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你們慢性咽喉炎患者是一直覺得喉嚨不舒服,還是一時好一時不好啊

2022-06-16 17:15:02 字數 1657 閱讀 9413

1樓:

慢性咽喉炎的症狀是咽喉異物感.咽乾,咽癢.乾咳.

慢性咽喉炎是由於感冒引起**不切底而造成慢性咽喉炎.吃藥之餘要介口,不吃炸,燥熱,酸,辣,毒(蝦,蟹,鴨,鵝,筍蝦).直至好後才好吃,多飲水.

藥;金嗓利咽丸1瓶,(15元)裸花紫珠片1盒.(22元).咽立爽口含滴丸(6.

8元).服法;金嗓利咽丸每次60粒,裸花紫珠片每次2粒.每天吃3次,每4小時吃1次.

咽立爽口含滴丸,每天4次,每4小時1次,每次含服4丸. 另口含複方草珊瑚含片(3.8元),每天口含6次每2小時含1次,每次2片.

吃藥4天左右咽喉異物感開始消失.有效連服10天,停藥,繼續介口

2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的表現都不一樣,早點進行**吧。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點醋吧主要是讓它接觸到喉嚨.堅持十來天就會有點效果

慢性咽炎好了,是不是老感覺咽喉不舒服,請問這種情況是不是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病並未癒,主要由肺腎陰虛伴肝氣鬱結所致,常見症狀如吞嚥異物感及乾嘔或咯不盡白痰,痰核,舌根咽喉或頸子部終日腫脹難忍,打呼嚕,或胸口脹悶,或口咽乾燥癢咳嗽,咽部說話乾燥刺痛,聲音沙啞,咽部異物感清嗓子等為主要表現,需煎煮內服中草藥粉及自製外用藥噴撒咽喉再口服小包穿山甲牛黃藥粉才可**,起因是由於經常熬夜房事過頻等耗傷腎陰引起腎虛火上炎,或是常吃辛辣飲酒之物引起肺陰虛,或外感感冒傳經入內臟,或是平時煩心事多引起肝氣鬱結。此疾屬乾燥之痰粘附於氣管壁咯不出吞不下形成異物感。

記得採納啊

慢性咽喉炎老不好,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因為干預不夠撤底,以致於慢性咽炎反覆無常,聲力茶對於慢性咽炎一向是系統性干預,從治到養到調,循序漸進。

6樓:無弦稽

自檢一下引發咽炎或加重的導火線,與醫生所述病機相比較,確定真正的致**素列為禁忌。

再結合自身體質調養,改善作息飲食等習慣。

7樓:

去醫院問下醫生是比較好的

性咽喉炎,有點不舒服,會不會轉成慢性咽喉炎

8樓:翻譯員的說

長期不癒,拖延**或者**不當會成慢性咽炎

您好,我是乙個慢性咽喉炎患者,已經兩個多月了,老是覺得喉嚨有異物感,一直在服用咽炎片,但沒什麼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感冒,多喝水,長水泡可以考慮吃抗生素了,口含西瓜霜或是草珊瑚,噴喉的再加上清喉利咽顆粒。如果咳嗽的話,可以再加上咽炎片。

應該是慢性咽喉炎,已經有好幾個月了,一直覺得不舒服,

10樓:務覓丹

所患屬梅核氣,你此主要由於肺腎陰虛伴肝氣鬱結所致,常見狀症如吞嚥異感物,乾嘔或咯不盡白痰,痰核,舌根咽喉或子頸部終日脹腫難忍,打嚕呼,胸口脹悶,口咽乾燥,咽喉癢咳嗽,咽部說話燥幹刺疼,聲音沙啞,咽部異物感嗓清子等為主要表現,此疾至終可引起食道或喉管硬化無法吞嚥進食甚至惡疾病變,《此疾屬我擅長**疾病之一,誠心求醫者可q2q1q1q1q6q9q7q8q8》需積極盡早**,不可視忽。

慢性咽喉炎的症狀是啥樣,咽喉炎的症狀有哪些,一般是什麼症狀

咽喉炎的症狀比較多,急性的咽喉炎以疼痛為主,如吞嚥困難 吞嚥疼痛。慢性的咽喉炎時常伴有一些非特異的症狀,如喉嚨乾 癢,還可能出現吞嚥阻塞感,如感覺喉嚨有異物,實際上喉嚨並沒有異物。此外,慢性咽炎患者也有的感覺喉嚨有麻的症狀。總之,咽喉炎症狀不一,多種多樣。咽喉炎的症狀有哪些,一般是什麼症狀 喉嚨癢一...

對於一直單身的人你們是怎么看的,對於一直單身的人你們是怎麼看的?

我覺得很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也可能是還沒遇到想要結婚的人吧 我覺得很正常啊,現在很多人都以手機為伴,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不想花這個時間去戀愛,沒什麼大不了也沒什麼奇怪的。單身是因為沒有遇見對的人或者是在等乙個人 沒什麼看法啊,可能就是沒有找到那個合適的人吧,畢竟幹起能這種事情還是...

我是多囊卵巢綜合症患者 體重一直不下去 毛髮還沒有多 但是月

建議結合運動循序漸進地 把體重控制在和身高協調的狀態。體重減下來之後多數能好孕,月經會有所改善,運動本身具有一定的調節內分泌的作用,其次是注意飲食 睡眠生活習慣的規律性和健康性。如果年紀不復大,不急著要寶寶 制,就繼續中藥吧。如果急著要小孩,西醫促排是最快的。我是胖多囊,也是自己不來月經,然後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