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A7108手機螢幕壞了,可以換屏嗎

2023-03-15 01:55:03 字數 1705 閱讀 436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2樓:y霞

可以去售後,看是否能換原裝屏,這樣對後期手機使用更有保障。

換原裝三星a7100手機外屏多少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如果a7100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如需了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手機on7屏壞了**換

4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壞了建議去當地的授權了的客服中心換保險。其他的地方可能便宜些,或許只要一半錢,但質量就難說了。

換原裝三星a7100手機外屏多少錢?

三星a7100手機螢幕壞了,質保管嗎?剛買乙個月?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換機 、維修。

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

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包修範圍: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機商品,不實行三包,但可以實行合理的收費修理:

1)超過三包有效期的;

2) 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但能夠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

3)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

4) 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

5) 非承擔三包的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

6) 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

三星a7108螢幕碎了要怎麼處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a7108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三星a7手機螢幕摔碎了,換屏需要多少錢?

7樓:賀舉狄涵梅

看換的是哪種螢幕,以下**均為三星維修店**:

1、維修三星手機黑幕壓排線e7、a3、a7、a5、a8進水無故不顯示亂觸控,參考價99元。

2、維修適用三星s4、a3、a5、a7、a8、e7曲屏手機外螢幕更換玻璃屏,參考價120元。

3、維修三星手機a5、a3、a7、a8、e5、e7、更換觸控內螢幕總成鏡玻璃,參考價188元。

我買的三星s7因螢幕摔壞了,在手機店換屏花了1750元,還不到13天.螢幕就

換原裝三星a7100手機外屏多少錢?

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辦

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並給具體出配件和維修費用 相關的配件 您可參考 相關服務政策及收費標準您可訪問以下鏈結進行參考 服務中心位址及 請您訪問 ...

三星g7108手機如何連線到電腦

可愛的土匪頭頭 您好 http www.samsung.com cn support usefulsoftware kies jsp?cid cn ppc support zhidao kies 20130407 http www.samsung.com cn support location su...

三星手機摔壞了螢幕怎麼辦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如何維修?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 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副廠配件在用料 質量 耐用度 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