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換螢幕幾天可以拿,我的手機螢幕摔壞了。小公尺售後維修大概要多久?幾天?

2022-06-16 14:00:03 字數 1781 閱讀 1338

1樓:情誼宇文

小公尺手機若是官網維修,一般一週左右就可以完成郵寄回手機的處理,若是普通手機店維修,一般在3小時內就可以拿到小公尺手機。

下面是手機常見故障的拓展:

1.手機不開機(手機電池可拆卸)

新手機(或公升級後、恢復出廠設定後)放上電池首次開機,手機要做初始化的操作,開機時間會較長,有可能被誤認為不開機。對於電池過度放電造成的不開機,取下電池,手機連線充電器看能否開機,如可以開機,將電池裝上充電30分鐘以上,可正常開機。

2.手機放在口袋中,觸控螢幕與身體接觸,此時來電概率性無法划動觸屏接聽**。

保持手及觸控螢幕的清潔和乾燥,擊兩下開機鍵(鎖屏鍵),讓觸控螢幕自身重新校準。

3.手上或觸控螢幕上有油或者水時,導致觸控螢幕失靈。

用乾布將手機表面擦乾,擊兩下開機鍵(鎖屏鍵),讓觸控螢幕自身重新校準。

4.插充電器(特別是車載和非標準的華為充電器)時,手機觸控螢幕失效,充電器的雜訊訊號與電容觸控螢幕的訊號頻率相同,導致tp失效。

1)拔掉充電器;

2)按兩次開機鍵;

3)拔掉充電器,取下電池,使用華為的標準充電器。

2樓:玩轉生活的小范

如果維修店有貨的話乙個小時就可以了,沒貨就要等幾天

手機修理師傅給小公尺手機換屏,需要多長時間

3樓:海角t天邊

那要看換螢幕總成還是單獨更換外屏,換螢幕總成是很快的,一般20分鐘就能搞定,更換外屏需要有專業的機器,比較費時間,一小時以上

我的手機螢幕摔壞了。小公尺售後維修大概要多久?幾天?

4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5樓:史

沒那麼久,以前我的小公尺3螢幕碎了,換了乙個螢幕大概不到半個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的地方有小公尺的售後店,而且螢幕碎的不是很嚴重,一般當天就可以修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城市有小公尺之家。打個**預約一下。你去的時候一般當天就能修好

小公尺手機售後服務店換手機屏用多長時間

8樓:

我2s剛換的屏,如果在1小時快修店裡,1小時內是可以換好的,

但紅公尺好像要提前**問好有沒有屏,同學紅公尺,2次都說沒有屏了,第三次才換了的

9樓:misite周

一般換屏幾個小時就可以了,你可以諮詢下維修師傅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維修工心情,心情好,立等可取。心情不好,明年吧

去小公尺之家換個螢幕需要多長時間?

11樓:小公尺

如果當場有現貨,人不是很多的話是很快的,一般一兩個小時左右可以處理好小公尺之家承諾:

保修期內1小時修好手機

如從接待到維修完成時間超過1小時,將贈20元小公尺網配件現金券可在小公尺網購買配件時直接抵扣現金。

小公尺手機2到維修點換螢幕需要返廠麼,大概需要多久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 你在**的 我江蘇的寄到北京然後在寄回來 來去時間就要6天 然後修了一天差不多一星期

13樓:拱芫

一般就半個月,特殊情況乙個多月

我的手機是OPPOx9007手機換完螢幕,手機就沒有訊號了,一直都沒有,是怎麼開機的時候有4G網不

你換張卡試試,要不就是天線動了,換屏和訊號沒關係 手機出問題了,訊號源接觸不良 oppox9007手機開機的時候就顯示oppo然後不動了怎麼弄 全國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專業私人訂製充電寶,可以印上任何想印的文字,如姓名,座右銘,送...

小公尺手機的電池在哪買,小公尺4手機在哪換電池?

購買小公尺原裝正版電池,線下可前往小公尺之家 線上可以通過官方 或者在某東,某貓的品牌 購買。1.如何為新小公尺手機電池充電 小公尺電池屬於鋰電池,手機或充電器在電池充滿後都會自動停充,並不存在鎳電充電器所謂的持續10幾小時的 涓流 充電。也就是說 如果你的鋰電池在充滿後,放在充電器上也是白充。而我...

蘋果手機換的原裝螢幕螢幕可以保修多久

不知道你在哪換的,官方的話只要不是外力都得加錢,樂樂達的話可以保180天也就是半年 手機換螢幕一般保修多久 在包修期內更換的零件依然可以包修,該零件包修期不另行計算,隨整機按照發票日期包修一年,如在包修期末更換的配件,該配件最多可以再包修30天。主要看你的預算 千元以內,記憶體最好6gb,一般4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