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bug教程要簡單詳細每一步驟說清楚

2022-06-16 18:15:02 字數 1065 閱讀 9413

1樓:匿名使用者

閃蹲:任一方向鍵(wsad)和蹲(ctrl)在同一瞬間一起按視底:鼠標準心對著最腳下(即鼠標準心不能再往下移動)對角:

讓鼠標準心對準某乙個角(正對角:角指向上面;反對角:角指向下面)迴旋步:

快速、均勻、有節奏地左右移動,幅度要小滑步(適用於任何箱子):快速、有節奏地上下移動,幅度先小後大卡跳(適用於雙層疊加的箱子):緊貼牆,看頭頂上面,原地踏步(按住w和s),跳一下馬上蹲(按ctrl),迴圈多次生化沙漠卡bug詳解:

一:後花園穿牆先跳上那個牆,視底,然後正對角,跳一下(蹲跳),隨後走迴旋步(快速左右移動)。操作正確就能卡下去!

卡下去之後,鬆開ctrl(人物站起來),轉身,使自己對著要鑽進去的那一面:向前閃蹲(w和ctrl一起按、同時按!)才能進去,進去之後蹲下,往右挪一點點,使自己身體一半在裡面一半在牆壁外面,準星對準中線,蹲著往前移動,鑽過上面的牆後站起來往前跑,跑到盡頭往右轉。

為什麼鑽不進去?因為ctrl比w按得快了一點。為什麼我只有一半(大腿部分)在裡面,還有一半在上面?

因為w比ctrl按得快了一點。那要怎麼才能進去?w和ctrl必須在同一瞬間按,不然鑽不進去!

(有可能你認為你w和ctrl是同時按了,但實際沒有!只是你自己感覺你是同時按的!)要多練習閃蹲才行!

二:後花園鑽箱子 卡下去的方法和進去的方法跟穿牆方法相同! 三:

b大門口進箱子 按住shift和w,沿著那個邊緣走過去,走過去後別鬆開shift和w,不停地按空格,你就會慢慢卡進去,直到能看到裡面…看到裡面後,松進shift,但w還要按著,按一下空格馬上按一下ctrl,也就是跳一下馬上蹲…一般試2次或3次就會衝進去了,衝進去後也上鬆開w,調整好方位即可! 加qq群:3040180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說沙漠灰。 土匪基地左邊有乙個bug,你先上到上面去,走到乙個角,按住蹲,跳一下,記住蹲不能鬆掉。然後快速的按w、s(前後)輪番按,速度盡量快快些。

然後就會掉下去,你會看見bug裡面,你面對那裡,用閃蹲+w就可以進去了,如果進不了不要亂來,會錯誤**的。

上房方面需要的話追問吧。

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走好自己每一步,如何走好人生每一步?

認真走好每一步路,任何時候都不能迷失自己 每個人,其實活得都不容易,所以,很多時候,我們沒必要去羨慕別人,或與別人比什麼。你不是別人,又怎麼能夠真正明白別人光鮮亮麗背後的艱辛與無奈呢?人生,總會有各種各樣 林林總總的波折與磨難。總是滿臉微笑的人,也許並不快樂 珠聯璧合的兩個人,最終可能會擦肩而過 被...

骷髏頭素描畫法要一步一步的 詳細點謝謝不用太複雜的。也不要那種簡筆畫

1 觀察靜物,copy認識各個骨頭名稱 位置和形狀 一定要提前認識,這樣會節省觀察時間 選擇作畫角度。2 起型,這個過程畫畫比較好的人不用非得用直線切形狀的,重要的是形的準確,大膽下筆定型,小心仔細比對靜物。要花大量時間觀察比較,顴骨往上了就下調一點點,總之就是相互比對,每個骨頭在特定的角度下是什麼...

徐小鳳的《每一步》歌詞

每一步作詞 鄭國江 作曲 山木康世 演唱 徐小鳳 曾踏過艱辛的每一步 仍然前去 仍然闖 不理幾高 耳邊的風聲響 像似歌聲鼓舞 努力為要走好我每步 行盡了許多的崎嶇路 往前去 才能知境界更高 名利似有還無 要想捉 捉不到 歲月在我身邊笑著逃 道路段段美好 總是血與汗營造 感激心中主宰 每段道路為我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