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8錄屏在哪?在設定介面的哪個地方設定呢

2022-06-16 17:30:02 字數 1965 閱讀 963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有以下三種方式可以開啟錄屏功能

1.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開啟錄屏功能:

emui5.x:請在下拉通知欄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在下拉通知欄右上角點選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然後點選開啟錄屏功能。

emui4.x產品請在下拉開關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向下滑動開關列表,點選「編輯」,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此時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不能開啟錄屏,建議按照提示,拖動替換開關。

2.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2s左右)開啟錄屏功能。

3.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啟錄屏功能。使用這種方式開啟,請確保您的手機在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中有「智慧型截圖」選項,並且此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指關節雙擊錄屏】

操作方法:

使用雙指關節,稍微用力連續敲擊2次螢幕,就可以開始/停止錄屏。

如果不行的話,記得到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裡面看看「智慧型截圖」是不是開啟了。

3樓:獨奏的荒野

方法一:

下滑頂部通知欄,就可以看到「螢幕錄製」。點選就可以進行錄屏,想關閉的話再下滑通知欄點選「螢幕錄製」就好了。

方法二:

進入設定,點選「智慧型輔助」,再點選「手勢控制」,把「智慧型截圖」開啟,兩個指關節同時敲擊兩下螢幕就可以開始螢幕錄製,關閉錄製也是用指關節敲擊兩次。

華為榮耀v20錄屏設定方法?如何設定呢?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20 有以下方法可以開啟錄屏:

1、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 「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2、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啟動錄屏。

3、指關節錄屏: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然後從螢幕最上方向下滑動,開啟快捷選單,點選 螢幕錄製 ,就可以對當前螢幕進行錄製了。

6樓:天裕網路公關

這個功能是系統自帶的功能,所以不需要專門去設定哦。

只要【用2個指關節,稍微用力連續敲擊2次螢幕】,就是錄製螢幕了。螢幕左上角有停止按鈕,也可以用同樣的2個指關節雙擊方法來停止錄屏。

華為榮耀v20錄屏設定方法?如何設定呢?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20 有以下方法可以開啟錄屏:

1、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 「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2、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啟動錄屏。

3、指關節錄屏: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

8樓:度娘已經註冊

榮耀v20怎麼錄屏?

方法一、我們在需要錄屏的介面,從榮耀v20手機螢幕的頂部狀態列處向下拉,

下拉出狀態列之後,點選【螢幕錄製】即可錄屏,選擇是否開啟麥克風錄音,點選【開始錄製】,完成錄屏後,點選螢幕上的【結束】即可結束並儲存錄屏。

方法二、在需要錄屏的頁面,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同樣可以進入錄屏。

華為榮耀8怎麼設定錄屏

9樓:輕煙談生活

華為榮耀8設定錄屏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我們可以在華為榮耀8上方的通知欄下滑,把通知欄的快捷鍵拉到最下面,有乙個螢幕錄製,點選就可以錄製了。

2、還可以長按加音量鍵和電源鍵,就可以自動跳出開啟錄屏功能3、還可以通過設定開啟智慧型識屏來錄屏,找到手機設定,進入設定頁面。

4、然後找到智慧型輔助,進入智慧型輔助頁面。

5、進入智慧型輔助頁面後,找到智慧型識屏,進入手勢控制並且在開啟狀態。

6、進入手勢控制面頁,可以看到使用雙指關節雙擊可以開啟或者停止錄屏了。

華為錄屏設定在哪,華為螢幕錄製設定在哪?

一 華為錄屏。華為手機的錄屏可不止一種哦,據所知,它有3種錄屏方式哦 分別是通知欄錄屏 音量鍵錄屏以及雙指關節雙擊錄屏。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這3種錄屏方式吧!1 通知欄錄屏。在華為手機的下拉通知欄中乙個 螢幕錄製 功能,開啟這個功能,就能快速進行錄屏啦 方便又快速 具體操作步驟 開啟華為手機的下...

蘋果手機錄屏在哪設定,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錄屏快捷鍵

蘋果手機錄屏沒有獨立的軟體,需要去系統設定中設定。操作方法如下 開啟系統設定,下滑找到並進入控制中心。從螢幕右上角下滑即可找到螢幕錄製選項。當手機螢幕最上方開始出現乙個紅色的條條,那麼表明已經開始錄屏了,如下圖黃色箭頭所指的地方。iphone蘋果手機手機錄屏功具體操作步驟。1 手機設定裡找到控制中心...

華為p10錄屏功能在哪?華為錄屏功能在哪找?

在華為p10手機螢幕頂端向下滑動,點選 螢幕錄製 即可開始錄屏,點選螢幕上的錄製時間即可結束錄屏。2017年2月26日,華為終端在巴塞隆納世界移動通訊大會2017 mwc 上釋出釋出了全新華為p系列智慧型手機 華為p10和系列是華為終端產品中定位時尚精緻的高階旗艦系列。華為p10和p10plus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