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不想念了,但是不知道怎麼和父母說,跪求方法

2022-06-16 13:30:07 字數 3446 閱讀 1393

1樓:公尺飯哥麵條姐

我上學的時候也是你這個狀態,從初一就已經學不進去了,上課想別的 ,那時候我們還不流行玩電腦呢、· 整天也不知道想些什麼, 最後還是混到了畢業,那時候覺得上學是最痛苦的事,現在工作了,覺得還是上學時候最好混 最開心·· 走入社會 工作 接觸的人多了 你也會懷念上學的,真上不下去了,就的跟你媽媽誠懇坦白的說明白~ 你也不可能不上學 就玩電腦吧··你可以跟媽媽說想學點什麼 你愛好什麼··比如電腦方面的· 你這個年齡也處於青春期比較叛逆的心理,看看你的媽媽好不好說話吧 說明事實 她沒準會理解你

2樓:露香凝袖

小朋友,好好理解父母。小孩子不要太以自我為中心,網路上確實都是假的東西,你迷上的可能也只是糟粕。我只想問你:

這個年齡你不讀書是想幹嘛?你以為你老幾,你能幹什麼,去理髮店當洗頭工客人都可能嫌你笨手笨腳。上面的話,你聽得進就聽聽不進就算了。

言盡於此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子!現在不上學以後肯定會後悔,你這是處在青春期的迷茫階段,你需要乙個人生目標!

咱也不說什麼太偉大的理想,就是為了以後能有錢上網,你不可能讓父母養一輩子的,所以你需要乙個活下去的謀生手段。你要實在不想學了就去念個中專,學門手藝自己去社會上闖蕩吧!

將來後悔了可別怪我!

4樓:

既然你家庭條件不好 你就應該好好的學習將來做個能對家裡做出貢獻的人 今天這樣的決定等於是你將來的後悔 沒出息的孩子 玩電腦能給你知識啊 玩電腦能讓你吃飽飯啊? 就算人家那些傑出的電腦天才也是靠知識的累積才有的成就!你問問你自己 你沒有知識你能有什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在中國,如果沒有特別厲害的長處還是乖乖念書吧.沉迷遊戲是不可取的,不是每個人等能靠遊戲吃飯,而且你並不知道他們的辛苦,一天訓練十個小時。還是多為你父母想想吧,好好念書。

不想念書,怎麼跟家長說?

6樓:陽光的我要創業

我是過來人如果確實不想念書了你就要做好準備好好去社會學習當然不是指書本上面的。而且工作生活各個方面的這個比學習更痛苦。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bai你現在還小,要好好念書,du

外面的世界沒有

zhi你想的那麼好,弱肉強食dao

,競爭壓力回大的很,都是高科技,你什答麼都不懂,在外面找個工作都難,更養不活你自己,難道你還想讓你爸媽養你嗎?一旦踏入社會,什麼都要靠自己,不像在學校,有老師,在家有父母幫你出主意,教導你,在外面你誰都不能依靠,還容易被壞人騙,所以你現在不要不讀書,哪怕你混個大學畢業,出去找工作也比你初中文化要強的多,所以希望你要慎重考慮你將來的人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初三了 還急剩下那些天麼? 要知道畢業後不讀的話你想混多久都不攔著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現在我看見書就頭疼不想念了.

不想念書了,不敢和父母說,怎麼辦啊?

10樓:

親,暑假或寒假到外面勤工儉學一下你就知道外面的生活未必如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逃學,辦好身份證出去打工,體驗一下社會

12樓:h寒滔

朋友!當你走向社會時還是學校好

13樓:自聽花開

坦白和父母說吧,什麼原因,父母會理解你,

14樓:來自蒙洲橋修項秀頸的鐵樹

大膽的說出來啊,吃晚飯的時候對著家裡人說。就兩個結果:被爆抽、覺得你發神經

15樓:卷翠絲

書還是要唸的,萬一哪天要用呢,你家又不是供不起你,

16樓:

不說你也念不進去了呀,說吧

17樓:三毛

要看看父母是哪種型別的,關不關注學習。你幾年級,平時成績好不好。如果真的讀不下去了你跟他們表達你心裡的想法他們會理解的

不想念了怎麼和家長說,家長才能同意

18樓:留一段清香

看到你的問題我也是呵呵了

因為我見過很多不讀書就混社會

混不下去了又想返校讀書的問題

真不知道他們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

19樓:貓之愛

先斬後奏,初三畢業後就直接出去工作,然後才告知父母自己不回去讀書了,而且現狀過得有多好,讓他們不用擔心。

怎麼和父母說我不想念了

20樓:阿蛙

你沒有看到更長遠的東西,說句不好聽的,學美容美髮的,3000也就到頭了,在你們十幾歲的小孩子來看,三千多可能很多,可是真正 將來要生活,完全不夠!

讀書是一項長遠投資,是為了你將來學的更好。現在不管你去做什麼都要文憑,起點太低了,你的待遇自然就低。我們單位,本科生和博士生做一樣的工作,本科生進來底薪800起,博士生進來底薪4500起,專科生都不要。

真的,孩子,錢什麼時候都可以賺,你現在需要的是基石,以後才能年薪幾十萬來孝敬父母,你覺得這乙個月三千就很瀟灑真是很傻很天真。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問題,第一你並非完全討厭念書,只是自己怕吃苦!

第二,你有擔心你父母想法的心,說明你還有為父母考慮的心第三,你確定了自己的興趣點麼?你的興趣點在那你真的知道麼?

第四,如果你知道你自己的興趣點,那就堅定自己的想法,初三畢業後去讀哈爾濱現代藝術設計職業技術學校!

學習不好 不想念了,怎麼跟父母說。 15

22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給他們講,自己實在讀不下去了,繼續留在學校也只是浪費時間和他們的血汗錢。

23樓:suili紙信

現在你可能覺得自由,但再過幾個月,你就會去珍惜學校生活了,真的,你為什麼不堅持呢,作為在校學生,我也感覺壓力山大,但我能堅持! 暑假打打工當然可以,但總歸學習是非常有用的,學習不好不是因為不適合學習,而是因為你沒努力!如果學習上遇到困難就能打倒你,那工作上的困難你又怎麼去戰勝?

老師什麼的都是浮雲= = 管太嚴你就去用成績征服啊!我在學習上也經常會遇到各種失敗(...),反正我是挺過來了,我很想挑戰自己,繼續走下去。

沒什麼好講了,如果你覺得父母會同意的話,你就不唸把。(我的回答或許不是你想要的,但我還是希望能幫到你!)

24樓:熱心的家

實話實說。

心裡怎麼想就怎麼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讀完書再出社會,是最好的。人生走過的路就是:在學校讀書----出社會-----邊工作邊培訓。

你現在的工作是好的,哪一天老闆再叫你去學校培訓,難道不想去嗎?父母讓你讀完了,出社會了,他們就再沒有能力幫你了!

初中不想念了不知道幹什麼好

很多人走的路就是直接跟別人去學徒,學一些技術,然後去打工,或者直接去看看哪些廠裡面或者要人,通過崗前的培訓也可以上崗。初中畢業這個文化水平相對來說還是太低了,建議至少讀個高中。仔細想想,國家普及九年義務教育,初中文化程度等於什麼?等於在年輕人當中最最基本的學歷,與人競爭沒有任何一點點優勢。如果確實厭...

初中不想念了怎麼跟父母說,我是個初中生不想念了怎麼和家長說

親愛的父母,放下你們的期望,我沒有別的出路,與其大家僵持在這裡,不如把讀書的錢給我,讓我去做點小生意吧。現在大學生,研究生又怎樣 改變了命運嗎?有什麼統計說明他們真的改變了命運?又有什麼證明他們不讀書就不能有好的生活?我不是不想讀書了,不給我錢做生意,非讓我讀書也行,那我目前階段只能讀的進英語,不如...

不想念書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不想念書了,怎麼辦

不想念書,卻還得唸,建議制訂合適的學習計畫,養成良好的習慣,自然而然地書也會唸好的,有這種想法關健是沒有養成學習的好習慣。學校就那樣,我也能理解,看到一些和你一樣的同學,不想讀了,就在學校混日子 可是,你說,你現在可以靠父母,那以後呢?以後靠誰?你以後幹什麼?你說你也不知道,可讀高職,畢業後是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