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可以這樣換嗎,就是我的手機內屏和外屏都壞了,可以只換外屏,不換內屏嗎

2021-04-12 06:07:08 字數 1650 閱讀 1374

1樓:人生如夢

既然都壞了,就將手機內外螢幕全部都換可就行了,只換外屏或者只換內屏雖然費用有一定差別,但是操作起來比較麻煩,手工費用會多一些,建議同事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屏與內屏都壞了,建議整塊屏都換了。整個屏換了也比較好換。

3樓:小喇叭推球

不可以,親,內外屏壞了都必須更換,否則手機無法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吧,既然內屏壞了,就是整個液晶已經報廢!!!

5樓:匿名使用者

內屏和外屏都得換不然還是不能用的

手機螢幕碎了,可以只換外屏不換內屏和觸控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觸控正常的話,可以只換外屏,但是換的螢幕始終是沒有原裝的好,可能出現你所說的各種問題,我手機只換了外屏,也出現亂點,有時候觸控不靈敏,或者定位不準確,沒錢換新機,只能將就著用吧。

7樓:蒲海冰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手機碎屏了可以只換手機玻璃外屏不換螢幕嗎?

8樓:在遠遠的北海

螢幕都是分內屏外屏,哪個碎了換哪個,只碎乙個不用兩個屏都管,有些手機是復合屏,必須一起換,蘋果手機都是分內外屏,去售後問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換外屏的服務的,

具體要看是什麼手機了,如果手機分內外屏的話,一般外屏碎了,可直接更換外屏即可,**也比較便宜的,

如果是一體螢幕,則需要全換,現代智慧型手機大多是整屏更換的,只要是原裝螢幕,更換好後,可恢復正常使用的。

手機的一體屏外屏壞了可以只換外屏嗎?

10樓:陽光的寧娜

可以單獨換外屏

bai的了。

螢幕摔壞無du非兩大類情況:

zhia類:內屏摔壞,液晶屏顯示出dao問題專,花屏.黑屏.

不顯示.有裂縫屬.顯示斷線.

不觸控,觸控區域性滑不動.出現這類情況如果是摔的,基本上是絕症,沒法修,只能換總成,就是整個螢幕.這種情況屬於不走運,看你怎麼摔,有的貼友螢幕外屏是好的,內屏則不幸運被摔裂了,你對著光看,可以看到裡面有裂縫,這種情況就只能換總成了。

b類:外屏鏡面破碎,內屏完好.這種情況出現的比較多.

內屏好的,就是我們所說的,觸控功能和液晶顯示完全正常.什麼叫觸控功能完全正常,其實就是你拖動螢幕上的乙個圖示,在顯示介面任何乙個地方都能正常滑過,這就表示觸控正常.液晶顯示完全正常,則要保證螢幕顯示無障礙,顯示無變色等情況,顯示要圖象色彩正常,跟你手機摔之前顯示的效果是一樣的。

出現這種情況則可以單獨更換外屏。

11樓:鮮雙樂冬蓮

如果去售後的話有的品牌支援單換外屏有的不支援

支援換外屏的品牌也得看外屏破損有沒有波及內屏

如果碎了就不要玩,有可能造成二次損壞

12樓:光公升堅盼易

也可以,不也只換外屏容易損壞內屏,人家不想承擔這個風險,一般都要求內外一齊換,

小公尺手機換螢幕幾天可以拿,我的手機螢幕摔壞了。小公尺售後維修大概要多久?幾天?

小公尺手機若是官網維修,一般一週左右就可以完成郵寄回手機的處理,若是普通手機店維修,一般在3小時內就可以拿到小公尺手機。下面是手機常見故障的拓展 1.手機不開機 手機電池可拆卸 新手機 或公升級後 恢復出廠設定後 放上電池首次開機,手機要做初始化的操作,開機時間會較長,有可能被誤認為不開機。對於電池...

三星手機A7108手機螢幕壞了,可以換屏嗎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可以去售後,看是否能換原裝屏,這樣對後期手機使用更有保障。換原裝三星a7100手機外屏多少錢 一 如果a7100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

我手機螢幕壞成這樣需要內外屏都要換嗎

如果是一體屏就必須換,而且 也高,如果只是外屏壞了,不高可以考慮換 不需要換內屏的,換個外屏就行了,內屏能用為啥要浪費錢去換。內屏是在外屏內部的沒有損壞不需要換的 我上個星期蘋果6外屏摔的成渣了 內屏都沒壞 這個話你這個大到時候去把手機打到時候讓別人幫你看一下種情況這個換個螢幕得花幾百塊 我手機外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