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摳完圖之後用什麼可以修復摳圖的邊緣

2021-04-26 21:00:53 字數 1822 閱讀 4895

1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裡面用橡皮擦擦了後,放大,羽化選區,backspace,然後柔化邊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的橡皮選擇的是不是擦出背景色啊!如果不是,可以擦的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選擇——>修改——>收縮——>反選——>delete——>羽化 這樣就可以獲得質量較高的選區 呵呵】

ps摳圖後的**怎麼處理邊緣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圖層,縮小邊緣2px左右,反選刪除。

5樓:醉人的酒

摳圖一般會出現邊緣外突與內缺和頭髮邊界死板等缺陷、留有餘邊版。1 、用【塗抹工具】前景權為白色,只要注意審視具體情況決定塗抹工具筆頭的大小,切記:外突的部分要向內推塗,內缺的部分由里向外推,頭髮可選擇稍大筆頭調整外形,再將筆頭調成2至3畫素適當用滑鼠向你認為符合頭髮彎曲或向外伸展的方向拉出細絲,以增加真實感。

2 、圖層——修邊——去邊

3、作出選區——收縮

ps摳出圖後,邊緣不平滑,怎麼修復?

6樓:函美媛戈釵

擴大試圖

多的區域用「橡皮」擦除

少的區域用「修復畫筆工具」或「仿製圖章工具」修復扣出輪廓清晰的話,最好用模糊工具少量的模糊下回答完畢,技術交流請hi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隨便把要扣的圖裝化為選區 上面有個 調整邊緣 點一下就可以了 羽化平滑 半徑都能調整忘採納

8樓:褒存秦安筠

ctrl+左鍵單擊選中**,然後shift+f6羽化(一般1左右就可以,可以根據自己需要調節)回車,最後ctrl+shift+i反選選區,delete刪除。

9樓:五色杏仁

對於新手來說這個不易做到,鋼筆摳圖會比較平滑,但是想自然的放在其他圖里不只和平滑有關了,還涉及到光影,只摳圖的話建議鋼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選擇》修改》平滑 設定一下半徑應該就可以了

或者用鋼筆來摳圖會平滑的

11樓:aini小韋

調裡面的那些選項,慢慢調

12樓:

選擇與遮罩,調整平滑值。

13樓:ㄗsヤ囘憶

重新摳好好摳。摳的時候注意黑邊去掉

14樓:單人旅途

用鋼筆工具摳圖會很平滑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模糊工具在邊緣模糊下就可以了

ps怎麼把摳出來的圖邊緣修平滑?

16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ps摳圖,要根據影象的特點來選擇摳圖的工具與方法。

如下圖:

1、如果使用魔棒工具正摳(即選擇紅色後,複製--貼上)效果如下圖:

2、如果選擇魔棒工具反摳(即選擇白色--刪除)效果如下圖:

3、如果選擇色彩分離(選擇--色彩分離--引數200)效果如下圖:

4、如果選擇濾鏡knockout2效果如下圖:

所以,摳圖怎樣保持邊緣平滑,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正確的工具和方法。

17樓:纖月靈楓

摳圖的時候改變下容差,好像在哪兒可以調節平滑度的這會兒不太記得了,**放大了都會有這種馬賽克出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調整邊緣 應該可以吧

扣完圖怎麼弄成背景透明的啊,ps摳完圖怎麼把背景扣成透明的?

方法一 1.扣完圖,確定扣的圖還在選區中 2.按ctrl j複製選取的圖到新圖層,這樣你扣的圖就再新圖層了。3.單擊原圖圖層,按delete刪除 檢視原圖圖層是否有個小鎖,有的話就雙擊一下原圖圖層,點確定,就能解鎖,然後刪除 4.這樣就只剩下你摳出的圖,背景也是透明的了。方法二 1.把圖放進ps裡,...

ps中摳下來的圖,怎麼調整大小,PS中怎樣改變摳出影象的大小

1.開啟扣好的 2.按鍵盤ctrl和t 同時按 出現下圖有六個點的矩形3.點選矩形右上角的點,按住滑鼠左鍵往左上角拖動 黃色箭頭方形 4.拖動好後按回車鍵,扣下的 變大了,完成 利用ps的自由變換功能可以調整摳下來的圖的大小,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1 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在軟體中開啟目標 檔...

ps摳圖怎麼去掉選區之外的背景 步驟是什麼樣的,詳細一點

1 首先,在ps中開啟要摳圖的相片。如下圖所示 2 將 放大,然後用鋼筆工具從人物左下角開始。鋼筆工具,選擇 路徑 指令。3 想要摳出來的圖效果好,那 要放到足夠大,每乙個細節都要用鋼筆工具描出來。4 用鋼筆工具全部描完圖以後,單擊滑鼠的右鍵,選擇,建立選區。5 建立選區以後,最好羽化5個畫素。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