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為榮耀20青春版手機怎麼錄屏?

2023-03-16 17:05:02 字數 2106 閱讀 611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20青春版本錄屏方式如下:

1.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錄製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

2.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

2樓:小游土木學長

親親,您好,榮耀20青春版本錄屏方式如下:1.快捷開關錄屏: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錄製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

2.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榮耀20青春版搭載海思麒麟710f八核處理器,後置4800萬畫素+800萬畫素+200萬畫素三攝,支援專業模式、全景模式、超級夜景等拍攝模式;前置1600萬畫素。

搭載4000毫安時容量電池。

3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華為榮耀20怎麼截圖。

華為榮耀20青春版怎麼錄屏

4樓:新酷數碼

榮耀20青春版支援錄屏功能,我們可以把自己看到的一些精彩瞬間進行螢幕錄製,然後分享給朋友,那麼華為榮耀20青春版怎麼錄屏?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1、首先我們進入需要錄屏的介面,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選擇始終允許,即可開始錄屏。

3、進入錄屏後,點選螢幕上方的結束按鈕即可結束錄屏。

4、我們還可以在下拉列表欄中選擇螢幕錄製。

注:本文適用於榮耀20青春版手機emui 9系統。

本文以榮耀20青春版為例適用於emui 9系統。

榮耀20青春版怎麼錄屏?

5樓:榮耀客服

以下是榮耀手機開啟錄屏的兩種方式:

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攝像頭」圖示 啟動錄屏。 根據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

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啟動錄屏。 根據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

可以在相簿中檢視錄屏檔案。

èùò«20çà´º°æôõã´â¼æá

èùò«êö»ú20çà´º°æºãïñõò²»µ½â¼æṦäü°¡£¿

華為榮耀20青春版怎麼錄屏?

華為榮耀青春版怎麼錄屏

6樓:辦公資源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錄屏。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在手機上copy沒有找到螢幕錄製。

bai功能,建議按照。

du以下步驟排查:

1.檢查手機是zhi否安裝有螢幕錄製dao

我的華為榮耀20青春版怎麼不能錄屏?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在手機上沒有找到螢幕錄製功能,建議按照以下步驟排查:

1.檢查手機是否安裝有螢幕錄製。

從螢幕頂端下拉,進入狀態列,檢視是否有螢幕錄製圖示。如果沒有,點選圖示檢視。

2.使用全域性搜尋恢復螢幕錄製。

在手機主螢幕中部下拉(不要從螢幕頂端下拉,避免下拉出狀態列),進入全域性搜尋介面,輸入螢幕錄製,如果能搜尋到,說明誤解除安裝過此應用,點選恢復即可恢復螢幕錄製。

3.嘗試還原所有設定。

進入設定,搜尋還原所有設定,按照手機提示進行還原操作。

此操作可能會導致桌面布局錯亂,例如:桌面的視窗小工具會消失,系統自帶應用恢復預設位置。

4.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9樓:錯煦

華為榮耀青春20是用手指頭往左滑或往右滑。

çëî껪îªèùò«20çà´º°æêö»úôõã´â¼æ᣿

榮耀20青春版引數怎麼樣?榮耀20青春版引數配置怎麼樣 好不?

榮耀20青春版用的是麒麟710處理器,屬於低端手機。屏下指紋解鎖,有20w的快充,總體上挺好的,價效比還可以。但是由於是低端手機,如果不玩遊戲的話可以考慮買。但是在配置方面要求比較高的話不建議購買。如果想要乙個配置好一點的手機的話,建議買榮耀20s,配置的是麒麟810處理器,屬於中端手機了,但是 沒...

榮耀8青春版哪個顏色好看,華為榮耀8青春版哪個顏色好看

榮耀8青春版有 珍珠白 流光金 魅海藍 幻夜黑4種顏色這個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顏色了 華為榮耀8青春版哪個顏色好看 榮耀8青春版的顏色有四種 流光金,珠光白,魅海藍,幻夜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榮耀8哪個顏色好看 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8的顏色有五種 珠光白,流光金,魅海藍,櫻語粉,...

榮耀8青春版防水嗎,華為榮耀8青春版防水嗎

榮耀8青春版是防水等級為國際標準ipx2,可應付日常生活中的汗液和短時間中小雨淋等場景,但還無法應對手機掉入水盆 水池等整個浸入水中的情況,如發生此類情況,建議你即刻關機 如果手機已經自動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到最近的維修網點進行檢測維修,維修費用視故障情況而定。親,親測不防水的,請注意使用。華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