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包月的,不用極速星空,用無線路由會多收錢麼

2022-06-16 17:30:03 字數 2129 閱讀 98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麼做的呀~~

2樓:

用無線網絡卡(無線區域網卡)上網和你以前的收費是一樣的。 不信你可以打10000號去問。

不過現在很多地方的電信都限制了1拖n也就是一條寬頻多使用者共享上網。如果你只是一台機完全沒問題。

電信是通過檢測你寬頻的mac位址來達到限制多使用者上網的,你只有一台機的話也就是乙個mac位址他沒理由給你關閉

mac位址就是在**接入層上使用的位址,也叫實體地址、硬體位址或鏈路位址,由網路裝置製造商生產時寫在硬體內部。mac位址與網路無關,也即無論將帶有這個位址的硬體(如網絡卡、集線器、路由器等)接入到網路的何處,都有相同的mac位址,它由廠商寫在網絡卡的bios裡。mac位址可採用6位元組(48位元)或2位元組(16位元)這兩種中的任意一種。

但隨著區域網規模越來越大,一般都採用6位元組的mac位址。這個48位元都有其規定的意義,前24位是由生產網絡卡的廠商向ieee申請的廠商位址,目前的**是1000美元買乙個位址塊,後24位由廠商自行分配,這樣的分配使得世界上任意乙個擁有48位mac位址的網絡卡都有唯一的標識。另外,2位元組的mac位址不用網絡卡廠商申請。

mac位址通常表示為12個16進製製數,每2個16進製製數之間用冒號隔開,如:08:00:

20:0a:8c:

6d就是乙個mac位址,其中前6位16進製製數08:00:20代表網路硬體製造商的編號,它由ieee分配,而後3位16進製製數0a:

8c:6d代表該製造商所製造的某個網路產品(如網絡卡)的系列號。每個網路製造商必須確保它所製造的每個乙太網裝置都具有相同的前三位元組以及不同的後三個位元組。

這樣就可保證世界上每個乙太網裝置都具有唯一的mac位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現在就是這樣上的網。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告訴你 裝路由器是建區域網,只要讓路由器進了網路,整個區域網都能上網的!我現在就是從別人那路由過來的,不會多收錢的,至於電信局的極速星空,不用都可以上網,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寬頻連線,使用你的帳號和密碼進就可以了。

5樓:扈蝶板乙

呵呵,樓主,如果我今年沒有回湖過做清明的話,我是不會相信的,這次真的發現在了,在湖南省內,所有的電信使用者,只能用極速來撥號,不過相信是可以破解的,到時我試試看吧。

你現在估計是沒辦法共享的。

6樓:

當然不會了,你的這個無線是你自己組建的區域性無線網路,最終還是要通過你的路由器實現有線上網的啊!!!

呵呵,它是通過檢測你的路由器埠使用情況限制你的,如果你就乙個埠在用,它還會限制你嗎?我想這個不會的!

電信的網怎麼安乙個無線路由器?沒安裝星空極速!

7樓:樂事小白

您好,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重新安裝一下:

1.網線連線路由器,先設定電腦有線連線的ip為192.168.

1.10 ,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168.

1.1 (有些是192.168.

0.1,那電腦ip就設成192.168.

0.10)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2.在路由器裡找到有個設定嚮導,一步步來,選擇pppoe撥號方式,並設定上網賬號和上網密碼,

3.找到無線設定頁面,吧無線功能開啟,如果你需要設定無線的密碼可以在這裡做相應的設定,但是最後設定加密方式為wpa2,因為wep加密方式的密碼很容易就能破解,不需要的話就不管。

4.確認路由器裡的dhcp服務是否開啟,以便電腦能自動獲取ip位址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8樓:

你好: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

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

1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一台用系統自帶的撥號器撥號上網也行

電信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再接無線路由的方法

1 最好是在第乙個無線路由上,即使光貓有路由的功能。光貓上會更不穩定。2 只要光貓與第乙個路由的閘道器不一樣就不會衝突,即與第二個無線路由的閘道器也不要一樣,當然一樣了也可以,就是你所說的第三個問題。3 只要閘道器不一樣,都是由wan進,lan出。這樣可以dhcp可以自動分配,也可以改為手動。如果閘...

用移動寬頻和用電信寬頻的同型號無線路由器放在一起會彼此影響訊號嗎

有2臺無線路由器嗎?通道調到不同頻段,否則會相互干擾。影響訊號的機率是幾萬分支一。不過你可以選擇一個訊號更好的網路做主機,用另一臺無線路由器做無線橋接。何必花兩個寬頻的錢呢?不會,把兩個路由器的wifi波段換一下就沒事了。其實不換也行,現在一般的無線路由器都會自行切換 如果用儀器測試,會有一點點影響...

請問一下無線路由器怎麼用的呀,無線路由器應該怎麼使用呀

膝上型電腦就接上無線的路由。無線路由器自身有一根網線,可以連線到它的上級裝置 比如交換機或者路由器,internet連線點如adsl貓等 從而將其所覆蓋的無線網路同其他網路 有線或者無線 連線起來。如果接入點是adsl貓 寬頻路由器,那你可按水晶頭一端遵循568a,而另一端遵循568b標準的方法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