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類沒有理想世界將會怎樣,如果沒有理想,人生將會怎樣

2021-03-04 05:41:40 字數 394 閱讀 7573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會一直野蠻吧,如果人類沒有理想,每天就活著就好,不去追求更好的生活,估計和野獸一樣。

如果沒有理想,人生將會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理想就沒有方向,沒有方向你只能在這世界上漫無目的地走馬觀花。但有人覺得這沒什麼不好,這多麼自由啊,你可以毫無牽掛地在這個世界上走走停停,觀賞世界之美。

但他們不知道的是,怎樣的人生才有價值。就觀賞一下世界便毫無痕跡的走了,這是很多人的人生。但有了理想和目標的人不一樣,他們有乙個堅定的目標,在他們眼中,追途中只能看一小會兒的世界剪影格外珍貴,因珍貴更加美麗。

最後追逐到理想的人感受到了巔峰上一覽眾山小的豪情,沒成功的人也在世上留下了追夢赤子心。

如果沒有理想,人生就像什麼,如果沒有理想,人生就像

如果沒有理想,人生就像一艘無舵的航船,飄飄蕩蕩,沒有方向。如果沒有理想,人生就像乙隻無頭的蒼蠅,哼哼嗡嗡,到處亂撞。如果沒有理想,人生就像乙隻折翅的蒼鷹,跌跌撞撞,缺少目標。沒有理想的人生 就像沒有目標沒有航線的船在海上漂泊.黑夜中找不到燈塔的船舶 如果沒有理想,人生就像 沒有理想的人生猶如斷了線的...

沒有了女人,這個世界將會怎樣,如果世界上沒有了女人,都是男人會怎樣?

我們女人肯定終於能逃脫苦海,不用為大姨媽,生孩子發愁了!但是男人們的好日子到頭了。慢慢的他們必須學會做飯,洗衣服,這些不說,必須挑選出能夠勝任女人工作的男人,還有一項最重要的生孩子,為了人類的明天,生孩子,任重而道遠啊。其實,並不是說女性角色多重要,但是只有女性才能把男性打磨成真正的男人。人來到這個...

假如世界沒有聯想,人類將會怎樣?這這是一句深刻的廣告詞

如果生活沒有了創新,那麼我們的世界就可能還和原始人類一樣,那麼的乏味,枯燥,低俗。世界需要創新來變得更加精彩,世界需要創新來變得更加美好。我們需要生活,我們需要創新!創新能改變世界!它不僅促進了世界的文明和進步 而且是世界有了很大的改變!生命沒有意義,沒有創新就沒有今天的新生活 聯想電腦廣告詞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