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摳圖不要背景,PS摳圖怎麼刪除背景啊

2021-04-16 09:41:15 字數 5342 閱讀 4388

1樓:超級単子

使用軟體:photoshop cc

ps中摳bai圖方法du

是多種的,一般方法有zhi魔術棒摳圖法dao、版多邊形套索工具摳圖法、鋼權筆摳圖法、通道摳圖法、濾鏡摳圖法等等,根據**的不同質量情況選擇的摳圖工具也是不同的,摳圖也沒什麼技巧,還是要結合**選擇工具,總的來說鋼筆摳圖法運用最為廣泛。

在photoshop cc中使用鋼筆摳圖去除背景步驟:

1、在ps軟體中置入普通**;

2、用鋼筆工具將**上的主體物摳出;

3、鋼筆摳圖完畢,按ctrl+enter鍵將路徑變選區;ctrl+j複製選區內容,即摳出的主體物部分,關閉背景層顯示;

4、「檔案--儲存為」png格式**,即可,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複製抄一層,作為圖層,或者雙擊背景圖層,變成圖層,然後1、可以用

3樓:偏於一角

直接用摳圖筆或者直接魔術棒。

怎麼用ps把自己的頭像摳出來或者說是把背景去掉

4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按「ctrl+j」複製,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磁性套索工具」,將需要的影象選中,如下圖所示。

3、將影象選中之後,在選區中單擊滑鼠右鍵,選擇「選擇反向」,按「delete」刪除,關掉背景圖層前的小眼睛即可,如下圖所示。

5樓:怎麼可以放開你

有多好種方法,可以用鋼筆工具把頭的輪廊勾畫出來,然後點ctrl+enter將頭加入選區,再然後ctrl+j把頭複製出來就ok,頭就出來了。

6樓:永雲的志

我也在學習ps,我空間裡有轉的扣圖教程集錦,你可以自己去看,這是位址

在我日誌分類裡找到photoshop一類,這裡面有你想要的,呵呵,祝你好運

7樓:隱身下線者

比較複雜的頭髮可以用抽出來扣圖

8樓:

扣取細節部分的頭髮,我知道的大概有三種:

1、首先是利用魔棒工具,通過設定適當的容差來調整2、如果魔棒工具不行的話,可以利用濾鏡中的「抽出」工具,用標記工具將頭髮邊緣輪廓畫出來(必須是閉合的曲線),頭髮的細節部分也也一併包括進去,再用油漆桶工具將閉合曲線內部的部分選中,單擊「好」即可。如果還有些部分沒有了,你可以用歷史記錄畫筆工具恢復。

3、如果不嫌麻煩的話,你可以使用快速蒙版。

你可以先把頭髮的大概輪廓用套索工具選中,開啟快速蒙版,將畫筆大小調小,利用畫筆把頭髮的細節部分塗出來,可以精確到1畫素。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教程,很經典的摳圖!

自己聯絡下,基本能解決人物摳圖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毛髮之類的,你可以選擇一下抽出濾鏡。

photoshop cc如何摳圖不要背景,只要摳出來的那個圖形

11樓:老房

photoshop cc摳圖不要背景,只要摳出來的那個圖形的方法是:

1、開啟**,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

2、用多邊形套索工具將圖形摳出來,「選擇--反選」、「編輯--清除」;

3、「檔案--儲存為」png格式**,完成。

12樓:威雷神駕到

用摳圖工具比如套索、選框工具、魔棒、快速選擇工具選定選區後 可以右鍵複製到新圖層 再選擇舊圖層按delete就行了

ps摳圖怎麼刪除背景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將摳取部分以外的背景改為透明嗎?如果是,方法是:將需要摳取的部分作成乙個封閉的選區後,點「選擇\反向」,用「橡皮擦\魔術橡皮擦」工具在選區背景處點一下,然後點「編輯\清除」。

這時選區外的背景就刪除了,成為小方格的透明背景。

14樓:超級単子

使用軟體:photoshop cc

ps中摳圖方法是多種的,一般方法有魔術棒摳圖法、多邊形套索工具摳圖法、鋼筆摳圖法、通道摳圖法、濾鏡摳圖法等等,根據**的不同質量情況選擇的摳圖工具也是不同的,摳圖也沒什麼技巧,還是要結合**選擇工具,總的來說鋼筆摳圖法運用最為廣泛。

使用photoshop cc去除**背景摳圖例項演示(以鋼筆摳圖為例):

1、在ps軟體中置入普通**;

2、用鋼筆工具將**上的主體物摳出;

3、鋼筆摳圖完畢,按ctrl+enter鍵將路徑變選區;

4、ctrl+j複製選區內容,即摳出的主體物部分,關閉背景層顯示;

5、「檔案--儲存為」png格式**,即為,完成。

15樓:課文你來說

photoshop摳圖後,刪掉背景的方法如下:

步驟1:摳圖完成閉合路徑後,按快捷鍵ctrl+d將路徑載入選區。

步驟2:按快捷鍵ctrl+shift+i將選區進行反選,此時選擇的選區變為背景區域,然後按下刪除鍵delete即可將背景刪除。

步驟3:按快捷鍵ctrl+d,將選區(螞蟻線)刪除,留下摳下來的圖形。

16樓:燕曉

直接刪除就可以啦,那上面有操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不是連續的是指什麼

這個圖相對比較簡單,用鋼筆工具摳很方便

磁性套索工具不推薦,容差不好把握!套索工具更不推薦,你的手不是機器,手一抖,ok。就偏了!所以鋼筆工具工具最佳選擇!

背景橡皮擦工具,因為背景色和影象邊緣顏色接近,容差需要很小,調整完後,需要在選區狀態下調整邊緣,就更加麻煩了!所以我還是推薦鋼筆工具

請問還有什麼疑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是用套索工具, 摳完圖之後, 可以進行"選擇"——"反選"——"delete"

2.如果你是用鋼筆工具勾選路徑, 摳完圖之後, 可以進行"視窗"——"路徑", 出現路徑面板, 在路徑面板下的工具圖示中選擇"將路徑作為選區載入", 然後再進行"選擇"——"反選"——"delete"

19樓:宗山樵叟

【ps】雙擊背景層,變為圖層0,選擇工具(你認為好用的,如鋼筆、套索等)選擇背景,羽化2畫素,「編輯-清除」,貯存png格式。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點技術了,還要看你的圖的複雜程度。大致方法是開啟**,雙擊圖層面板解鎖,然後用魔棒或者鎖套工具選擇背景部分,按delete鍵刪除選中的背景,這樣背景就透明了,然後儲存為png格式即可。前提是你的ppt支援png**。

你說的刪不掉白色背景是因為你沒解鎖。按alt雙擊圖層面板裡的圖層圖示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用鋼筆工具做路徑建立選區; 方法二:利用藍,紅,綠通道結合圖層蒙板將**變為黑白兩部分,再用魔棒工具摳圖即可。方法三:用磁性套索工具直接選出選區。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由鋼筆工具勾出來,然後建立選區,反選選區,刪除就可以刪除背景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下先ctrl+j複製了背景圖層.再在複製的圖層裡選中白色部分刪掉..然後隱藏掉背景圖層.

儲存的時候記得選格式為png或者gif..但最好是png.否則**的背景還是不透明...

24樓:幽蘭落寞

先把圖層解鎖掉!變成正常圖層!用套索工具 框選完 就直接刪掉

25樓:抬頭看明天的心

是說把背景刪除掉換成另一種**?有事call

26樓:深圳大腕互聯資訊科技****

ps摳圖中刪除

背景需要把保留的元素先勾選摳出來,然後才能區分需要刪除的背景和需要保留的元素,當然,在ps中操作就需要一定的ps技能才能做到!

平台推薦:變設龍

在ps裡怎麼摳圖,圖象只要摳圖的不要背景?

27樓:丶逆天丶

摳圖,copy就是把**或

影像的某一部分從原始**或影像中分離出來成為單獨的圖層。主要功能是為了後期的合成做準備。 摳圖又稱去背或退底~~ 摳圖是指把"前景"和"背景"分離的操作~~ 當然什麼是"前景"和"背景"取決於操作者~~ 比如一幅藍色背景的人像圖~~ 用魔棒或別的工具把藍色部分選出來~~ 再刪掉就是一種摳圖的過程~~ 影像中也有"摳圖"一說~~

28樓:超級単子

使用復軟體:photoshop cc

ps中摳圖方法是多種的制,一般方法有魔術棒摳圖法、多邊形套索工具摳圖法、鋼筆摳圖法、通道摳圖法、濾鏡摳圖法等等,根據**的不同質量情況選擇的摳圖工具也是不同的,摳圖也沒什麼技巧,還是要結合**選擇工具,總的來說鋼筆摳圖法運用最為廣泛。

在photoshop cc中使用鋼筆摳圖去除背景步驟:

1、在ps軟體中置入普通**;

2、用鋼筆工具將**上的主體物摳出;

3、鋼筆摳圖完畢,按ctrl+enter鍵將路徑變選區;ctrl+j複製選區內容,即摳出的主體物部分,關閉背景層顯示;

4、「檔案--儲存為」png格式**,即可,完成。

ps摳圖怎麼把邊緣的背景顏色去掉

29樓:傷鈊絕戀

摳圖邊緣扣不乾淨老是

有白邊等雜色,這種情況摳圖時經常會出現。

解決辦法:

很簡單的,使用 選擇——修改中的「收縮」命令,收縮摳出的選區1~2畫素,然後按ctrl+shift+i反選選區,del刪除掉即可。

這樣操作完之後你就會發現雜邊沒了,很簡單吧。也可以給選區加1~2畫素的羽化,效果可能更佳。羽化也在 選擇——修改中。

30樓:薄荷糖檸檬水

摳出主體反選背景填充為白色

31樓:山頂洞人

用魔棒選中刪除或者用橡皮擦擦掉

ps摳圖如何去掉白色背景 5

32樓:匿名使用者

把背景複製乙個 再把原先的背景刪除就可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為png格式,jpg的背景不能為透明

34樓:

gif格式可以儲存透明背景

35樓:釐白

摳圖後,儲存為gif格式或png格式

ps摳圖如何換背景,ps怎麼摳圖換背景

利用ps開啟人物原圖,利用 魔術棒 工具,在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的同時,點選背景區域將其選中。將 前景色 設定為 白色 按鍵盤上的 delete 鍵,在彈出的 填充 視窗中,將 內容 設定為 背景色 點選 確定 按鈕。開啟 通道 面板,將背景和人物對比強烈的單個通道拖動到 新建 按鈕上以建立副本...

用ps怎麼摳圖啊,如何使用PS摳圖

ps摳圖方式有很多種,有鋼筆摳圖,套索摳圖,濾鏡摳圖,蒙版摳圖,通道摳圖。教程網上搜大把。0基礎者建議用美圖秀秀一鍵摳圖 如何使用ps摳圖 1 首先開啟ps,在軟體的左上角開啟檔案,然後選擇開啟,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你要處理的 選擇之後按開啟按鈕即可載入到軟體中。2 然後選取工具欄裡的鋼筆工具,用滑鼠...

ps摳圖怎麼摳出動物頭像,不要背景

可以用魔棒工具摳圖出螞蟻線然後ctrl c 複製 ctrl v 貼上 2.或者鋼筆工具摳圖,完成後滑鼠右鍵建立選區出現螞蟻線ctrl c 複製 ctrl v 貼上 photoshop cc如何摳圖不要背景,只要摳出來的那個圖形 1 啟動photoshop,開啟一幅影象。2 切換到通道面板,找出電風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