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沒有了鳥會怎樣,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鳥類會怎樣?

2021-07-05 10:17:49 字數 1690 閱讀 6981

1樓:包易戎

鳥類是我們的朋友,如果失去它們,世界將會非常可怕。首先,我們的生活變得非常單調。我們再也看不到搏擊長空的雄鷹,看不到整體劃一的大雁;再也聽不到百靈、黃鶯等清脆的歌聲,也不會有布穀鳥勤勞地催促我們「布穀、布穀」;再也享受不到鴿子蛋、燕窩等營養豐富的美味。

其次,失去鳥類,生態系統就會破壞。沒有貓頭鷹,田鼠就會肆無忌憚地**莊稼;沒有啄木鳥,樹木就會被蟲子蠶食;沒有益鳥們的功勞,蚊子會更多,蝗蟲更猖狂,稻穀和青菜更容易受到害蟲的威脅,環境變得一團糟,糧食越來越少,我們忙於解決溫飽問題,生活不再美好。

總之,我們離不開鳥類,我們要保護好它們,我們共同生活在美麗的地球上。

2樓:弭友琴

沒有了鳥類,其它的食物鍛鍊也會消失,整個世界會被毀滅!

3樓:的小粉

森林會逐步消失,沒有森林的保護,動物會滅絕,空氣無法淨化,空氣中氧氣會減少,人類孤單難以生存,地球變得死氣沉沉

4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消失,氧氣變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了鳥,會變成什麼樣? 到時候會出現很多鳥人滿天飛~來完成鳥類應該做的事~

6樓:二央雄起

到時候會出現很多鳥人滿天飛~來完成鳥類應該做的事~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鳥類會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鳥,那就少了鳥語花香。靠鳥類繁殖的植物會滅絕,深林會逐步消失,沒有深林的保護,動物會滅絕,空氣無法淨化,空氣中氧氣會減少,人類會孤單難以生存,地球會變得死氣沉沉

如果世界上沒有鳥會怎麼樣?

8樓:

看哪類作文

要是科普類就是影響飛機的發明。

要是散文就是沒有鳥兒飛翔,天空都寂寞。

要是議**就選個論點,然後用論據論證。

9樓:粵北雄鷹哥

那證明人類的末日也快到了

如果沒有鳥類世界會怎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態將失去平衡,人類將要受到嚴重的威脅,這是很多生物的食物鏈發生改變,這將是地球的災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事後世界末日就到了 和2012一樣

如果地球上沒有小鳥,地球會怎麼樣

12樓:雪中送炭吖

我想,如果地球上沒有小鳥,地球會十分傷心,她會哭泣,因為,從此她將聽不到那優美動聽的歌聲.

13樓:煙海葬蝶

從目前平衡的生態系統來看。如果沒有小鳥會打破生態系統的平衡,破壞食物鏈。

但如果是從一開始就沒有小鳥的話,估計不會有太大影響。生態系統會建立不同的食物鏈,從而達到另一種全新的生態平衡。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小鳥,昆蟲會爆發性地繁殖,這時就需要有其它生物消耗昆蟲.比如,貓\老鼠,等.這些生物就可能改變習性,轉而吃昆蟲,達成一種新的生態平衡.

沒有了小鳥,就聽不到鳥鳴聲,多彩多姿的地球自然界會減色不少.

沒有了鳥,靠鳥類傳播種子的植物也要面臨危機甚至滅絕.

總之,自然世界將有很大變化.

沒有了女人,這個世界將會怎樣,如果世界上沒有了女人,都是男人會怎樣?

我們女人肯定終於能逃脫苦海,不用為大姨媽,生孩子發愁了!但是男人們的好日子到頭了。慢慢的他們必須學會做飯,洗衣服,這些不說,必須挑選出能夠勝任女人工作的男人,還有一項最重要的生孩子,為了人類的明天,生孩子,任重而道遠啊。其實,並不是說女性角色多重要,但是只有女性才能把男性打磨成真正的男人。人來到這個...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慣性和重力會怎麼樣

沒有了重力你投籃會投不進 籃球會飛上天 一直往上飛 因為沒有重力讓他落地了 人類不敢跳躍 跳起來就永遠回不到地面了 除非有人幫你 還有更嚴重的 空氣會日漸稀薄 直到氧氣不足 人類因無法呼吸而滅絕 沒有了慣性 這個問題就大了 因為慣性是物體會運動的更笨 前面的人對沒有慣性的解釋都不確切 沒有慣性 事實...

假如沒有太陽世界會怎樣,如果沒有太陽,地球會怎樣

如果沒有太陽,地球陷入黑暗,只有微弱的星光,以目前的科技在大約1年後,地球上的生物將會逐漸走向滅亡。黑暗的時間 黑暗的世界,生物的滅絕。如果沒有太陽,地球會怎樣 如果沒有太陽,顯而易見,就不會有陽光照耀地球,那麼地球將為成為乙個冰凍星球,所有的生命物種都不可能存活,當然人類也會大規模的死去,這都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