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20怎麼設定息屏顯示?榮耀的息屏怎麼設定

2023-05-21 21:05:02 字數 1738 閱讀 5834

1樓:王塵

息屏時間可分為手機在不使用多長時間後息屏和手機息屏狀態下顯示時間兩種情況。以手機不使用後多長時間息屏的設定方法為例:

1、進入手機設定;

2、找到顯示與亮度選項;

3、找到自動的息屏選項;

4、在彈出的介面中即可設定需要的時間,5、設定完成,不操作手機,等待時間到後即可。

2樓:蒜香飛行矮堇瓜

榮耀20是lcd螢幕,不是oled螢幕,沒有息屏顯示的。

3樓:小鑫鑫問題解答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滅屏顯示時間怎麼設定?1、首先點選進入華為手機的桌面,點選進入桌面上的【設定】,2、在設定頁面點選進入【安全和隱私】,3、可以找到【鎖屏和密碼】,點選開啟,4、接下來點選進入【滅屏顯示】,5、最後點選開啟立即啟用後面的開關即可,我們還可以點選下面的開始時間、結束時間對開始和結束的時間進行設定,這樣手機在指定的時間就會自動開啟熄屏時鐘了。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感謝您的諮詢與信任,很高興為您解答,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問我哦~,我看到了會立刻你的。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可以賞個贊哦,給個鼓勵嘛~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4樓:榮耀客服

榮耀20使用的是lcd螢幕,lcd 螢幕的裝置如果支援息屏顯示會給使用者帶來鉅額功耗,綜合考慮使用體驗,目前業界 lcd 螢幕的裝置基本都是不支援息屏顯示。

榮耀的息屏怎麼設定

5樓:榮耀客服

開啟滅屏顯示功能,無需點亮螢幕,也可檢視日期、時間等資訊。

榮耀手機。進入設定》桌面和桌布》熄屏顯示 ,開啟熄屏顯示開關。請根據介面提示設定顯示方式。

設定顯示方式:

輕觸顯示;定時顯示:設定滅屏顯示的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

全天顯示;設定滅屏顯示的時鐘樣式,還可以選擇一種個性化的滅屏時鐘樣式,讓手機在熄屏時也不單調。

開啟滅屏顯示後,點選時鐘樣式,然後左右滑動瀏覽時鐘樣式。

選擇一種時鐘樣式,點選「√」

6樓:司清苑兒

1、首先點選進入榮耀v20手機桌面上的【設定】,2、在設定頁面點選開啟【顯示】,3、進入顯示後,點選【休眠】,4、然後我們就可以在彈出的選項框中點選勾選合適的休眠熄屏時間,點選勾選【永不】的話,手機開啟鎖屏後即使無操作也會螢幕常亮。

華為榮耀20是不是不能手機熄屏時點選亮屏?

7樓:榮耀客服

榮耀20 和 榮耀20青春版 均不支援雙擊亮屏喚醒。

如果拿起手機後一直不亮屏或概率性亮屏,請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如果拿起手機一直不亮屏:

如果拿起手機概率性亮屏:

檢查抬起動作是否被識別:

拿起手機時的角度太小,請稍微加大抬起動作幅度;拿起手機的動作比較緩慢也會導致手機一直不亮屏或概率性亮屏,稍微加快抬起速度;請進入 設定中搜尋並進入抬起亮屏或拿起手機亮屏 ,參考演示動畫進行操作。

請檢查手機保護套/保護殼是否遮擋了接近光感測器:

建議去掉保護套/保護殼或者非透明的螢幕保護膜,使用官方標配保護殼或保護套。

若以上方法仍不能解決問題,請前往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8樓:網友

華為榮耀20是不能手機熄屏時點選亮屏的,都是按開機鍵亮屏。

榮耀9息屏後顯示時間怎麼設定,榮耀9x怎麼設定息屏後顯示時間?

榮耀 9息屏後顯示時間怎麼設定?近幾年華為手機越來越受人們歡迎了,身邊的蘋果越來越少,華為倒是越來越多。說明我大中國的民族企業越來越強大啦!華為的黑科技總是日新月異,今天簡單介紹下手機息屏後怎麼顯示時間,演示的手機是華為p20 pro。工具原料華為手機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1 4 首先開啟手機主屏,找...

華為息屏顯示亮度怎麼調?華為螢幕亮度自動調節不見了

華為手機螢幕顯示亮度調節的方法主要有以下這幾種 1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在任意頁面的頂部向下滑動,然後即可看見通知欄。此時在通知欄向左或向右滑動滾動條,就可以調節螢幕亮度了。2 或者我們可以在華為手機桌面開啟設定選項。3 跳轉到新頁面後,找到 顯示和亮度 選項並開啟它。4 然後就可以找到亮度調節的...

華為榮耀20和v20哪個更好,榮耀20和榮耀v20哪個好

榮耀20和v20哪個好 應該如何選擇,專業回答來了 嗯,感覺榮耀20會比榮耀比20會好一些。個人認為榮耀20更好,我用得很順手。榮耀20和榮耀v20哪個好 差價400元,選榮耀20還是榮耀v20,用過的人告訴你!榮耀20和榮耀v20的處理器都是麒麟980,從拍照來說榮耀20拍照是3200萬榮耀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