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柳丁,黑色柳丁裡的柳丁是什麼東西?

2022-06-17 03:50:03 字數 1621 閱讀 5495

1樓:匿名使用者

柳丁又名柳橙,果肉味酸,甘,性平,無毒;果皮味苦,辛,性溫;子味苦,性溫。果肉滋潤健胃,果皮化痰止咳。柳丁的營養成分中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a、b、c、磷、蘋果酸等,對於有便秘困擾的人而言,柳丁中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幫助排便,但不是榨汁,要連果肉吃,效果才看得見。

而愛漂亮的女生多吃柳丁,不但可美白,還能夠抗氧化。現代人運動量不足,普遍都有膽固醇過高的情形產生,建議現在開始也多吃柳丁吧。根據國外研究發現,高膽固醇者每天喝三杯柳橙汁,乙個月後發現好的膽固醇提高了21%,壞的膽固醇減少了。

另外,在澳洲也有份研究指出,柑橘類水果內含抗氧化成分,可以保護人體增強免疫系統,抑制癌細胞生長,其中柳丁的抗氧化成分含量是所有水果中最多的,怎麼樣,這下子你可知道,多吃柳丁不但能讓你漂亮也能帶來健康喔。

2樓:兔兒團

柳橙剝皮後切成一塊一塊的,這就是柳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知道 柳丁是台灣的一種吃的東東啦!

陶哲 不是有一首g:《黑色柳丁》很好聽的!

:) 嘎嘎

4樓:讓甫薄又菡

柳丁是吃的

黑色柳丁是聽的

其實他還是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人的叫法,就是橙子拉

黑色柳丁裡的柳丁是什麼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橙子啊,但台灣那邊稱其為柳丁,是台灣省盛產的水果之一。上面兩個人的說法好像沒有聽過。

陶喆把**名稱取為《黑色柳丁》背後有很特別的意義,他說:「一般柳丁是黃色的,我的黑色柳丁,聽起來就知道多新鮮好玩!而且柳丁是台灣省盛產的水果,潛意識說到柳丁就會想到台灣,繼而想到華人,而給柳丁灌上黑色,就是象徵一種革命,而且希望大家要勇敢去面對現在台灣的黑暗世界。

」《黑色柳丁》這張**所表達的是用**來做一場愛的革命,陶喆希望總有一日能將柳丁黑色的部分去除,重拾鮮豔奪目的的橙色。

這張**很值得一聽的~~~~~~~ 我超級喜歡陶喆也希望你也能支援陶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橙子,現在台灣的叫法「柳丁」也很流行了,不過柳丁的由來可能大家還不知道,話說orange各地華人都稱為柳橙,而台灣人初見這水果不知道怎麼叫,唐山人寫下「柳橙」,由於繁體字「燈」和「橙」相似,台灣人錯讀為丁(閩南語「丁」「燈」同音),以訛傳訛,結果時間久了,大家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統統叫做柳丁

8樓:匿名使用者

即橙子,台灣人叫做「柳丁」《話說orange各地華人都稱為柳橙,而台灣人初見這水果不知道怎麼叫,唐山人寫下「柳橙」,由於繁體字「燈」和「橙」相似,台灣人錯讀為丁(閩南語「丁」「燈」同音),以訛傳訛,結果時間久了,大家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統統叫做柳丁》

黑色柳丁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橙子~在台灣叫「柳丁」~~柳丁又名柳橙~黑色柳丁是陶喆的一首歌~~柳丁通常是黃色的~而給柳丁灌上黑色,就是象徵一種革命,而且希望大家要勇敢去面對現在台灣的黑暗世界。」

《黑色柳丁》這張**所表達的是用**來做一場愛的革命,陶喆希望總有一日能將柳丁黑色的部分去除,重拾鮮豔奪目的的橙色!

黑色柳丁的歌詞是什麼,然後在黑色柳丁的歌,再唱出來

黑色柳丁 終於明白你以變成回憶 沒有言語能夠說明當別人問起 不樂意一段旋律沒有句點 也無法再繼續 像埋伏在街頭的某種氣息 無意間經過把往日笑與淚勾起 忽然心痛的無法再壓抑 原來從未忘記 melody腦海中的旋律轉個不停 愛過你有太多話忘了要告訴你 melody 無數動人音符在我生命 愛過你失去你我才...

喜歡聽陶喆唱歌,就是不知道「黑色柳丁」是啥意思?哪位告訴我

柳丁是台灣省盛產的水果,潛意識說到柳丁就會想到台灣,繼而想到華人,而給柳丁灌上黑色,就是象徵一種革命,而且希望大家要勇敢去面對現在台灣的黑暗世界。黑色的橙子!黑色柳丁是什麼意思?其實就是橙子 在台灣叫 柳丁 柳丁又名柳橙 黑色柳丁是陶喆的一首歌 柳丁通常是黃色的 而給柳丁灌上黑色,就是象徵一種革命,...

有種全身黑色的貓是什麼貓,身上全黑色的是什麼品種的貓啊?

理論上很多品種都可能有黑色的。就算是普通的家貓也有可能是純黑色的貓咪。這個沒有品種可言 身上全黑色的是什麼品種的貓啊?這就是普通的家貓。家貓有黑的和幾十種花色,黑色的一般是綠眼睛或者黃眼睛。很多貓的品種裡都有全黑的貓,比如孟買,土貓,波斯,加菲,摺耳,英短,美短等。全黑色的貓不一定是品種導致的,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