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錄屏設定在哪,華為螢幕錄製設定在哪?

2023-01-27 05:05:04 字數 4323 閱讀 3253

1樓:鄭州打老虎

一、華為錄屏。

華為手機的錄屏可不止一種哦,據所知,它有3種錄屏方式哦~分別是通知欄錄屏、音量鍵錄屏以及雙指關節雙擊錄屏。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這3種錄屏方式吧!

1、通知欄錄屏。

在華為手機的下拉通知欄中乙個【螢幕錄製】功能,開啟這個功能,就能快速進行錄屏啦~方便又快速~

具體操作步驟:開啟華為手機的下拉通知欄,找到【螢幕錄製】,直接點選,即可進行錄屏。

2、音量鍵錄屏。

每台手機都有音量鍵和電源鍵,而華為手機的音量鍵還能用來錄屏呢。大家只要同時按住華為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即可啟動錄屏功能,進行錄製啦。這種錄屏方法非常適合用在手溼的時候哦~

3、雙指關節雙擊錄屏。

此外,華為手機還可以通過指關節來錄屏呢。大家只要用雙指關節敲擊手機螢幕2下,即可進行錄屏啦。這種錄屏方法炫酷又好用,推薦指數5顆星哦~錄屏結束後,同樣只要用雙指關節雙擊手機螢幕即可完成錄製。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螢幕錄製功能沒有桌面應用圖示,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開啟或者排除故障。

1. 檢查手機是否安裝有螢幕錄製。

從螢幕頂端下拉,進入狀態列,點選圖示(鉛筆樣式)檢視是否有螢幕錄製圖示,如果有,請您點選圖示即可開啟螢幕錄製功能(螢幕錄製不支援手動設定引數)。如果沒有,請繼續排查。

2. 檢查使用組合鍵錄屏是否有效。

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如果可以錄屏說明功能正常,如果無法啟動,可能是誤解除安裝過此應用,請繼續排查。

3. 使用全域性搜尋恢復螢幕錄製。

在手機主螢幕中部下拉(不要從螢幕頂端下拉,避免下拉出狀態列),進入全域性搜尋介面,輸入螢幕錄製,如果能搜尋到,說明您誤解除安裝過此應用,點選恢復即可恢復螢幕錄製,然後可參考以上方式開啟螢幕錄製功能。

4. 嘗試還原所有設定。

進入設定,搜尋還原所有設定,按照手機提示進行還原操作。

溫馨提醒:emui 的產品在還原所有設定時,會將應用分身的開關關閉,導致分身應用的資料丟失。請您在進行此操作前將分身應用資料進行備份。

可能會導致桌面布局錯亂,例如:桌面的視窗小工具會消失,系統自帶應用恢復預設位置。

還原所有設定後,設定人臉或指紋解鎖時,關聯訪問應用鎖,需要輸入應用鎖密碼驗證繫結。若忘記應用鎖密碼,請嘗試找回應用鎖密碼。

5. 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以上方法均不能恢復手機錄屏功能,可能是由於誤刪系統元件導致螢幕錄製無法啟動,建議您備份好資料(微信/qq等應用需單獨備份),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嘗試,操作路徑:

進入手機設定,搜尋恢復出廠設定,根據手機介面提示完成操作。

3樓:惠雅愛

華為手機錄屏鍵在功能選單中。1、華為手機下拉進入功能選單,如果沒有看到錄屏圖示,點選右上角第乙個圖示。2、進入更多功能選單,就可以看到錄製螢幕圖示了。

3、點選錄屏圖示,點選始終允許。4、點選開始錄製。5、就可以進行錄屏了,如果要結束,點選計時器。

4樓:健康的小天使

華為錄屏在哪設定,學會了嗎。

華為螢幕錄製設定在哪?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有以下三種方式可以開啟錄屏功能:

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開啟錄屏功能:

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2s左右)開啟錄屏功能。

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啟錄屏功能。使用這種方式開啟,請確保您的手機在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中有「智慧型截圖」選項,並且此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6樓:阿樂

華為螢幕錄製設定在華為手機工具欄裡面找到,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手機桌面的頂部下滑螢幕。

(2)進入手機工具欄。

(3)點選螢幕錄製。

(4)螢幕錄製即可使用。

進入手機桌面手指需從頂部下滑進入工具欄,找打螢幕錄製功能。

7樓:娛情娛理吧

華為螢幕錄製在設定當中,找到通用,然後選擇輔助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螢幕錄製設定在桌面頂部下拉里就有這個功能,又方便又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這樣的,你試試,方法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可以開始錄屏,結束錄屏可以點選螢幕左上角的「結束」。

方法二:下拉螢幕開啟手機的通知欄,點選「螢幕錄製」按鈕即可進行錄製。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有用。望採納。

10樓:泰泰泰迪小熊

回答親,是想要找到螢幕錄製麼?。下滑螢幕就出現了哦,提問華為手機錄屏時,我要仔證錄出在電腦上放出16:9畫面。但實際總是在電腦上顯現豎屏手機,即9:16畫面忑解決。

華為手機錄屏時,我要保證錄出在電腦上放出16:9畫面。但實際總是在電腦上顯現豎屏手機,即9:16畫面,怎解決?

實際錄屏時,用用橫屏錄製的。

提問不用軟體調。我用橫屏錄製,有時是放出16:9的,這是我要的。但莫名其妙經常會出現豎屏。在手機**控制?手機是ppro40的。

11樓:去你妹的涵數

華為手機錄屏檔案儲存的位置如下:1.如果手機儲存位置是內部儲存,那麼錄屏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本地》內部儲存》pictures>screenshots」目錄下面2.

如果手機儲存位置是sd卡,那麼錄屏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本地》sd卡》pictures>screenshots」目錄下面。

華為螢幕錄製設定在哪

12樓:網友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應該怎麼用?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錄屏方式如下:

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攝像機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

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

華為手機錄屏鍵在**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2、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啟用麥克風錄製環境音。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

15樓:冷雨簾襟落

華為的錄屏功能在**?

16樓:網友

華為手機截圖軟體,你可以試一下,在螢幕上往下滑就會出現截圖。

17樓:悠悠我心

電源鍵+上音量鍵,兩個同時按一會兒,就會出現。

18樓:亮點珍行

華為 支援國貨,給你點讚,去打到手機店裡。

華為錄屏在哪設定許可權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從頂部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錄屏,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

2、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

華為mate30pro錄屏功能在哪設定

華為p40錄屏功能在哪設定

華為手機錄屏設定在哪

20樓:冷雨簾襟落

華為的錄屏功能在**?

21樓:月寒秋竹冷

某些華為手機可以支援錄屏的,看你的訊號版本,你直接從上往下滑裡面就有乙個錄屏,點選即可錄取。

華為榮耀8錄屏在哪?在設定介面的哪個地方設定呢

您有以下三種方式可以開啟錄屏功能 1.點選 螢幕錄製 快捷按鈕開啟錄屏功能 emui5.x 請在下拉通知欄找到 螢幕錄製 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在下拉通知欄右上角點選找到 螢幕錄製 快捷按鈕,然後點選開啟錄屏功能。emui4.x產品請在下拉開關找到 螢幕錄製 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向下滑動開...

華為手機怎麼錄螢幕,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怎麼弄?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二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請...

華為p10錄屏功能在哪?華為錄屏功能在哪找?

在華為p10手機螢幕頂端向下滑動,點選 螢幕錄製 即可開始錄屏,點選螢幕上的錄製時間即可結束錄屏。2017年2月26日,華為終端在巴塞隆納世界移動通訊大會2017 mwc 上釋出釋出了全新華為p系列智慧型手機 華為p10和系列是華為終端產品中定位時尚精緻的高階旗艦系列。華為p10和p10plus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