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手機能換電池不如果可以換塊電池要多少錢

2021-03-04 00:10:44 字數 4495 閱讀 8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就是換起來麻煩點,至於電池的** 品牌不同**不同 可以去**看看。

2樓:饕餮木瓜

1、小公尺手機的公尺1、公尺1s、公尺2、公尺2s,紅公尺、紅公尺1s、紅公尺note等,是可拆卸電池,使用者可以開啟手機後蓋自己更換電池。

2、小公尺手機的公尺3、公尺4等機型,是一體機,需要使用螺絲刀等工具把手機拆開才能更換電池。

ps:如果在手機一年保修期內,使用者不能私自自行拆開手機來更換電池,因為螺絲上面有封貼,封貼一旦撕掉,手機就不會繼續享受保修待遇。

而小公尺電池**在**上原裝大都是100以內,你可以看看。

3樓:

可以去官方售後換電池。**是 300+

4樓:柴憶秋徭密

可以換電池的,建議到小公尺之家或者官方授權維修店更換,**不是很清楚建議打小公尺客服諮詢

換一塊小公尺四的電池多少錢

5樓:情誼宇文

朋友。你好。這個你需要看看具體的**。必須去諮詢的。

你可以撥打售後的**查詢下的,或者去手機的實體店看看,希望幫助到你。

6樓:海角t天邊

小公尺4的原裝電池,去小公尺售後服務更換需要60元,加40元人工服務費(因為小公尺4是一體機,換電池需要拆機)。普通維修店換個山寨電池70元左右

小公尺4可以更換電池嗎,手機耗電特別快不知是不是電池問題,換不了手機想換塊電池

7樓:去吧去吧有我在

你好,小公尺四耗電快,首先要看是不是軟體問題。如果你是4g版本就會非常耗電,我的也是小公尺

只能用半天,但是換成2g網路可以用一天多。另外,如果還是不管用的話,小公尺四的電池不能直接換的,因為你自己拆了,就不能保修了,這樣很不值。你可以多去幾次售後,他們煩了就會給你換主機板的,之後就可以換機了,因為我也是售後的,對這個還是比較了解

8樓:小公尺

你好。如果你感覺電量使用不正常,建議你嘗試下面的操作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的:

1.請你開啟後台應用管理(v5和miui 6是授權管理~是自啟動管理)~檢視下是否有開機自啟動的應用~如果有,選擇禁止。

2.也很有可能是電池,記憶不准。請先試試把電量用到10%左右,然後充滿電使用手機一段時間檢視下是否還有這個問題的。

3.、手機正常待機是2天左右的,但是根據你的使用情況不同,使用時間有增減的,建議你嘗試,晚上睡覺前,把手機重啟,關閉所有後台執行的程式,然後開機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關閉wifi和後台所有應用,觀察一下您的手機一晚上的耗電量,如果超過10%,建議你前往維修網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下的,先別擔心。

服務站位址和**查詢:

全國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的10:00-18:00點。

9樓:南京加菲貓兒肥

找小公尺售後,檢測電池,如果有問題,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手機點把手機拆開才能換電池

11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電池問題是cpu

小公尺手機到售後換一塊電池要多少錢?

12樓:星辰明銳

小公尺5的在售後109塊錢,4s是59塊錢

可以在下面的鏈結中查詢

13樓:

小公尺4手機電池不受用了,能換電池麼?怎麼換?

14樓:蘇立朋

你可以在**裡買 然後問有沒有拆機更換電池的說明 沒有的話就上網找,我覺得品勝電池還可以

15樓:習慣v想你

去小公尺之家或者手機維修點讓專業的人換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充電寶。三星,或者專用的,也可以再淘一塊電池備用。

小公尺手機可以更換電池嗎?

17樓:提莫送你超神

小公尺手機

可以更換電池。

小公尺手機可以去小公尺公司授權的售後服務點更換電池,根據手內機機型的不同更換電池的**容也有所不同,可以在小公尺官網查詢需要更換電池機型的**。

小公尺手機查詢更換電池**步驟如下:

2、進入小公尺官網之後下拉找到「售後政策」,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選擇需要更換電池手機的型號,輸入網頁上的**驗證碼數字即可查詢到更換電池的**,如下圖所示。

18樓:時時時擦

可以更換電池。來

步驟:首先安

自裝小公尺4手機關機

鍵,把手機關機。

接著使用吸盤附在手機後蓋上,然後用力拉吸盤將後蓋開啟。

手機後蓋取下後,將中殼上的螺絲使用十字螺絲刀取下。

中殼螺絲取下後,移除中殼就可看到裡面的主機板。

接著使用塑料棒,將電池排線,顯示排線、尾插排線扣取下。

排線扣取下後,將貼在電池上的保護貼撕開,然後拆顯示排線、尾插排線。

使用熱吹風機對電池進行吹熱,然後使用撬片在電池的兩端慢慢的將電池取下。

電池取下後,將新電池貼上膠帶,安裝新電池。

然後按照拆機的過程對手機進行安裝,最後就是開機檢測階段。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保修期內可以找小公尺之家或者小公尺官方授權的維修點更換電池,如果過了保修期可以找外面的維修店維修更換。自己換難度比較大,還要拆機,需要專業工具。

20樓:prince最愛小茂

可以的。

但是建議交給專業人員或者返廠去修,自己動手的話容易出現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336

22樓:信森樂正碧靈

可以換,自己從網上買同等型號的電池,找個拆機教程,拆開換了就行,很簡單。

23樓:之驪端木俊悟

嗨!小公尺手機3採用的是一體成型的機器,電池是不可以更換的。

小公尺4手機電池可以更換嗎

24樓:小紅鞋的流蘇裙

小公尺4手機電池可以更換,操作步驟如下:手機關機-開啟後蓋-中殼的螺絲取下-電池排線取下-保護貼撕開-取下舊電池換上新的-把拆下的零件裝回去即可。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首先按住小公尺4手機關機鍵,把手機關機。

2.接著使用吸盤附在手機後蓋上,然後用力拉吸盤將後蓋開啟。

3.手機後蓋取下後,將中殼上的螺絲使用十字螺絲刀取下。

4.中殼螺絲取下後,移除中殼就可看到裡面的主機板。接著使用塑料棒,將電池排線,顯示排線、尾插排線扣取下。

5.排線扣取下後,將貼在電池上的保護貼撕開,然後拆顯示排線、尾插排線。

6.使用熱吹風機對電池進行吹熱,然後使用撬片在電池的兩端慢慢的將電池取下。

7.電池取下後,將新電池貼上膠帶,安裝新電池。

8.然後按照拆機的過程對手機進行安裝即可。

25樓:微_訊號

小公尺4的電池採用不可拆卸設計,如果沒有工具是不能隨便拆卸下來的。

如果小公尺4電池壞了,是可以到小公尺售後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的,當然到普通手機店換也是可以的。一般自己無法跟換,除非動能能力強且有經驗。

小公尺4手機電池可以更換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4的電池採用不可拆卸設計,如果沒有工具是不能隨便拆卸下來的。

如果小公尺4電池壞了,是可以到小公尺售後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的,當然到普通手機店換也是可以的。一般自己無法跟換,除非動能能力強且有經驗。

27樓:故黎

可以更換

不過因為是一體式電池,需要專業的人員拆機之後才能更換

我手機是小公尺4我想在手機店換個電池,有沒有換的。

28樓:等

可以,但小公尺4的電池是不可以拆卸更換的 電池和手機是一體的 小公尺4電池容量是3080毫安 正常使用可以用一天半的時間 如果電池到壽命了 或者是鼓包 可以到售後進行拆機更換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官方授權的售後換,不要貪便宜隨便找個地方換,現在電池**的新聞挺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就先用,我的也是小公尺4..原配的比較好

31樓:愛別離

我的也是 什麼手機都能換

32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的比較好,小公尺手機太容易發熱了,隨便換個電池指不定會出什麼事呢

33樓:鑰佹潯餜槝

看附近有沒有小公尺之家

oppo手機能否換電池怎麼換,oppo手機後電池不耐用可以換嗎?

可以換啊,就是需要拆機,不建議自己更換,最好找專業的師傅更換。推薦千機網,換品勝內建電池,同時還有質保。推薦 要是長時間登入qq那麼是很費電的,對手機電池消耗比較大,一般使用不到回兩年就要更換新電池了,建 答議使用手機要多注意節省電池電量,最好是給手機配備一塊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和原...

蘋果5的電池自己能換嗎,蘋果5手機能換電池嗎

可以換,但是你需要有專業的技能和專業工具。蘋果5手機能換電池嗎 可以換的,去售後就能換,據說售後換電池降價了。另外,售後不方便的話,也可以換品勝的,品勝可以指定更換地方的。蘋果5自己能換電池嗎 無論哪一代,都是可以自己換的,不過如果動手能力一般的話,不要自己更換。蘋果5電池自己能換嗎 能了,不過沒有...

蘋果手機自己換電池簡單嗎,蘋果手機能自己換電池嗎?

電池方面,由於手機總體尺寸的增大,機身內部的空間也更加多,這也讓iphone 6s plus可以塞下一塊更大的電池。雖然蘋果官方沒有給出電池的準確容量,但蘋果稱在3g網路通話上iphone 6s plus也能持續24小時。待機時間方面為16天。針對iphone 6s plus電池怎麼樣的問題,在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