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手機在觸屏時有個小圓點怎麼去掉

2021-03-21 20:23:09 字數 2556 閱讀 31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下拉螢幕,右上角有個鉛筆符號,點一下,下面會出現一些其他顯示功能,裡面有個手機裡面帶圓點的符號,關掉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開啟,系統導航方式,懸浮導航關了就可以

3樓:隨君昊針惜

把顯示關上就ok啦。

觸屏就是用手去觸控螢幕,簡稱觸屏為了操作上的方便,人們用觸控螢幕來代替滑鼠或鍵盤工作時,我們必須首先用手指、手寫筆或可以代替手寫筆的其它軟材質物體觸控安裝在顯示器前端的觸控螢幕。然後系統根據手指觸控的圖示或選單位置來定位選擇資訊輸入觸控螢幕由觸控檢測部件和觸控螢幕控制器組成;觸控檢測部件安裝在顯示器螢幕前面,用於檢測使用者觸控位置,接受後送觸控螢幕控制器;而觸控螢幕控制器的主要作用是從觸控點檢測裝置上接收觸控資訊,並將它轉換成觸點座標,再送給cpu,它同時能接收cpu發來的命令並加以執行。

更好更快的方便人們的廣泛使用!

4樓:sky半度微涼

在設定裡面搜尋「懸浮導航」,點關閉

華為手機螢幕上的小圓點怎麼取消

5樓:華為終端客服

關閉懸浮導航功能操作如下:

emui 5.0:進入設定-智慧型輔助-懸浮按鈕,然後關閉懸浮導航開關。

emui 8.0:進入設定-系統-系統導航-懸浮導航,然後關閉懸浮導航開關,螢幕上會消失懸浮導航。

6樓:啊杜飛翔

手華為手機螢幕上的小圓點怎麼訊息?最好是建議你去華為的專為維修部,叫他們給你看一下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設定沒有懸浮按鍵怎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設定裡設定一下輔助設定關閉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夠額裡面有個懸浮按鈕

華為榮耀手機在觸屏時有個小圓點,怎麼去掉?

10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把顯示關上就ok啦。

觸屏就是用手去觸控螢幕,簡稱觸屏為了操作上的方便,人們用觸控螢幕來代替滑鼠或鍵盤工作時,我們必須首先用手指、手寫筆或可以代替手寫筆的其它軟材質物體觸控安裝在顯示器前端的觸控螢幕。然後系統根據手指觸控的圖示或選單位置來定位選擇資訊輸入觸控螢幕由觸控檢測部件和觸控螢幕控制器組成;觸控檢測部件安裝在顯示器螢幕前面,用於檢測使用者觸控位置,接受後送觸控螢幕控制器;而觸控螢幕控制器的主要作用是從觸控點檢測裝置上接收觸控資訊,並將它轉換成觸點座標,再送給cpu,它同時能接收cpu發來的命令並加以執行。 更好更快的方便人們的廣泛使用!

華為榮耀手機螢幕上的小圓點怎麼設定

華為榮耀7觸屏時有個白圈圈,請問怎麼去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螢幕錄製,關掉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白屏原因及解 決辦法:  1.宕機造成,可以試試 重啟 或 把電池拿掉 再弄回去 再開機  2.

格式化手機解決(如果手機沒有系統衝突或者錯誤提示可以跳過) 解決方法:把手機退出 到待機介面,輸入「*#7370#」,手機會出現「restore all original settings? device will restart」,按「yes」,然後輸入密碼「12345」,等手機重啟後恢復出廠狀態。

3 .頻繁修改 系統檔案(建議:盡量少修改或不修改系統的檔案) 解決方法:

到專門的手機店進 行刷機。(ps:刷機的時間有點長哦,請您耐心等待) 4.

硬體損壞 前提:嘗試了所有 的方法,並且經過刷機也未見效果的時候。

華為榮耀手機在觸屏時有個小圓點,怎麼去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開發人員選項→輸入→顯示觸控操作。把那個關了就行。進不去開發者模式的話在設定→關於手機裡狂點版本號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系統-開發人員選項-輸入: 取消 選擇"顯示點按操作反饋"

我是華為榮耀10手機,桌面出現了個小圓圈,怎麼取消掉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開啟系統導航,翻到最下面就是了

16樓:hi狼先生

應該是懸浮導航。進入設定-系統-系統導航可以切換

華為手機螢幕上有乙個小球球怎麼關掉?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是否是要關閉懸浮導航

您可通過以下設定開啟或關閉懸浮按鈕(懸浮導航)開關。

emui 3.1:設定》(更多》)智慧型輔助》懸浮按鈕;關閉即可emui 4.

x&5.x: 設定》智慧型輔助》懸浮按鈕。

關閉即可emui 8.0:設定》系統》系統導航》懸浮導航。

關閉即可

18樓:萌瞳心甜

我也是?我是榮耀在那個設定裡弄一下吧我也是弄了好久才弄好的(亂弄的)

魅族mx4觸屏時有小圓點跟隨,怎麼取消

這個是魅族的顯示觸控操作功能,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 輔助功能 開發者選項裡,滑動查詢顯示觸控操作,然後選擇關閉就可以了。魅族mx4pro螢幕的圓圈怎麼去掉 您好,你說的懸浮求吧。下拉通知欄裡面關閉 下拉列表在全部功能那有個懸浮球,關了就沒了 魅族手機,觸屏的時候會有小圓球,怎麼弄掉,在哪弄 小圓點...

華為榮耀4C觸屏失靈怎麼辦,華為手機觸屏校準怎麼操作

檢查螢幕上沾有水,汗漬,髒汙等會影響螢幕觸控響應,請將手和手機螢幕擦乾淨後再嘗試使用。螢幕貼膜過厚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更換厚度不超過0.2毫米的貼膜。充電過程中使用了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非標配充電器遮蔽干擾能力較弱會對手機觸屏功能產生影響,請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使用手機時附近有強電磁場 微波...

華為榮耀6前面兩個圓點是什麼,華為榮耀手機螢幕上的小圓點怎麼設定

華為榮耀6前面兩個圓點是分別是光線感應 器和前置攝像頭。手機光線感應器在光線充足的地方,螢幕很亮,鍵盤燈就會關閉 相反,在暗處,鍵盤燈就會亮,螢幕較暗 與螢幕亮度的設定也有關係 這樣既保護了眼睛又節省了能量,一舉兩得。而且光線感測器在進入睡眠模式的時候,會發出藍色週期性閃動的光,甚是好看。手機正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