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網為什麼是黑色的,遮陰網為什麼黑色,黑色不是更能吸熱過來嗎?怎麼不用白色?

2021-03-12 06:35:38 字數 881 閱讀 3086

1樓:匿名使用者

遮陽網的顏色有黑色bai、du銀灰色、白色、淺綠色zhi、藍色、黃色及黑色與銀dao灰色相間等等。生內產上應用較容多的是銀灰色網和黑色網。

遮陽網的遮光率和緯經拉伸強度與緯經每25mm的編絲根數呈正相關。不同編絲的質量、厚度、顏色也影響遮光率和拉伸強度。但不論何種規格,經向拉伸強度差異不大。

選購時要按作物的需光特性、栽培季節、地區天氣狀況決定。一般黑色網的遮光降溫效果比銀灰色網好些,適宜伏天酷暑季節和對光照強度要求較低、病毒病較輕的蔬菜覆蓋。銀灰色網的透光性好,有避蚜蟲和預防病毒病危害的作用,適用於初夏、早秋季節和對光照強度要求較高的蔬菜覆蓋。

不同規格的遮陽網覆蓋後的遮光降溫效果也有差異。當需將窄幅網拼接使用時,應用尼龍線縫合,切勿用棉線或市售包紮塑料繩,防止使用過程中因老化而斷裂。

白色的由於反射光,而且遮陽網又是凹凸不平的會把周圍都反射的很熱.. 而黑色可以幾乎全部吸收光,只是遮陽網一樣熱,而且遮陽網的結構材料能使熱不擴散,從而達到去熱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黑色吸熱 隔熱網把熱量吸收掉一部分

溫度就相對低下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能夠吸收熱量和光線

遮陰網為什麼黑色,黑色不是更能吸熱過來嗎?怎麼不用白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黑色能更加遮擋陽光~~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屋裡。黑色衣服比白色涼快。樓主,屋裡基礎有點薄弱喲

6樓:匿名使用者

遮陰網為什麼黑色,黑色遮光吸熱,所以它隔熱,,白色折射光吸熱它是散熱的,笨物理什麼學的

電腦為什麼上不了網現在?電腦上不了網是為什麼

清除dns快取方法一。進入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重起dns client和dhcp client服務。清除dns快取方法二。點選開始選單 執行,輸入 command 進入命令列模式,輸入 ipconfig flushdns 當出現 successfully flushed the dns res...

為什么電腦老斷網,為什麼電腦老斷網

著個不應該是電腦的事 網線或接觸的事 在你打 給寬頻可能是機房的事 這點80 與你無關,是網路環境不給力,也就是說是你的網路運營商不穩定造成的,你可以 諮詢下最近是否線路更改等等,還有一點就是可能是你的貓或是埠網線鬆動造成的,不過可能性不大 我們公司以前也經常這樣.很可能是有個介面有生鏽,或者進水,...

劍網3為什麼我的回憶錄重置不了,劍網3為什麼我的回憶錄重置不了

您好 目前您的狀況是只有部分海外黨才提交上來的bug 建議您嘗試下將右下角時間調整到北京市區重啟遊戲在重置 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望採納。親,你打過boss了吧 二十五人的乙個禮拜只能刷一次哦 十人的兩天一次 還有就是可能你豬一樣的隊友打過了有cd 看在我和你說這麼多的份上你就採納我吧,你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