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摳圖,ps摳圖是什麼意思?

2021-04-03 00:46:56 字數 1438 閱讀 3249

1樓:乙個

"摳圖"是影象處理中最常做的操作之一,指的是將影象中需要的部分從畫面中精確地提取出來。摳圖是後續影象處理的重要基礎。

就是從一幅**中將某一部分擷取出來,和另外的背景進行合成。進而把兩個想要的影象合在一起,電影、影視劇中大量應用摳圖技巧,合成玄幻畫面。

擴充套件資料

摳圖的主要功能是為了後期的合成做準備。方法有套索工具、選框工具、橡皮擦工具等直接選擇、快速蒙版、鋼筆勾畫路徑後轉選區、抽出濾鏡、外掛程式濾鏡抽出、通道、計算、應用影象法等。

photoshop中,摳圖的方法有很多種,常見的有通道摳圖,蒙板摳圖,鋼筆工具摳圖等,在photoshopcs3之後的版本中,更是新增了「快速選擇工具」。

photoshop摳圖要依據**的內容找到一種適合的方法,依據自己的需要來進行摳圖,有的時候不需要精確摳圖,那麼就可以使用套索工具或是鋼筆工具摳圖,這當然是最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把想要的留下 不想要的去了

就是用上面的工具做 像魔棒 橡皮擦 鋼筆等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扣圖就是要把你要用的選出來把不想要的影象刪除或者隱藏.

ps摳圖是什麼意思?

4樓:何月照花陰

ps摳圖是指利bai用photoshop的快速選擇工具選取圖du片中的乙個zhi部分dao

並閉合內起來,然後將閉合部分擷取出來的過程。例如容將人合成到一副風景畫就是用photoshop把含有人的**將人從**中摳出來(摳圖),然後把人移動到風景畫裡。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用一些工具,或者是一些功能與工具之間的綜合運用,把乙個**中所要的部分摳出來! 比如你要乙個女生的頭髮, 那麼就得摳出來噠!

6樓:威歌佟濱

摳圖就是把自己想要的部分做為乙個單獨的圖層摳出來。

7樓:尉海建郎

在一張**中取出你想要的部分,去掉你不想要的部分。

8樓:定爾芙賽緯

把乙個或多個你想要的物體從背景上摳下來,比如說,一張風景人物圖,把人物從背景中摳出來,放到另張紙上或者你喜歡的**上(移動前最好是進行羽化,不然摳下的圖邊緣會很硬,很死板)

摳圖是什麼意思?

9樓:有捨有得

摳圖是影象處bai理中最常做的操作du之一,是把**zhi或影像的某一部dao分從原始**或影像回中分離出來成答為單獨的圖層。

主要功能是為了後期的合成做準備。方法有套索工具、選框工具、橡皮擦工具等直接選擇、快速蒙版、鋼筆勾畫路徑後轉選區、抽出濾鏡、外掛程式濾鏡抽出、通道、計算、應用影象法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盜竊得判多長時間呢?

PS摳圖好了什麼鍵完成呢謝謝,PS,摳圖完成後,怎麼新增背景?

不知道你是怎麼摳圖 的一般用enter 或者ctrl enter 快速摳圖方法 photoshop cs3之後的版本中,新增了一款新的工具,可快速選取需要的部分,初學者也可以輕易操作。1.選擇 魔術棒 的擴充套件工具中,新增加的 快速選擇工具 2.根據需要選取部分的大小,對畫筆大小進行調整。3.選擇...

用ps怎麼摳圖啊,如何使用PS摳圖

ps摳圖方式有很多種,有鋼筆摳圖,套索摳圖,濾鏡摳圖,蒙版摳圖,通道摳圖。教程網上搜大把。0基礎者建議用美圖秀秀一鍵摳圖 如何使用ps摳圖 1 首先開啟ps,在軟體的左上角開啟檔案,然後選擇開啟,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你要處理的 選擇之後按開啟按鈕即可載入到軟體中。2 然後選取工具欄裡的鋼筆工具,用滑鼠...

ps怎麼摳圖不要背景,PS摳圖怎麼刪除背景啊

使用軟體 photoshop cc ps中摳bai圖方法du 是多種的,一般方法有zhi魔術棒摳圖法dao 版多邊形套索工具摳圖法 鋼權筆摳圖法 通道摳圖法 濾鏡摳圖法等等,根據 的不同質量情況選擇的摳圖工具也是不同的,摳圖也沒什麼技巧,還是要結合 選擇工具,總的來說鋼筆摳圖法運用最為廣泛。在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