,只要被e中,那人不死也是個殘血,如果防低的話可以出中亞深淵,外加個冰杖,打了50盤和你對線的決對被你虐,eqwr點燃r再r逃出塔的攻擊範圍,一血就到手了,6級前拼命q消耗,新手推薦主w副q打法。

17樓:厚琪茆綺波

狐狸是我主用的英雄之一,下面我來說一下我的見解,首先她是乙個機動性非常高的ap,也是屬於持續型的輸出,可以說會玩的狐狸只有你去追對方,對方是絕對不會追你的,總之是乙個很op的英雄,是值得你入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不弱 中期gank成功率高 後期強力

狐狸後期靠的是持續性輸出 大保證了 存活性以持續不斷的輸出 也可以切死adc

19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不是很弱,就是注意不要前期跟別人硬拼,前期猥瑣q,中期法強只要上了150,gank成功機率很高,後期就是注意不要被抓和切,團戰時魅惑很有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剛出來時候是削弱了再削弱,雖然現在出場率不是那麼高了,但是依然是很犀利的。畢竟q是真實傷害。前期也不弱,就是5級前不是很強勢,gank成功率還是很高的(配合上大招),有的中路狐狸帶傳送也不錯,後期還是很強力的,對方前排很難抓到你。

但是狐狸很怕控的,你也能利用機會切對方後排。

2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九尾阿狸有q的二段真實傷害傷害不弱,e魅惑控制強,中期大招3端機動好,後期依然很強力,是個很平衡的ap。

不足的是上手難,qe皆是非指向性技能,需要召喚師有很好的意識,大招的運用更是要熟悉了才懂得運用。

22樓:ok起個名字好難

非常op的法師,但是需要一定的操作技巧。大招是已調整走位為目的。需要想好你的技能cd。

23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技能的傷害不算高。只能湊合。

中期幹克,隊友會配合點的,幹克成功率極高。

後期裝備只要跟得上,也算強力

24樓:紅色木偶黑色心

還可以!!走位好前期可以拉對面人到塔下磨血!!!有乙個技能可以勾引對面的人靠近你!不懂別噴我!!!

lol九尾妖狐阿狸怎樣 有人說前中期的 有人說後期無力 多數技能加成只有0.3 他厲不厲害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阿狸是乙個很容易殺人的突進型法師英雄,她的魅惑技能 配合使用使她在即時對方的塔下也有可能擊殺對方英雄 很霸道 追殺人也是很牛 r技能突進3次 一般情況都跑不了 當然 這個技能自己逃命也是不錯的

阿狸一般壓中路 壓制能力超強 但是阿狸控制起來需要你多熟悉,因為主要輸出技能 寶珠要憑你感覺發出方向以便騷擾 當然如果配合魅惑使用就簡單些了 但是魅惑也是要感覺方向的 不然打不到人

總體來說 有控 有輸出 有保命技能 有追殺技能 如果用的好 那恭喜你 你牛了b了

26樓:

⊙﹏⊙b汗 ,誰告訴你阿狸後期無力的,雖然加成都是0.3,但是都是aoe或者多重傷害,加成絕對不低,加上q的真實傷害,後期的輸出非常高。英雄非常強力= =,至少單中是這樣的。

這英雄玩不好,只能說是技術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確實無力,阿狸是靠技能輸出追人逃脫的,但是核心技能,也就是大招-靈魂衝擊cd時間過長,使得她在後期團戰爆發比較頻繁的情況下無力輸出,但是抓人gank什麼的還是滿給力的,而且---她很美型不是麼~~

28樓:

誰說的後期無力,魅惑這個技能逃跑殺人都好,再說了,要是你用著垃圾的話是你沒手感,我用可是非長厲害的....

lol九尾妖狐到底難練到什麼程度

29樓:半步生死半步命

九尾不難練,唯一怕的就是流浪同等操作或只比你低一點點,對方玩瑞茲可以隨意打爆狐狸。

總體來講狐狸的機動力很強,釋放的時機要準,這個英雄需要的不是什麼操作而是意識。和對遊戲的理解。你要知道你什麼時候追 什麼時候周旋等cd走位躲技能進草躲視野cd好了再打一波。

因為他的ap加成不高。技能亂放殺不死人的。技能放完了,在需要的時候又沒有技能乾著急。

30樓:陽光的清分

我也是玩九尾的 她的q還好 有大招的時候可以用大招來調整 而且q的cd不是很長 主要是她的e要是不中的話 就很難打出一波傷害 吧一般都是單挑的情況下 e先手 接q 然後w 這時候如果你輸出高, 敵人會跑r 一下, q的cd差不多了 a一下 q 一下, 再r一下 w 一下 a一下, 最後還是沒死就要看你判斷是追還是走了. 沒把握的話q先手q中了敵人會後退,e的可判斷性就很高 這是前期的. 後期出了冰丈 風箏就行.

持續q耗血 可以試探性的e幾下. 不中馬上回. 中了你們就贏了!

打團的時候一定不能以為有就大招上去 大招是用來收割的 除非有對面比較大的劣勢 或者你有信心能一套帶走乙個

31樓:傻不拉禧

九尾技能就是丟波波然後回來,諷刺和三連跳。

玩狐狸,預判要好,技能要丟中。是前提

狐狸傷害挺高,而且諷刺配合打野抓人好。

打人機只是為了熟悉新上手英雄技能。

匹配才是提高技術和意識的。

30j打排位才是真正開始lol

32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基本都是非指向型的,要上手第一必須要用智慧型施法,不然連招很難命中和銜接,狐狸風箏和gank能力強,所以6級後要多支援,不能過於賴線,單挑的時候以風箏為主,團戰前多消耗,打起來了別往人堆裡r,後期團戰時r主要是用來後撤保命或者追殺殘血用的,千萬不能往人堆裡r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預判技能範圍,如果技能丟不中的話傷害還是不明顯的,大招不要一股腦的用完,適當時用一下移位會,甚至可以扭轉當前局勢。

34樓:

其實不難 主要看預判 他的技能都是直線 所以收人頭得看準才收的到

35樓:我在地球湊數的日子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討厭九尾

英雄聯盟九尾妖狐怎麼連招?

36樓:匿名使用者

1級就看打不打一級團,打一級團的話也不要急著點,開戰就點e,用e勾人。

到線上就等到2級學q,但是不要拿來刷兵,因為q的耗魔很高,所以還是用來騷擾別人補刀為主,4級再點w,主學q,9級的話,就是5級q,2級w,一級e。

連招就是找機會,r過去,盡可能準確的用e魅惑他,魅惑到了就馬上開q和w。q的位置最好能迅速打出q的二段傷害距離,如果傷害足夠久可以貼身r給點燃走位平a況,,因為前期狐狸技能cd還是比較長的,所以還是看好cd在上。而且玩lol一定要計算一下大概自己的傷害能不能擊殺對方,如果傷害足夠就放心的r過去,當然注意躲避對方技能。

到後期的話,拿了藍buff,減cd有40以上,就好連招了,團戰中r過去,e對面adc,qw一開,再r走,再繼續找機會,r上去,eqw連招。

裝備的話,法穿鞋,帽子,冰杖,聖杯,在看情況出中亞或者深淵,對面魔抗高的話出法穿棒。

狐狸最重要的應該是切入戰場的時機~狐狸準確的說是乙個刺客型ap。爆發高和靈活。能快速的切入戰場,從而打擊敵方重要英雄單位。

37樓:薛錦賢

你好狐狸的連招算是比較簡單的,主要是eq要準e是魅惑,打中之後q,因為q來回兩段傷害,回來時真實傷害。e上在q的目的是叫他的兩段傷害都打出來,然後w。 狐狸的大招在高手眼裡不是用來逃命的,,他的大是用來走位完成q的二段傷害的,,,還有乙個小技巧,狐狸的魅惑可以跟盲僧的迴旋踢,遠古巫靈的 閃現q 一樣放。

你可以e閃現。望採納

38樓:匿名使用者

九尾屬於預判性法師,也屬於預判法師的克星她的但個人認為不怎麼樣。在很多英雄手上就是被秒的ewq的連招挺給力 但是e得放準了 礙於射程又不是

LOL九尾妖狐和誰是情侶,LOL九尾妖狐阿狸跟英雄背景中的男人?

阿狸的情侶是孫悟空。啦啦啦德瑪西亞 第2季第10集可以證明。第3季第5集還有乙個秀恩愛的鏡頭 九尾妖狐阿狸和誰是情侶?那還用說當然是書生了,狐狸都喜歡書生,誰是書生?所有英雄不是拿刀就是斧子,全是兵器,拿書的,只有流浪法師了!劍姬和誰呢,不用想肯定是劍聖了,劍姬是侍奉劍聖的嘛,聽這名字就是,在天國,...

英雄聯盟九尾妖狐阿狸被削弱了,英雄聯盟 九尾妖狐 阿狸 打中單好玩嗎 技能怎麼加點

狐狸現在版本已經相對弱勢了 主要是團戰作用不大 突進分三段 不容易打到對面核心 而且爆發也不算高 沒聽說要削弱狐狸 現在拳頭作調整一般都是根據各大比賽的戰況來做的 比賽裡bp率比較高的 出場後勝率高不容易針對的 就會被削弱 過於冷門基本萬年見不到的會增強 狐狸比賽裡偶爾能見到 不過勝率貌似不高 是個...

英雄聯盟蜘蛛女皇和九尾妖狐那個厲害

蜘蛛不適合你。既然不適合你就有不適合你的道理。看你也是剛到30級就要玩適合新手的英雄。相比蜘蛛 九尾更加適合你。順便邊說一下。剛到30級不代表你已經是老手了。等你排位到 這個段位。才能勉強把。現在這兩個英雄都削了太多了,傷害都不如以前,狐狸刺客法師打法飄逸,蜘蛛後期基本上作為乙個半肉。看自己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