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公尺2手機黑屏開不了機,小公尺手機黑屏開不了機

2022-01-31 09:58:26 字數 3775 閱讀 3268

1樓:小心傑傑

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電池沒電導致開不了機,充電即可開機。

2.系統刷機變磚導致無法開機,重新刷回官方韌體即可開機。

3.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開機,去專賣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即可開機。

2樓:小公尺

嗨!1.請您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或者建議您取下電池重新安裝下,嘗試可否開機。

或者取下電池5分鐘後連線充電器30分鐘後嘗試可否開機,還是不行,請您插上電源,嘗試可否開機。

2,或者如果您有條件,建議您更換一塊電池,嘗試下。

3,...仍然不行,請您(連線充電器)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可否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後三清資料,嘗試可否開機。

3.如果還是不行,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位址和**查詢:

com/c/service/poststation/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在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全免費。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小公尺手機黑屏開不了機 5

3樓:兩分法湃啥

小公尺手機黑屏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1、公尺無法正常開機,使用者可以嘗試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開機,看看能否進入recovery2 模式。

3、 如果recovery模式也無法進入,那就很可能是硬體故障了。

4、 連線原裝標配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以上。

解決小公尺手機黑屏的方法:

1.拆了把電池那個小電板扣了在裝上立馬就能開機,或者等個10來個小時,手機電放沒了,用充電器衝、用移動電源、電腦充。

2.碰上黑屏,首先等一會,然後試試看能不能把狀態列拉下來,拉得下來,那說明只是這個程式卡了,拉不下來,試試鎖屏,如果按電源鍵鎖屏無效,嘗試以短按-長按3秒-短按的節奏來按電源鍵試試。如果怎麼弄都沒反應,那是真的宕機了,請長按電源鍵8秒以上重啟。

4.電源鍵的「磨合」有問題,如果不想去維修,就這樣設定(如圖),先開啟「設定「---」按鍵「---「音量鍵」---選中,就可以利用音量鍵來解鎖。

4.在關機後不能重新啟動,一直黑屏:這個問題有可能是電池沒電了,只要充電幾分鐘就可以開機,破解黑屏。

5.如果上述辦法沒法解開,那就去維修,刷機了!

4樓:小公尺

如果仍然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位址和**查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5樓:泡泡網

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小公尺手機忽然黑屏開不了機

6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7樓:冬翔

重啟試試再不行可刷機或去小公尺售後檢測處理。

8樓:泡泡網

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小公尺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9樓:輕櫻

1、對手機進行自我檢測。大多數品牌手機都有深度休眠模式,一旦進入這種模式,經常會造成手機黑屏,無法開機。

解決方法: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十秒以上,看是否可以強制重啟。或者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關機鍵,感覺手機震動一下,強制重啟。 一般來說,這一步可以解決大部分手機黑屏的問題。

2、電池沒電或者出現故障。 類似問題解決也很簡單,只要連線充電器過上一段時間,然後再嘗試開機。也可以直接將電池扣下,用萬能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電池的接頭是否有鬆動。

如果充電後開機可以啟動,說明只是電池沒電了。 如果依然沒有反應,那可以嘗試換一塊電池試試。檢視是否電池故障,不存電了。

3、另外手機遭遇暴力摔跌也可能造成手機黑屏。出現這種情況比較麻煩,很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故障,這樣就必須進行修理了。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常見故障檢修:

故障現象:手機閃退

1、後台執行程式過多

開啟某個應用,使用完畢之後,多數人都是通過按手機返回鍵的方式返回到手機桌面,以為這樣就是退出該應用了,實際上並沒有真正的退出該應用。如此一來,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應用在後台悄悄執行,當數量達到一定的程度時就會導致手機出現閃退的現象。

3、手機中毒

從不明**的途徑安裝的手機應用軟體,可能會攜帶有惡意**,導致手機中毒或被防毒軟體攔截都會出現閃退的現象。

4、軟體衝突

手機上安裝的軟體過多,由於各自優化的程度不同,很容易出現衝突導致閃退。特別是同型別的軟體安裝過多,就更容易出現這種現象,畢竟互相之間存在競爭關係。

處理方法:一段時間檢查一次自己的手機,一些不用了的應用就及時解除安裝掉。同型別的軟體盡量不要安裝過多,偶爾用而已的建議用小程式代替即可。

這點主要是對安卓手機而言的,由於安卓系統的特性,手機會產生越來越多的快取檔案,超出一定的負荷時手機就會出現閃退的現象。

處理方法:定期對手機進行清理加速,佔用記憶體較大的應用軟體要定期清理。

10樓:小公尺

嗨!建議你嘗試以下操作①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

②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您清空所有資料(您的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③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公尺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

請您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乙個系統完整包。

④如果依舊這樣,請您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您的手機故障。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1樓:娛樂達人影子

回答您好,小公尺手機黑屏可能是因為手機沒電了。如果手機電池使用時間較久的話,電池顯示不準確。手機電池圖示雖然顯示有電,實際上,電池電量已用盡,手機自動關機了。

只要將小公尺手機衝上電就可以了,等10分鐘左右重新開機即可。最好的辦法就是更換電池,因為手機電池剩餘容量過低,即使充滿電,電池續航時間也比較短。

如果將手機充電無法解決的話,可以嘗試手機能不能進入fastboot模式,同時按下音量下+電源鍵即可進入。進入此模式後,用音量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定即可。恢復出廠模式就會清空手機資料,若有重要資料的話就不能夠使用這個方法了。

有時候手機安裝了一些程式會導致手機黑屏,可以嘗試重啟來修復。如果重啟無法解決的話,也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在此模式下將手機雙清,操作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雙清就是指清除手機快取和個人資訊,刷機的時候就需要進行雙清操作。

雙清可以將手機資料清除乾淨,安裝的不相容程式也會被解除安裝,不過手機資料無法儲存。

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的話,可以將手機送至小公尺售後,讓專業的維修人員檢查。如果是硬體問題,手機還處在保修期,小公尺售後可以免費幫使用者更換硬體。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4條

12樓:泡泡網

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13樓:

不用維修 恢復出廠 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是什麼情況,換零件的話,要過百的

小米5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小米5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當小米5出現宕機現象時 可以通過長按 電源 鍵並儲存10秒以上,這樣小米5將強制重啟。利用此方法可以解決小米5宕機的問題。小米5開不了機或者一直顯示 mi 介面時 拆下小米5電池,等待一會後再安裝上,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小米5手機上的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不放,直到出現白色的小米logo時再放手,...

手機宕機黑屏 15,手機黑屏宕機 開不了機?

沒懂朋友k你什6麼o意思哎?是修好宕機黑屏還是讓它宕機黑屏?那方6法就多了s啊,最環保的方2法是在電池的觸電上r塗抹807膠不o導電了n就黑屏開z不w開e機了w 哦我明白你的意思了b,你是因為2通話質量不e好想換了u它故意把它弄黑屏是吧?其實不x用,直接要求換就行了c。j 爪ay紐c hg m y紐...

小公尺手機黑屏的怎麼刷機,小公尺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小公尺手機黑屏是需要針對黑屏的原因而採用相應的解決辦法。刷機並不能解決一切黑屏故障。1 可能是因為手機中 距離感應器 開了的原因。解決方法 可進入設定,在 程式 中找到 選項,將其中的 啟用距離感應器 關閉即可。2 打接 的時候黑屏。解決方法 是因為在聽筒左邊有兩個感光孔,離開耳朵手機會自動亮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