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p圖摳圖時怎麼弄出黑邊,天天p圖中摳圖怎麼加黑邊

2021-03-04 08:55:01 字數 1675 閱讀 73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時尚描邊

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特效,3d特效裡面就有自己找吧

天天p圖中摳圖怎麼加黑邊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p圖中魔法摳圖加黑邊的方法如下

在時尚描邊這裡

天天p圖摳圖背景怎麼換

4樓:是卡塔庫慄啊

1、點選手機桌面上的天天p圖軟體進入主介面,點選魔法摳圖。

3、接著從相簿中選擇需要摳圖換背景的**,點選對號確認。

4、在人物上從上到下進行塗抹選擇,將人物選中。

5、點選對號確認後,從下面的自定義背景中選擇一種背景,並選擇一種樣式。

5樓:很多很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手機、天天p圖

1、首先開啟天天p圖,點選「魔法摳圖」選項。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選擇要摳圖的背景。

3、之後在該頁面中開啟**後點選「塗抹」選項。

4、然後在該頁面中塗抹要摳圖的東西。

5、然後在該頁面中塗抹完後點選「√」圖示選項。

6、最後在該頁面中選擇一款摳圖背景即可。

6樓:乙隻短腿的貓

點【魔法摳圖】,摳圖完成後點【自定義背景】,在相簿中選**就可以了。

天天p圖的魔法摳圖怎麼摳兩個人的?

7樓:驚夢洛陌

摳兩個人跟摳乙個人的步驟一樣,就是把兩個人都全部塗抹,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天天p圖、榮耀6x示例。

一、進入天天p圖介面,點選「魔法摳圖」。

二、隨便選擇乙個場景,後期還能更換。

三、點選要摳圖的**。

四、提示摳圖必須正方形,這裡點選「對勾」。

五、接著用「塗抹」工具摳下雙人區域,多摳的區域可以用「橡皮」工具擦掉,接著點選「勾」。

六、然後選擇乙個理想的背景,也可以使用「自定義背景」。

七、最後點選右上角「向下箭頭」進行儲存,完成步驟。

8樓:乙隻短腿的貓

目前不支援同時摳兩張圖,你只能先做好一張,再摳另外一張,如果要合到一起就將第一張圖作為自定義背景;或者有乙個軟體叫層層摳圖,支援最多同時摳10個圖層,但是只能摳圖。

用天天p圖摳下來的背景怎麼換成透明的?我用透明**做背景結果**背景是黑色的。這是為什麼?**等p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要截圖

的那個**--摳圖筆--手動摳圖或者自動摳圖--把那張**上的你要擷取的部分摳下來,虛線完全圈住你要擷取的部分的部分--完成摳圖--右上角背景設定--**旁邊的藍色小塊--找到你想要p在一起的背景**點選--開啟--旁邊有個灰色的框寫著」前景1「--調整你要擷取的部分位置角度透明度羽化和大小放在你想要p在一起的背景**的合適的位置上--調整好後點選下方確定--然後點選美容--找到磨皮--區域性磨皮--調整磨皮筆的大小和力度--修一下你要擷取的部分邊緣明顯的地方--覺得滿意了就點選下方應用--覺得滿意就按右上方的儲存與分享,自己手打的怪累的,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專業的ps軟體,你現在用的哪個ps軟體?

扣完圖怎麼弄成背景透明的啊,ps摳完圖怎麼把背景扣成透明的?

方法一 1.扣完圖,確定扣的圖還在選區中 2.按ctrl j複製選取的圖到新圖層,這樣你扣的圖就再新圖層了。3.單擊原圖圖層,按delete刪除 檢視原圖圖層是否有個小鎖,有的話就雙擊一下原圖圖層,點確定,就能解鎖,然後刪除 4.這樣就只剩下你摳出的圖,背景也是透明的了。方法二 1.把圖放進ps裡,...

像這種p圖方法怎麼弄啊,還有現在流行的p圖方式怎麼弄,手機流

這種很簡單 中間 是照出來的 你建立個白色圖層 然後插入 在 上下方 輸入文字 就可以了 一般的畫圖軟體就可以達到 ps更可以了 如果想學p圖 建議你學學photoshop 這個美圖秀秀裡選擇加文字就行了,背景框留白多一點。個人感覺手機現在還是用美圖秀秀的多一點,也方便 現在最流行的p圖軟體是什麼?...

p圖,請問這種邊框是怎麼弄上去的

這個 用ps就可以做到,首先開啟pe軟體,設定大小合適的畫布,在畫布上做出一圈墨跡或找出類似的素材如 圖1 然後再利用自己的頭像或者是其它 如 圖2 接著再利用ps的移動工具把 圖2 移動到 圖1 適當位置上,基本就完工了。只能大概介紹到此。請問這個 邊框是什麼p圖軟體弄的 ps就可以,一張整的 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