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摳圖,photoshop摳圖後怎麼儲存摳下來的地方

2022-05-23 22:00:02 字數 5943 閱讀 3169

1樓:匿名使用者

ps摳圖技巧:

方法一:磁性套索工具 當需要處理的圖形與背景有顏色上的明顯反差時, magnetic lasso(磁性套索)工具非常好用。這種反差越明顯,磁性套索工具摳像就越精確。

方法二:路徑工具 用 path (路徑)進行摳像比較適合於輪廓比較複雜,背景也比較複雜的影象。

方法三:魔術橡皮工具 魔術橡皮 ( magic eraser ) 工具集中了橡皮擦和魔術棒工具的特點。當你選中 magic eraser 工具後,在影象中點選滑鼠,影象中與這一點顏色相近的區域會被擦去。

特別是對背景比較單一的影象,用 magic eraser 摳像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方法四:背景橡皮工具 當你的影象前景與需要被擦去的背景存在顏色上的明顯差異時,你可以考慮使用背景橡皮擦 ( background eraser tool ) 摳像。

方法五:photoshop的摳像專用工具extract extract 是 photoshop 5.5 開始專為「摳像」而設計的乙個新功能,它位於 image 選單中。

你可以在 layer 面板中選擇需要處理的圖層,然後點選 image > extract 選單,這時會有乙個標題為 " extract " 的對話方塊彈出。

方法六:巧用通道 利用 alpha 通道將影象中分離出物體的方法比較適合處理人物**之類。人一般都是會有頭髮的,對付頭髮絲這樣細微的物體,魔術棒就不一定能勝任了,而使用 path 工具是非常不切實際的。

使用 background eraser 工具會對「髮質」有損傷,而 magic eraser 在擦除頭髮絲之間的細小部分時會讓人感到力不從心。

以上是photoshop本身的摳圖技巧運用,實際上還有一些工具如mask pro濾鏡、以及corel knockout等,都可以幫助我們在不同的具體情況下完成摳圖工作。

方法七:mask pro 濾鏡摳像 mask pro濾鏡有兩個重要概念:保留色和丟棄色。

保留色為畫面中保留的顏色,丟棄色表示要摳去的顏色。確定了這兩類顏色之後用魔術工具把丟棄色擦掉,摳像就成功了。

方法八:corel knockout 使用功力無比的蒙板工具corel knockout,你可以把有細節邊緣的(如羽毛,動物皮毛,陰影,頭髮,煙霧,透明體等)前景物件從背景中"摳"出來,並應用到另乙個特定的背景影象中。

2樓:優幫影視

新手快速用photoshop摳圖換背景教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用魔術棒就能扣 先用魔術棒把人選中 再用蒙版 再用背景魔術橡皮擦 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想把**的人摳出來 換個背景貼圖對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塗過的背景,然後反選就選擇人物了,然後複製貼上就摳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摳圖教程:利用背景橡皮擦工具(1)photoshop摳圖教程:利用套索工具、魔術棒工具(1)photoshop摳圖教程:常用摳圖方法

photoshop摳圖教程:常用摳圖工具(1)photoshop摳圖教程:摳圖基礎知識

photoshop一圖三摳例項:通道摳取法photoshop一圖三摳例項:圖層模式摳取法photoshop一圖三摳例項:

抽出濾鏡摳圖法photoshop摳圖、合成例項:濾鏡合成**photoshop摳圖、合成例項:通道摳圖photoshop基礎摳圖法:

通道摳圖

photoshop基礎摳圖法:蒙版摳圖

photoshop基礎摳圖法:路徑摳圖

photoshop基礎摳圖法:橡皮擦摳圖

photoshop基礎摳圖法:(索套)鋼筆工具法——最精確photoshop基礎摳圖法:(索套)羽化法——粗加工photoshop基礎摳圖法:

磁性索套法—方便、精確、快速photoshop基礎摳圖法:色彩範圍法——快速photoshop基礎摳圖法:魔術棒法——最直觀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做了**你居然不選我 算了 圖撤掉!

8樓:

摳圖的方法很多,建議去看看教程

photoshop摳圖後怎麼儲存摳下來的地方?

9樓:顧傾城

1、首先在電腦端找到photoshop軟體並開啟 ,將要摳圖儲存的素材拖進去。

2、然後在左側工具欄上,選用鋼筆工具進行錨點設定進行摳圖。

3、然後用鋼筆工具將素材的輪廓摳出來,看到邊緣有錨點,從起點到終點整個摳上即可。

4、將輪廓摳好後,按ctrl+erter快捷鍵把路徑轉換為選區,螞蟻線內部的即為選區,如圖所示。

5、然後可能按ctrl+j快捷鍵將選區進行複製一層,如圖所示圖層1,然後按ctrl+d鍵取消選區。

6、把底部圖層隱藏,可以看到摳好的素材,儲存到目錄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首先,選擇一張**。檔案-開啟-選圖

2、在工具欄找到選擇「快速選擇工具」(也可以用魔棒工具)來摳圖。

3、選擇好摳圖區域,也就是將你要扣下來的圖案的邊緣都選好。

4、點選上方工具欄「選擇」裡的「反選」。如果你熟悉快捷鍵的話,也可以使用快捷鍵,

5、這裡需要將右下角那個小鎖開啟。

6、完成上一步後可見背景變為了圖層,然後按「delete」鍵刪除,刪除部分變為了透明。

7、然後點選「檔案」裡的「儲存」,並將選擇格式為png。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啟photoshop軟體

二、選擇開啟需要摳圖的**,也可以直接拉到ps中三、用鋼筆工具選定摳圖的內容

四、新建圖層,新建的圖層要比扣得圖層大

五、用移動游標將摳圖圖層直接拉到新建圖層中六、儲存新建圖層為「psd」格式儲存,這樣在ps中可以按需要單獨選擇摳圖圖層

12樓:匿名使用者

摳圖後你可以新建乙個檔案,把扣下來的**另存過去,然後儲存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將摳下來的地方放在乙個新的透明圖層,其他不要的地方刪除(這個時候你的**看起來透明的地方應該是一些灰色的小格仔)。重點是儲存,你儲存png格式就行了,其他格式不支援透明背景(可能一儲存後就變白背景了),或者是你不能掌握。

14樓:歐陽哲學

ps摳完圖進行儲存的方法

1.首先,選擇一張**。檔案-開啟-選圖

2.使用魔棒工具,選擇**的外邊緣(也就是你不要的地方)3.右擊-通過剪下的圖層

4.把圖層點開來,刪除你不要的圖層,也就是外邊緣5.把**另外儲存為乙個bmp格式的**。再次開啟,可以看到可愛的小麥兜兒已經光溜溜地站出來了end

15樓:真不好掙

新建乙個透明剪貼簿,把扣下來的**複製到上面,直接儲存就可以了

16樓:東莞久旺電子

你是只想儲存摳圖部分吧,可以點選檔案-儲存為web所用格式(快捷鍵ctrl+alt+shift+s),然後選擇匯出為png格式就可以了。

17樓:一半生人

方法很多,例如,切換到路徑面板,選「從選區生成工作路徑」,這樣就儲存住了。

18樓:

摳圖完成後ctrl+c複製、點選檔案選單、新建、新建檔案大小是自動根據剪下板中複製的檔案的大小,新建檔案中貼上,再點選檔案、另存為、選擇路徑、輸入**名稱、選擇**格式,儲存成你需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摳圖方法了

總之摳好內容換為選區之後

直接按ctrl+j複製選區內容為新圖層

然後把背景層刪除

剩下的就是剛才摳出來的內容了

直接儲存為psd、tif、png等其中一種檔案格式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選區後ctrl+c然後新建乙個畫布然後ctrl+v然後ctrl+s儲存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影象,複製貼上過去,再裁剪一下

怎麼用photoshop摳圖

22樓:用藝

摳圖主要功能是為了後期的合成做準備。方法有套索工具、選框工具、橡皮擦工具等直接選擇、快速蒙版、鋼筆勾畫路徑後轉選區、抽出濾鏡、計算、應用影象法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嗯 魔棒有時在摳一些顏色接近**時不是老好使 建議那時候使用套索工具 有普通模式 多邊形模式 磁性套索模式 基本能夠滿足你的一般需求

24樓:匿名使用者

魔棒:背景單一的** 套索:前景輪廓清晰或是與背景對比明顯時使用 鋼筆:

使用時放大**,最為精確 濾鏡》抽出:邊緣清晰背景單一且大面積摳圖時常用 蒙版:大面積摳圖很方便,可通過調節畫筆的硬度柔化邊緣 通道:

最典型的是用於摳頭髮. 這些方法不是固定的,可以相互配合使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ps摳圖的方法很多的,上面的朋友也介紹得不少,只是你要能運用才行。多學些基礎知識,多練習必有收穫

photoshop怎麼摳圖?

26樓:匿名使用者

巧用photoshop為透明玻璃杯摳圖

27樓:ps設計小喵

一鍵摳圖,開啟**之後,點選選擇主體,將多餘的部分減選,少了的部分加選,加乙個蒙版,就摳好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新手?這個可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學會的,只要你掌握了ps,其它的任何一種摳圖都很easy的,別說是換頭術了。自己得慢慢體會。慢慢學哈。

29樓:厲龍微生虹穎

方法很多,套索工具、魔法棒工具、鋼筆工具、通道、抽出、色彩範圍、背景橡皮擦、計算等

photoshop摳圖後,如何使人物和背景更加融洽真實 ?

30樓:蘇

1、首先啟動photoshop cs5,開啟兩幅素材**,將人物素材拖拽到背景素材中。選擇背景顏色後按鍵盤上的delet將背景刪除。

2、接著執行ctrl+t組合鍵調整大小和位置,右鍵單擊圖層1選擇轉換為智慧型物件。

3、建立曲線調整圖層,選擇紅色通道,調整曲線值,輸出為189,輸入為88。

4、切換到綠色通道,設定輸出 為187,輸入為162。

5、切換到藍色通道,設定輸出為110,輸入為169。

6、最後的效果就是這樣,和背景融合在了一起。

31樓:強樂穀梁安雙

1、書上說的沒錯。路徑摳圖,路徑變為選區後就填入羽化數值羽化。

2、還可以給新圖層新增圖層蒙版--用黑白漸變的方法與背景融合。

photoshop的摳圖方法有哪些?

3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還有通道摳圖法:

通道摳圖法在扣頭髮絲和婚紗之類的**上運用也是比較多的。

選擇並遮住工具:這個工具主要在扣完圖之後,完善細節的時候使用。

(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點個採納。謝謝!)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背景橡皮擦工具和通道摳圖方法

34樓:桃花依舊啊

回答步驟1、先對要或者不要的區域做乙個選區,進入調整邊緣,點選【選擇並遮住】;

步驟2、再在右側調整**檢視等,如果要轉換選區則點選【反相】;

步驟3、然後用左側的調整邊緣畫筆工具調整邊緣,在右側勾選【智慧型半徑】;

步驟4、接著根據個人需求使用左邊工具和右邊的【全域性調整】進行細化;

步驟5、緊接著選擇輸出到【新建帶有圖層蒙版的圖層】,點選【確定】;

步驟6、最後可以對輸出影象進行背景更換等操作。

更多4條

怎樣在PHOTOSHOP中摳圖,在photoshop 中如何摳圖

通道摳圖 1 通道扣圖原理 通道 顏色通道 alpha通道 專色通道其alpha通道用儲存選區alpha 通道用黑白間8位灰度選取儲存相反我用alpha通道黑白比製作我所需要選區 alpha通道白色選擇區域 色階同調整圖象暗調 間調高光調強級別校圖象色調範圍色彩平衡我通色階加圖象黑白比 用確定選取範...

photoshop2019怎麼摳圖

摳圖必須根據影象的具體情況來採取具體措施,每一張圖的摳圖過程,是不可能相同的,所以,在乙個提問中,是不可能學到這樣的全面技術。所以,要從基礎學起,掌握ps的全面技術。photoshop cc2017摳圖沒有一成不變的方法和技巧。要根據具體 背景情況採用相應工具和方法摳圖!一般摳圖方法有鋼筆工具摳圖法...

photoshop怎麼用快速選擇工具摳圖

1 首先執行ps軟體,開啟一張 下面將要用快速選擇工具摳取沙發。2 在工具欄中選擇快速選擇工具,或者使用快捷鍵w也可以選擇快速選擇工具。2 然後設定畫筆半徑為80,點選 新增到選區 3 接著在沙發處單擊滑鼠建立乙個選區,在按住滑鼠持續不斷的在沙發其他地方拖動,直到覆蓋整個沙發,選好沙發會發現有部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