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語文古文很好,數學只能算一般,英語從中考開始就沒及格過快分科了,我是報文還是報理

2022-06-17 03:40:05 字數 3055 閱讀 89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高一的吧

既然以後要分科,就不用對物理有太高的要求。物理老師是在是不行的話多買幾本參考書,以我的經驗來看,高中物理題海戰術就是王道。不會的私下多問問老師,老師還是會很歡迎學生提問的。

其次,一定要把知識概念學習透徹,學著把不同的知識點聯絡起來。至於公式的話就是牛二那幾個運動學公式一定要熟悉熟悉再熟悉。試著畫過程分析圖和受力分析圖,這會對解題有幫助。

文科一般從事會計、法律、管理、傳媒、教學、外語等行業

2樓:羙哋蘺鐠

樓主是女孩子吧,雖然是女孩子不過我還是推薦理科,理科比較鍛鍊腦力,而且大學畢業以後到單位其實都是要重新學習的,而理科生的學習能力超過文科生,所以一些文職也都願意要理科生,英語無**理你都必須好好學,物理成績不好可以單獨找家教補上,我建議理科吧,對未來很好的,咬咬牙就過去了,而且你才分班,分班之後才是真正的學習呢,那個時候你認真學習就不會被落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好一些吧,稍差的可以下點功夫補補吧

4樓:恪守我的信仰

文科的工作我認為比理科好多了,好好學物理,相信自己的實力!

5樓:回憶用硫酸來毀

報文吧 古文好就行 英語再努力

我數學物理一般,英語很好,化學不及格,語文平時不及格但中考時分數很高,小科成績還好我應該選文選理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選文科撒。我當初跟你一樣,就是因為化學不及格。你想想你選理科,乙個化學不及格,而物理和數學又一般,理科數學還要難些;而語文文科理科都差不多,都要花時間。

而且化學這東西需要日積月累,假如你選了化學你必須要彌補前面所有的化學知識才能跟上,這跟政治歷史地里不一樣。我跟你好像 當初也是英語最好,化學最差。

初三了 ,中考快來了,我理科都不錯,語文算是中等,政治歷史也還行,只是英語不及格,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7樓:一起來學程式設計

背英語課文,做歷年的考試真題,一遍一遍的做,就能及時提公升英語考試的分數.

8樓:

你問這個問題是白問了!凡事努力了就好!

9樓:

充分發揮自己的長 處,對英語找到能容易突破的題型,努力準備,力爭在中考時少拖後腿。對自己提出低點目標,並利用寒假多記點單詞。另外有找到初一初二的課本,大聲讀,背,不了學解也行,強迫自己背下來。

有人利用三個月就能突破學英語的障礙。

10樓:袁博

這個時候你就需要保持自己的優勢科目,讓你的優勢發揮最大的作用,這樣你也不會因為一門英語拖後腿了。同時也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英語有的提高了,這樣你就很好了,加油要相信自己永遠是第一步的。

我是初二下學期開始認真學的,數學一般及格,英語40多分,語文80多分,其他科還好,就是歷史沒怎麼聽 10

11樓:善良的小松鼠

初中歷史只需要背,而且也不是很多,你還有這麼長的時間,中考也非常重要,我就是中考沒有到乙個好學校,現在都沒讀書了,非常迷茫,所以你一定要考好學校

12樓:

自己私下多下功夫,主動和老師交流,你有機會的,加油!

我現在上初三、各方面成績都不是很好、特別是語文從小學就不好 還有英語 明年要中考了特別無奈啊、教教我

13樓:魚魚的藍色天空

我也初三啦,成績還行吧。或許我的學習方法對你很有用哦。

作文呢,本

來就是要多讀多寫的,那你可以看一些你感興趣的書,就算是**也行啊,**裡的語句都很美的,看完書後,最好寫一些你的感想,想到什麼就寫下什麼,其實作文就是這樣把自己所想的,想要說的寫下來而已,你也可以請教老師,老師的點評很重要,可以提高你的寫作水平。還有啊,寫作文之前一定要列好提綱,這樣寫起作文來才會輕鬆。

背書那就沒辦法了,這是必須的事,歷史啊,政治啊,都要靠背的,要不然就理解記憶。

字的話,畢業考是電腦閱卷,字一定要工整的,那就天天練習吧,我現在中午沒事就和同學一起練字,只用一本字帖的,一人一半,蠻有趣的。

老實說我小學英語那叫乙個差啊,語文數學都是90分以上,就英語還不及格,但是小學畢業之後的暑假補習了一下,之後一直就沒補過了,但成績一直在100以上,上次還考了111。我想,首先一開始就應該學好音標,這樣記單詞就容易多了,然後開始記短語,語法蠻重要的,這個上課時多記點筆記,課後多做點語法的練習,什麼填空題啊,選擇題啊,都ok,然後就是我個人覺得蠻有用的,就是多背點課文,特別是英語書上的語法聚焦,這個很有用,其實我也不喜歡背書,但是每次考試時,只要是背過的,很容易就寫出來了,關鍵還是要有語感。

14樓:書上得來終覺淺

語文需要多看書、多讀書才能有所提高!!

字嘛,只要先練一下筆畫,橫平,豎直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年齡還小,不要有自己的無奈,

初三只是很少,做好自己,一年足夠了

祝你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還是挺好學的。語文成績要是想考高,捲麵最起碼要乾淨整潔,所以字寫的咋樣很重要,建議你練練字帖。語文功底需要積累,平時要多多閱讀,有些散文和**還是挺有意境的。

對於英語,我也不太好,不過認真聽老師講課沒問題,不能反感,做練習很重要,同樣型別的題多練幾遍就懂了。

加油,同學,相信你沒問題

17樓:因純真愛戀

英語,要有興趣,不要討厭他,要想著能用英語和別人說話那該有多好啊。不要強迫自己一定要學多少,但是要帶著興趣去學哦現在學還有機會的,努力努力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英語一直全班第一,不過之前就差不多全班倒數, 反正我有個最笨的方法,就是一直背一直背,背到昏天黑地,(英語和中文意思要知道) 。現在做題感覺就是因為多背的緣故我亂猜都能猜個七八成, 不過也確實是這樣,多記多背,剩下的也就只有語法了,你想想你的單詞會很多了,再學學語法,把單詞湊在一起就是英語句子了。但是有點累。

高二分科語文好數學一般生物地理好英語一般物理在及

如果你對生物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理科,語文好在理科很佔優勢,理科基本上都是語言學科不好的,現在物理,化學不好就不代表你以後不會好,好好努力就行了 建議你選文科吧,主科 語數外 理綜 地政歷 就你這樣的,看似選文理都差不多,但是文科多記提公升的空間還是很大的,如果理科要有大的提公升的話,不曉得你基礎扎...

我玩英雄聯盟的水平不是很好。一般只能玩玩肉盾戰士。現在因為莫些原因。必須玩adc。就想請教有什麼a

簡單的adc就是站樁型的了,比如大嘴 女槍,都不用技術,無腦點人 放技能就ok了,但是又比較容易死。其實這種型別的很適合練習adc的時候用的。不容易死的就是有ez 歐巴馬 女警,這裡我就推薦ez和歐巴馬。ez作為有遠端短cd技能,又有位移的adc,能力很全面,風箏 追人都很強,但缺點是輸出不容易打出...

我初中生我語文考試一般85左右數學105左右英語50左右物理90左右化學38左右(50滿

完全有希望,要相信自己,自信最重要。語文成績都是背誦,你好好爭取考100分以上,英語的話也有提公升空間,加油,相信你可以的。英語加油,物理保持,化學可以再上公升一點,語文提一點,就可以上高中了 上高中肯定沒問題,只是說能上多好的高中罷了 不過話說回來,孩子你這偏科有點嚴重啊。你的數學還是挺不錯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