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摳圖的問題

2022-06-16 21:05:05 字數 729 閱讀 4825

1樓:小小小咬

摳婚紗的話最好用通道,在通道中將不需要的部分用黑色畫筆塗抹,需要的部分用白色塗抹,剩下的灰色部分就是透明的部分了。在這其中可以通過色階、曲線等是黑白對比加強。對於邊緣細節可以放大**,用較少號的畫筆一點點地塗。

最後,按住ctrl鍵用滑鼠單擊通道將其載入選區,ctrl+j將選區複製,完工!

2樓:匿名使用者

摳圖用ps cs中的濾鏡-抽出功能不錯。很多小細節可以自動扣出來。

另外黃沙就比較難搞,要把黃沙覆蓋的臉再現幾乎是不太可能的,如果是少量的沙可以使用修復或者圖章工具借用其他地方沒有黃沙的**修復。

3樓:

把人摳出來,再把要透明的地方單摳下來,進入通道,挑乙個差不多的通道複製一下,按ctrl用滑鼠在通道上點一下,好像白的是透明,黑的是不透明的吧!刪除一下試試看對不對,不對就ctrl+z反選下再刪。反正大致效果就是這樣的

我就只會這個方法。

4樓:海水變甜水

使用通道摳圖效果最好

5樓:生丹丹

給你乙個ps教程網:http://www.chinaddu.com/ 自己去搜尋吧!

電腦上好用的摳圖軟體,摳圖軟體哪個好?摳圖軟體哪個好用

最專業的肯定是photoshop啊,傻瓜式的用美圖秀秀。摳圖軟體哪個好用,看看這款合你心意嗎?專業 處理 可以選擇photoshop 功能強大 摳圖軟體哪個好?摳圖軟體哪個好用 朋友,你好,這個的相片的摳圖,可以通過 美圖秀秀 或者 adobe photoshop cs6 來處理就可以達到這個效果,...

哪個摳圖軟體好用,摳圖軟體哪個好?摳圖軟體哪個好用

專業級的用adobe 公司的photoshop,業餘級別的用美圖秀秀吧 photoshop。基本上沒有別的選擇。你試試天天p圖中的魔法摳圖 ps啊,專業的影象處理軟體 photoshop cs29.02 綠色軟體站免安裝免註冊版 cs3綠色軟體站專用增強版 簡體中文增強版 5.03更新 photos...

coreldraw裡面怎麼摳圖,摳圖怎麼刪除掉不要的圖

首先你要點中你需要刪掉的圖形,然後再按delete就可以了,絕對可以的!嚴格意義來說 cdr是木有摳圖功能滴,cdr只能對向量圖形進行修改,對點陣圖的話就不行,如果你非得要刪掉不要的部分,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精確裁剪框,畫一個框 尺寸一定要小於點陣圖,把點陣圖放到框框裡,此時,點陣圖的顯示部分只限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