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還有挽回的可能嗎?我要怎麼做

2022-06-16 21:05:02 字數 6372 閱讀 2564

1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你和他已經玩完了·

要回卡是要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主動要求分開···

然後用段時間去改變自己·

然後你自己主動去追求他吧···

讓他看見你的改變·或許會接受你吧

不過機會不大··就看你敢不敢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些太小孩子性了!!

首先,你對感情的不認真是最傷害他的

再次,還沒有結婚,你拿人家的信用卡做什麼?還把人家的卡里的錢都花光了。既然花著人家的錢,就要好好的對人家,一邊花著人家的錢,還要和人家分手,你這是對你自己不負責懂麼?

自重些吧。你這樣,顯然有些讓人放心不下!!

3樓:x元宇宙

而是你這樣的女人太不知足了,別把愛情拿來當兒戲玩,你現在還是小後悔,以後要不改正,那是後悔一輩子的事情。如果你對他有愛,如果他還是真的愛你,那麼,請你主動靠近他,讓你的溫柔融化你們之間的冰塊。

4樓:

如果我是那軍官,還被你甩了5次,我也接受不了。我會不理你。

我太佩服這軍官了,他居然還能和你一起去玩,估計也想和你和好,把握機會吧。如果在讓他傷心,我估計他會瘋掉了。

5樓:啊

很好,很強大,讓那些女人看看,到底壞男人多, 還是好男人多``下次罵的時候別罵所有男人都賤了````

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你必須承擔這後果``1!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其實都一樣,我個人認為他之後是能把信用卡給是你因為他真的愛你吧,不過現在他是絕對不愛了.或者說不敢愛了,你還是好自為之吧,挽回已經沒有意義了.當男人的自尊心被傷害,就象打碎的鏡子,算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煩惱,男人很搞不懂他們。明明很愛,卻很堅定的放棄。

我想是他很理智的分析了你們,他肯定是覺得你的性格他無法接受,你太幼稚,他受不了結了婚還這樣折騰。寧願現在放手也不願以後再受傷害。我覺得他下了很大的決心,你要挽回很難,除非你能真的表現出你變成熟了,會為別人著想,也許還有得挽回。

如果你再不耍脾氣,堅持下去,男人多半也會心軟的。但是在這之前一旦他又有了,你就沒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挽回吧,或許他還會接受你。曾經我也和你差不多情況,但是我沒有及時找他,所以錯過了。希望你好好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脾性好的男人實際上是最可怕的,一旦決定就再也沒法挽回了。

我好後悔

我們的愛還有挽回的可能嗎?我應該怎麼做?我很心痛!我很迷茫!

10樓:

哈?這個藉口珍好聽啊~~

繞暸一大圈~~~

「等你功成名就~~」才是她想說得!!

挽回男朋友一般要怎麼做?

11樓:在靈鷲山拍電影的卡卡西

看你們怎麼分開的了,要知道原因才好分析,一般情況下,要開啟男方對你不滿意的心結,然後再根據你們相處的他的喜好對症下藥

12樓:曉凌情感

挽回一段感情,挽回男朋友是有方式方法有技巧的,這樣去挽回,可以讓你的挽回效果事半功倍

13樓:乙個流浪de少年

你好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挽回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

挽回其實可以說是乙個二次吸引

你可以把你們的情況發給我,我幫你分析(可以私信)

14樓:

要挽回的話,首先要找到根本原因,然後做乙個詳細的挽回計畫,一步一步的去拉近你們之間的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對方還是不是喜歡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三從四德呵呵!好男人都會被感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性格了,看你和他為什麼分手,從雙方的心裡需求和介意點解決問題

如果真的錯過了,還有可能再挽回了嗎?

18樓:十里百味

當然可以呀,但是要注意方式方法。

1、長篇大論的挽回只能換來排斥

他不是不愛你,也‍‍不是故意排斥你。他只是沉浸自己的世界裡頭,給自己做了一道‍‍牆,‍‍然後把一切過多的感情阻隔在外面。‍‍他們通常相信自己的邏輯大於相信你所說的話,換句話說當我們想要挽回他時候,你做的事、‍‍你的表現是什麼樣子,遠遠比你說了什麼話要重要。

2. 理解是開啟心靈的鑰匙

天天去找理智者哭訴,說很多祈求的話,也許開始會有回應。‍‍但是長此以往的結果只能是崩潰;說一堆自我感動,甚至是道德綁架話,那麼‍‍很有可能他們會直接把你送入黑名單。理智者的態度會‍‍‍越來越冷漠,‍‍最後消失、蒸發,你再也不能找到他。

你需要確實的行動‍‍去展示自己的決心。‍‍所以挽回時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話不要多說,把事情做漂亮。‍‍

‍‍3. 尊重他們的獨立性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我們說理智者的生活狀態就像一座孤島。‍‍他們可能和很多人去交流去交際,但是想進入他們的內心世界特別難。因為他們內心世界就像一張細沙濾網,大部分事情是進入不了他的思維邏輯裡面的。

‍‍他們是孤獨的,而且他們也會去享受這樣的孤獨,所以‍‍想要挽回這樣的乙個人的話,你一定要尊重他的孤獨。人性是獨特的,‍‍有一些人是與我不同的。你的男朋友恰好願意在沒有干擾、沒有過多束縛的環境下去戀愛去生活。‍‍

19樓:小葉子的呀

有可能挽回的。

我一直抱持乙個觀點,每段關係都本不應該被錯過的,只是發展的過程中,遇見了問題,出現了危機。我們缺乏處理問題,應對危機的能力,導致我們的關係走向破滅。因此不管是處在關係裡,還是處在關係外學會處理問題,應對危機便成為我們的必修課。

即使一時的錯誤導致彼此分手,挽回還是有希望的,只是你需要採取正確的挽回方式,而不是一味的糾纏。你們分手的原因,彼此目前的狀態,以及分手後採取的挽回措施都會決定能否挽回。

如果心中還有對方,一直念念不忘,則必有迴響。我想起了一句話,「多少年之後,你若未嫁,我還未娶,那我們就在一起吧。」情感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如果你們已經錯過,但如果心中還有著對方,惦記著對方,那麼很有可能你們會再相遇、相愛。

如果你們已經互相不愛對方了,那麼就是真的錯過了。所以,不要在青春中留下遺憾。

20樓:擺渡人

要是錯過的話就不要挽回了,錯過是最美的遺憾,心中有念想才會對生活有期待。

21樓:巷尾拾意

還有機會挽回,只要你是真心悔過,真心想挽留他,那你們就還有可能在一起。

22樓:春花秋知

錯過了就錯過了,挽回已經沒用了,等待下乙個屬於你的人。

23樓:顏筱妍丫

錯過了就沒有辦法挽回了,畢竟沒有人會一直在原地等你。

24樓:趙老師**答疑

不可能。錯過了就錯過了,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25樓:老畢啦啦啦

可能,只要兩個人足夠相愛,沒有什麼是克服不了的。

26樓:江然_錦

沒有機會了,不可能挽回了,畢竟是真的錯過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可能了,既然錯過了就說明你們有緣無分。

28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不可能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不可能再回去了。

29樓:一罐芝士兒

沒可能了,緣分這種東西,可遇不可求,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如果男人說了分手那我還有挽回的可能嗎?

30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導師回答:

行事作風說一不二這的確是很多男生奉行的做人標準,尤其是那些自尊心強大的男生,更是不允許自己說出來的話被別人質疑以及改變,面對這樣性格強勢的男生,你想要改變他的態度,試圖挽回愛情,那就一定不能和他起正面衝突,否則只會把事情越辦越糟。想讓他回心轉意,你只能從側面僅供,通過軟化態度這樣委婉的方式來挽回,這樣才能起到良好的效果。

每次吵架之後都是你主動道歉,並且在你示好之後他對你的態度雖然有所好轉,但是卻從來沒有作出什麼主動的事情來,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你在心中的魅力值,久而久之會讓他下意識的覺得你對他的好是理所當然的,那他自然也不會對你有所回報。男人做事一般都比女人衝動,但是做出乙個決定之前考慮的卻往往會比女人更多更周全,所以你想要挽回愛情,讓他收回分手兩個字對你回心轉意,花費的時間必定是比較長久的。

這次吵架之後我想你不能再主動的去道歉,苦苦哀求死纏爛打這樣的招數是沒有作用的,求得不好興許還會引起對方的反感,所以側面挽回是你最好的選擇。先留乙個相互冷靜思考的空間,然後找一些契機緩和你們之間的關係,然後慢慢增多你們之間的聯絡,循序漸進的讓他回憶起你們以前的那些甜蜜,軟化他的態度,然後委婉的表達你想要和好的心意,切忌最後一步的關係提公升一定不要是你主動,你應該學會提公升,增長自己的魅力,讓他發現你的好,然後再留乙個機會讓他來說出和好的話,這樣才有利於你們之後感情關係的恢復。

31樓:奪遊旅遊

其實是可以挽回的

但是,你應該考慮一下,這樣的老公是你想要的型別嗎談戀愛開始是談感情,後來可要一起生活的

如果事事都不順利,生活的日子也不會好過啊

建議你,考慮一下

如果放不下,就去追回來,然後要學會妥協,當然並不是一味的遷就,真正的愛情是需要相互經營,相互妥協的

32樓:

能挽回也不要去挽回了,男人都是越上趕著越放肆,你越高冷,他反而可能會後悔

33樓:瑜峰團隊夏嬋

吵架是很傷感情的,一兩次還好,吵多了誰也受不了。你男朋友就是受不了了才跟你分手。首先你要好好想想,你們為什麼總是吵架?

如果你不弄清楚這個原因,就算暫時和好,你們還是會散。其次你要用實際行動來表明你會改,讓男朋友看到希望,他才有可能和你和好

34樓:平凡的人生

不是的,那要看對方是不是真的想要同你分手。有的男人想同你說分手,其實他也有試探他在你的心裡的份量有多重,有沒有把他放在心上。或者說,你們之間存在一定的問題,他變相的通過提出分手的問題來提醒你:

你們之間存在實際性的問題,需要即時來溝通。

35樓:陳橙

其實吵架也是一種溝通方式,但必須吵能有個結果出來,一直無停止的吵得不到結果就分開算了

36樓:小仙女

如果你還喜歡的話就挽留,不喜歡的話那就放手吧,一切看你。

37樓:可我不是故意的

有的,如果喜歡就重新追他,堅持一下就能挽回的。

我要挽回男朋友,要怎麼做啊,他一直都很絕情,還有沒有機會啊,思漫情感專業嗎?真的可以和好嗎?

38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你最好自己表達去和好。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39樓:晴天便好

你如果想買給你的男朋友,你男朋友又很對你很絕情,現在怎麼辦呢?自己去說,他肯定不會同意跟你在一起,因為他很生氣,還是找乙個朋友去幫你問一下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挽回男朋友還是要自己去身體力行的親自做才可以的,不能進行別的人幫助,那是沒有用的。

41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挽回男朋友可以讓他覺得你非常優秀,讓他認為你才是他真正愛的人,才可以挽回他。

42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和好這個問題,跟你男朋友有關,男人絕情肯定會比女人狠,如果他不回頭,那麼旁人怎麼勸說都是沒有用的,女人絕情,但是心軟,男人不一樣。

43樓:春天

當時為什麼要分手啊?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挽回了,既然他沒有這個想法,你有這個想法,你想挽回,不要這麼強求啦,感情強求不來的。

44樓:開心點哦耶

那就努力一下,約出來溝通交流一下,實在不行就放手啊,乙個愛人的愛情,是不是愛情?

45樓:wq來自星星的你

如果男生都已經對你沒有了任何感情。那麼你再去找他復合。這樣會讓他更反感你做的所有事情。所有你目前還是先緩一下。看一看過段時間他有沒有鬆口的意思。再慢慢做打算。

46樓:漢玄

找乙個愛你的比找乙個你愛的強百倍,真的挽回你可能變得很卑微,有什麼意思呢?真正能挽回的是他的心不是他的身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知道他這麼決絕的理由是因為什麼,你能不能因為這個理由去改變。

48樓:板昀茗

不要挽回了,他能放棄你,就能忘了你

請問大家這樣我還有挽回的機會和可能嗎

有啊,找個機會和她好好談談,也許你們還不了解對方,用心交流一下。慢慢的溝通,相信一天會比一天好 朋友,不要去問是否還有挽回的機會和可能。盡力的去做,不要讓自己後悔,我建議你對她好一點,女人嘴裡說出的每一句話都要仔細聽,往往有時的玩笑話才是她內心的真實想法。男人對女人要細心,不管你感覺她說的是玩笑,還...

想要挽回已有新歡的前任,還有可能嗎?

沒有可能。因為對方已經有了新的感情,對你的糾纏會很反感,所以最好不要打擾對方了。個人感覺不太可能,而且這種做法也是很不正確,因為既然自己的前任已經有了自己的另一半,你再挽回的話可能會破壞他們之間的感情。我認覺得這個事情是因人而異的,就看自己能不能接受這個事情的存在,我個人觀點就是如果是有了新歡的前任...

我老婆精神出軌,還有可能挽回嗎,女朋友精神出軌了,還能挽回嗎?

如果不是你的原因導致的出軌,那麼你老婆能扔了孩子義無反顧的離婚,說明她人品真的不怎麼樣,感情太淡薄了,完全沒有責任感,你當年什麼眼光啊。如果離婚,你自己獨力撫養不了孩子嗎?把你老婆 給我,幫你解決問題 女朋友精神出軌了,還能挽回嗎?還能挽回的,精神出軌只是一時的。你只要做到以下幾步,就能夠挽回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