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公尺手機突然沒簡訊功能怎麼辦,我的小公尺手機簡訊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022-02-09 13:44:58 字數 5199 閱讀 7594

1樓:我是小小

【方法步驟】:

在設定-應用程式找到 簡訊,進去後如果右上角的按鍵是 啟用,單擊然後退出回到桌面看看有沒有;

開啟設定→其他高階應用→簡訊→會顯示停用→點選→再點選介面最下邊的啟用就好了;

長按桌面兩個圖示空隙處,會看到桌面變小了,下面出現一行小的圖示,找找,看有簡訊圖示嗎,如果有就按住它,拉倒桌面上就好了。

【小公尺4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怎麼處理】:

正常來說,我們正在和別人傳送簡訊,發出去之後,我們會接到傳送成功的提示,例如圖中的文字前面有乙個送達的字樣;

而突然之間,你就會發現再傳送的簡訊就沒人回覆了,而後來才發現,前面沒有送達字樣的提示,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傳送失敗;

我們需要返回你的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

進入之後,系統會提示出很多個設定選項,我們一直向下划動;

直到最底端,在關於手機的上面乙個,我們可以看到乙個應用的選項,我們點選進入;

進入之後,我們尋找到簡訊的圖示,並進入到相關的設定當中;

在介面的中心處,有乙個選項叫做清除資料,如果你之前沒處理過,這個選項你是可以點選的,我們點選一下;

然後在介面的最下端,我們可以看到乙個叫做結束執行的選項,我們點選一下;

系統會提示你可能會造成簡訊的應用異常,如果我們真的有問題的話,那麼你就不用管它了,直接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2樓:汽車初級學徒

長按桌面兩個圖示空隙處,會看到,桌面變小了,下面出現一行小的圖示,找找,看有簡訊圖示嗎,如果有就按住它,拉倒桌面上,就ok了!

或者試試手機設定——應用——全部裡面找到簡訊,進去後點選啟用。

如果再不行,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

我的小公尺手機簡訊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3樓:僑悅友閒

誤刪或者不小心移**標,只需找到圖示位置,移動到想要的位置即可。

這個情況多見於編輯桌面的時候,把簡訊圖示誤刪或者和移動到了桌面資料夾裡。解決方法如下:

1、進入手機桌面。

2、檢視手機桌面的資料夾,然後點選資料夾進入。

3、檢視簡訊是否在檔案裡面,若是在進入桌面編輯裡面移除即可。

4、也可以進入系統搜尋,

然後輸入簡訊,查詢出來點選簡訊進入即可。

5、誤刪的可以在快捷選單欄(手機桌面靠下面一排應用程式圖示),按住保持2秒,會彈出編輯快捷選單圖示的畫面。

4樓:宇宙無敵大榴蓮

看下是不是拖到那個資料夾裡邊了,因為簡訊屬於系統檔案,不能刪除。

可以點開設定--搜尋--應用程式--全部--找到資訊,然後點選啟動即可出現。

若通過以上方法之後,問題依然存在,那麼建議,備份個人資料,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之後還是沒有,那您就去售後檢測一下。

5樓:

設定→我的裝置→備份和重置→從雲備份恢復手機 選最近時間的→恢復到此裝置→桌面布局與運用→開始恢復

6樓:小公尺

嗨!親,建議三清資料,關機-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應用程式-簡訊-啟用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按桌面,會出現設定的,找回簡訊的圖標點一下就會出現

9樓:往往你好

只要不是解除安裝了去小組件找找,應該有

小公尺手機突然沒簡訊功能了,螢幕也不顯示簡訊是怎麼回事?

10樓:

1、請開啟設定~應用~資訊~清除資料、嘗試可否正常。

仍然不行、請把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檢視是否能正常收發簡訊。

3、如果可以收發簡訊,建議重新插入卡到自己手機裡,給自己傳送簡訊息檢視是否能收到。

5、如果號碼無誤,請暫時解除安裝的系統安全類軟體。

6、如仍不能解決,請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使用者資料和所有資料,進入系統後不要恢復系統設定

7、如仍不能恢復,請前往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可能是手機系統造成的問題,建議在備份手機資料之後嘗試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如果還是存在同樣的情況的話,建議樓主聯絡手機廠商的售後服務進行檢查或者系統公升級,問題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我的小公尺手機發不出簡訊怎麼回事呢?

11樓:零餘者的泣染

簡訊中心號碼亂了

抄。bai

處理方法如下:

我們需要返

du回你的手機桌面,zhi點選設定圖示。

進入之後,系統dao會提示出很多個設定選項,我們一直向下划動。

直到最底端,在關於手機的上面乙個,我們可以看到乙個應用的選項,我們點選進入。

進入之後,我們尋找到簡訊的圖示,並進入到相關的設定當中。

在介面的中心處,有乙個選項叫做清除資料,如果你之前沒處理過,這個選項你是可以點選的,我們點選一下。

然後在介面的最下端,我們可以看到乙個叫做結束執行的選項,我們點選一下。

系統會提示你可能會造成簡訊的應用異常,如果我們真的有問題的話,那麼你就不用管它了,直接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10你再一次傳送簡訊,你就會發現,你又可以傳送成功了。

12樓:呼麗蘭琨瑜

請在簡訊設定裡設定簡訊中心號碼,這個簡訊中心號碼,移動,聯通,電信三家的不一樣。自己打服務**諮詢,移動:10086聯通:10010

電信:10000.

13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卡狀態正bai常無法傳送du

簡訊,可檢zhi查手機上短dao信中心號碼設定是內否正確。

中國容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800xyz500,其中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0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0。如:

南京區號025,xyz對應為250;深圳區號0755,xyz對應為755。

其次查詢可將手機卡撥出放其他手機裡嘗試是否可以正常傳送哦~

14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bai傳送短du信,可嘗試重新開zhi機或更換手機進行測試dao,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回況:

1.短訊息

答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輸入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2.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

3.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導致系統繁忙,建議您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4.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號;

5.簡訊傳送時間超出24小時;

6.手機遮蔽了簡訊傳送功能;

7.被列入簡訊黑名單;

8.號碼餘額不足;

9.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已滿。

15樓:匿名使用者

1.請您開啟設定-應用來-資訊-清除資料來源、嘗試可bai否正常。

小公尺新手機來簡訊沒有聲音和提示,怎麼辦?

小公尺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16樓:愛過無言

小公尺手機收不到簡訊,是由於小公尺手機流動網路出現故障導致,或手機通訊服務商出現問題,可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一、將小公尺手機關機,並重新啟動,檢視手機能否正常收到簡訊。

二、撥打手機通訊服務商服務**,查詢簡訊業務是否出現故障。

三、以上兩種方法不能解決問題,可將小公尺手機進行還原網路設定。

手機還原網路設定後,將清空手機儲存的網路wifi資料,還原前請先備份重要網路資料,以免丟失。還原網路設定流程如下:

1、以小公尺4手機為例,解鎖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進入下一步。

2、找到「更多設定」選項,點選開啟進入下一步。

3、找到「備份和重置」選項,點選開啟進入下一步。

4、找到「重置網路設定」選項,點選開啟進入下一步。

5、找到下方「重置配置」選項,點選開啟進入下一步。

6、找到「確定」選項,點選即可重置手機網路設定。

四、以上方法若無法解決問題,可以攜帶手機、保修卡到小公尺手機官方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和維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簡訊無法獲取,原因有以下幾種可能:

1,被運營商遮蔽您曾將此類通知簡訊向運營商投訴為垃圾簡訊,使得簡訊被運營商遮蔽- 需要您聯絡運營商解決此問題

2,手機黑名單設定您曾經在手機簡訊中設定了比較嚴苛攔截的攔截規則- 檢視簡訊黑名單設定- 以miuiv5為例,進入撥號->選單->騷擾攔截->設定,分別檢視攔截模式與黑白明單是否能允許小公尺帳號登入簡訊的到達

3,瀏覽器隱私設定瀏覽器設定安全等級過高或者設定了阻止「第三方cookie和**資料」的設定- 重新設定瀏覽器安全等級或者關閉瀏覽器「阻止第三方cookie」的設定- 以chrome 35為例,chrome->設定->隱私設定->內容設定

4,簡訊傳送超過當天限制為避免簡訊轟炸,以及資源浪費,每個小公尺帳號最多每天傳送十條簡訊,每個手機號碼每天最多傳送十條簡訊。- 當天不能再登入需要驗證手機的服務。

5,網路延時由於網路或地域問題,伺服器發出的驗證資訊有可能存在一定延時- 耐心等待,或讀秒完成後重試

18樓:北京巴卜技術****

可能由於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手機裝了攔截軟體收不到驗證碼,建議您解除應用軟體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手機嘗試。

2、手機關機、暫無訊號、欠費或者停機收不到驗證碼和簡訊,建議您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

3、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機收不版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如果是訊號網路延遲,可稍後嘗試重新獲取。

4、手機簡訊息儲存權滿了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開關機嘗試。

19樓:小公尺

嗨!建議您檢視以下步驟進行排查一下原因:  1建議您點選簡訊-菜單鍵-設定-高階設定-簡訊中心號碼中重新設定。

  2建議您嘗試給朋友撥號看看是否欠費。  3建議您嘗試其他卡插在小公尺手機中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4如仍不能解決,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使用者資料和所有資料,進入系統後暫時不恢復資料,直接傳送簡訊嘗試。

  5如果仍然無法解決,建議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開發版進行嘗試。

20樓:清石的家

你是不是裝了防火牆了 可以解除安裝掉試一試!

21樓:中國聯通

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可能存在以下情況:

1、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蘋果手機簡訊圖示沒了怎麼辦,我的小公尺手機簡訊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因為手機越獄刪除了資訊,只能通過itunes恢復系統了。1 安裝itunes。啟動itunes。2 插入iphone,按住power 開關機鍵 和home 下面的圓按鍵 10秒,等iphone一黑屏 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5 1秒後 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直到itunes認出來iphon...

手機簡訊功能被移動關閉了,怎麼辦

簡訊功能被關閉 可能是因為手機傳送了敏感資訊 建議去營業廳恢復功能 手機簡訊功能被移動關閉直接撥打10086根據提示切換人工服務進行重新開通即可,也可到當地營業廳進行重新開通。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原因如下 1.未設定或設定的短訊息中心號碼錯誤,重新設定即可 2.訊號弱,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造成資...

小公尺2A找回手機功能關閉不了,怎麼辦

嗨!您好,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 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開啟設定 小公尺賬號 找回手機 選擇關閉,如果關不了,上i.xiaomi.com看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