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led燈管的組成結構有哪些,一般LED燈管的組成結構有哪些

2021-05-17 10:47:36 字數 4805 閱讀 9967

1樓:1叄7玖8叄

呵呵!這個找我就找對了,我生產led燈具6年了,鋁外殼套件(散熱鋁管、pc燈罩、鋁基板、g13燈頭)驅動電源、led燈珠

2樓:ads照明

電源  買的時候看下 是不是智慧型恆流驅動 。看黑色的長方體

管材 現在多數都是鋁管+pc   鋁管越厚越貴, 越薄月便宜

燈珠都是貼在鋁板上 要是博纖版,最好不要

t8 led燈管的組成結構有幾種?

3樓:愈樹花稽癸

t8led日光燈管,也就是燈管直徑2.6cm

1.採用貼片燈珠。

分為smd3528,5050,3020等不同尺寸的燈珠。2.採用直插式燈珠,也就是草帽式燈珠。

你說哪一種光效好?led光效和燈珠所採用的晶元有關,如果是比較好一點的品牌晶元,燈珠的光效和穩定性比較好。當然晶元也分高亮的和普亮的。

這些不一樣,燈管的流明數,顯色指數都會不一樣。功率高低都可以做。**方面,自然和燈珠所用的晶元品牌有關,和燈珠的封裝工藝等也有關。

如果說散熱方面的話,和裡面用的板材有關,現在一般用鋁基板比較好。led日光燈管是由:外罩,板材,燈珠,以及驅動電源組成,成本計算要考慮這些方面。

一般貼片式的燈管**要高一點。

4樓:紀桂花鄧雀

按照你說所的led貼片結構和led燈珠結構的優缺點:1.led外掛程式(燈珠)做日光燈管,優點:

外掛程式的**已經到底了,不會有太大的波動,而且光效也已經固定在7lm左右。缺點:你的外掛程式要手動乙個乙個插到板上去,效率慢得令人髮指。

2.led貼片,優點,全自動產線,而且做貼片封裝的廠家很多,可以有很多選擇,過自動貼片機,效率高。缺點,市場變化比較快,**波動比較大

顯而易見,led外掛程式根本不用考慮,led貼片最大的市場就是日光燈管嗯,我賣琉明斯的3014、5630

t8 led燈管的組成結構有幾種?

5樓:渠依波

缺點,市場變化比較快,**波動比較大

顯而易見,led外掛程式根本不用考慮,led貼片最大的市場就是日光燈管嗯,我賣琉明斯的3014、5630t8led日光燈管,也就是燈管直徑2.6cm1.採用貼片燈珠t8 led燈管的組成結構有幾種?

t8使用 led貼片結構和led燈珠結構 哪一種結構的光效比較好 ?在功率 和 ** 方面 哪一種結構的t8燈管更有優勢?led光效和燈珠所採用的晶元有關,如果是比較好一點的品牌晶元,燈珠的光效和穩定性比較好當然晶元也分高亮的和普亮的這些不一樣,燈管的流明數,顯色指數都會不一樣功率高低都可以做**方面,自然和燈珠所用的晶元品牌有關,和燈珠的封裝工藝等也有關如果說散熱方面的話,和裡面用的板材有關,現在一般吸頂燈安裝方法用鋁基板比較好led日光燈管是由:

外罩,板材,燈珠,以及驅動電源組成,成本計算要考慮這些方面一般貼片式的燈管**要高一點你想要內/置電源,電源效率多少,整燈功率多大,光效多少,光源採用什麼樣的,是否需要專利,lm80等認證,這樣才能夠給你推薦合適方案了按照你說所的led貼片結構和led燈珠結構的優缺點:1.led外掛程式(燈珠)做日光燈管,優點:

外掛程式的**已經到底了,不會有太大的波動,而且光效也已經固定在7lm左右缺點:你的外掛程式要手動乙個乙個插到板上去,效率慢得令人髮指2.led貼片,優點,全自動產線,而且做貼片封裝的廠家很多,可以有很多選擇,過自動貼片機,效率高 分為smd3528,5050,3020等不同尺寸的燈珠2.

採用直插式燈珠,也就是草帽式燈珠你說哪一種光效好?led光效和燈珠所採用的晶元有關,如果是比較好一點的品牌晶元,燈珠的光效和穩定性比較好日光燈發光原理當然晶元也分高亮的和普亮的這些不一樣,燈管的流明數,顯色指數都會不一樣功率高低都可以做**方面,自然和燈珠所用的晶元品牌有關,和燈珠的封裝工藝等也有關如果說散熱方面的話,和裡面用的板材有關,現在一般用鋁基板比較好led日光燈管是由:外罩,板材,燈珠,以及驅動電源組成,成本計算要考慮這些方面一般貼片式的燈管**要高一點你想要內/置電源,電源效率多少,整燈功率多大,光效多少,光源採用什麼樣的,是否需要專利,lm80等認證,這樣才能夠給你推薦合適方案了按照你說所的led貼片結構和led燈珠結構的優缺點:

1.led外掛程式(燈珠)做日光燈管,優點:外掛程式的**已經到底了,不會有太大的波動,而且光效也已經固定在7lm左右缺點:

你的外掛程式要手動乙個乙個插到板上去,效率慢得令人髮指2.led貼片,優點,全自動產線,而且做貼片封日光燈照明電路圖裝的廠家很多,可以有很多選擇,過自動貼片機,效率高缺點,市場變化比較快,**波動比較大顯而易見,led外掛程式根本不用考慮,led貼片最大的市場就是日光燈管嗯,我賣琉明斯的3014、5630

t8 led燈管的組成結構有幾種?

6樓:匿名使用者

t8led日光燈管,也就是燈管直徑2.6cm 1.採用貼片燈珠。

分為smd3528,5050,3020等不同尺寸的燈珠。2.採用直插式燈珠,也就是草帽式燈珠。

你說哪一種光效好?led光效和燈珠所採用的晶元有關,如果是比較好一點的品牌晶元,燈珠的光效和穩定性比較好。當然晶元也分高亮的和普亮的。

這些不一樣,燈管的流明數,顯色指數都會不一樣。功率高低都可以做。**方面,自然和燈珠所用的晶元品牌有關,和燈珠的封裝工藝等也有關。

如果說散熱方面的話,和裡面用的板材有關,現在一般用鋁基板比較好。led日光燈管是由:外罩,板材,燈珠,以及驅動電源組成,成本計算要考慮這些方面。

一般貼片式的燈管**要高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所的led貼片結構和led燈珠結構的優缺點:1.led外掛程式(燈珠)做日光燈管,優點:

外掛程式的**已經到底了,不會有太大的波動,而且光效也已經固定在7lm左右。缺點:你的外掛程式要手動乙個乙個插到板上去,效率慢得令人髮指。

2.led貼片,優點,全自動產線,而且做貼片封裝的廠家很多,可以有很多選擇,過自動貼片機,效率高。缺點,市場變化比較快,**波動比較大 顯而易見,led外掛程式根本不用考慮,led貼片最大的市場就是日光燈管嗯,我賣琉明斯的3014、5630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led燈管最多是用貼片led, 鋁型材作為散熱外殼, 效果也不錯,但是要注意電氣隔離。 光效是與led顆粒的效能有關,光效高的顆粒**自然會貴一點,和哪種結構關係不是太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內/置電源,電源效率多少,整燈功率多大,光效多少,光源採用什麼樣的,是否需要專利,lm80等認證,這樣才能夠給你推薦合適方案了。

led日光燈管的組成結構有幾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位兄台你對led還不是很懂;其實燈珠包括了貼片的方式

led燈珠分類

1。直插式小功率規格有:草帽/鋼盔,圓頭,內凹,橢圓,墓碑型(2*3*4)子彈頭,平頭,(3/5/平頭/麵包型)食人魚等。

2。smd貼片一般分為(3020/3528/5050這些是正面發光)/1016/1024等這些是側面發光光源。

3。大功率led不可歸類到貼片系列,它們功率及電流使用皆不相同,且光電引數相差甚巨。單顆大功率led光源如未加散熱底座(一般為六角形鋁質座),它的外觀與普通貼片無太大差距,大功率led光源呈圓形,封裝方式基本與smd貼片相同,但與smd貼片在使用條件/環境/效果等都有著本質上的區別。

至於你說的光效,他是等於 光通量 / 功率 功率是分型號而定的,像我們這邊有3014(0.1w),3528(0.06w),2835(0.

5w)....... 光通量也是按客戶的要求,我們這裡有 5-60lm不等,當然**也不等。

希望對你有用

11樓:小磬石

光源(3528、3014、2835燈珠)、基板(鋁基板、玻纖板)、鋁型材、pc罩、電源(隔離/非隔離恆流電源)、堵頭。光效與燈珠的功率、光通量有關係,不知您說的這個led燈珠結構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t8使用的led貼片結構和led燈珠結構不一樣,使用的效果是led貼片效果好,壽命長;功率方面可以根據需要確定,**方面led貼片燈比led燈珠的t8燈管較高。

13樓:冷冷清清淒淒丶

led日光燈管組成結構有:燈管外殼、堵頭、燈珠、線路板、電源—飾美特健康環保led為你解答。

led燈管的材料有哪些

led日光燈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是哪些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組成部分:燈珠,電路板(一般為鋁基板), 驅動電源, 鋁合金外殼,pc擴散罩,堵頭。

一般而言影響燈管質量壽命的:主要是燈珠(核心為晶元)和電源(電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問題問的不準確。led日光燈,其他部分的技術含量較少,最有技術含量的的是電源和螢光粉,分別代表了產品的光效和顯色指數。所以,選led日光燈,需要重點關注這2個指標。

16樓:華南君

樓上說的很全,核心就是燈和電源,燈質量的好壞直接決定產品的亮度,電源的好壞直接決定產品的壽命,很多商家在電源上做足了文章,好的電源用的是隔離電源,差一點的用非隔離電源,最差的是現在很多人用那種阻容降壓的電源很容易出問題

17樓:18姚丹

晶元 燈珠 電源 外殼

led燈管的部件都有哪些

18樓:led燈具測試

如果是你自己想動手做的話直接買外殼套件全套,再買光源和驅動就可以組裝燈管

19樓:匿名使用者

發光二極體、限流電阻、電源

20樓:偶像普京

驅動電源、燈珠、燈罩

T8 LED燈管的組成結構有幾種

t8led日光燈管,也就是燈管直徑2.6cm 1.採用貼片燈珠。分為smd3528,5050,3020等不同尺寸的燈珠。2.採用直插式燈珠,也就是草帽式燈珠。你說哪一種光效好?led光效和燈珠所採用的晶元有關,如果是比較好一點的品牌晶元,燈珠的光效和穩定性比較好。當然晶元也分高亮的和普亮的。這些不一...

誰知道哪裡有檯燈的燈管賣啊?檯燈的燈管一般哪裡在賣

檯燈的燈管有很多種,你不提供型號或者式樣別人就只能告訴你燈飾廣場 超市 賣電燈和五金店了。一般情況燈管上面會有規格和型號,實在不行也可根據檯燈型號問到燈管型號,也可以直接問生產廠或者銷售商。檯燈的燈管一般 在賣 我只知道長春的。1 長春光復路二華聯有一家專門賣檯燈的,品種很全也很便宜,但不講價。2 ...

led燈的組成元件有哪些,LED燈的組成元件有哪些?

led燈的組成元件有led燈珠,分壓 分流 電阻,led電源介面卡。只要是led電源介面卡一般採用開關電源,那它裡面涉及的電子元器件就比較多了。比較正規的應該是。恆流驅動器與燈珠鋁基線路板 散熱 差的,電容降壓整流加燈珠和普通電路板。led燈分好幾個品種球泡,射燈,燈管,圓盤式。由燈珠,線路板,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