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野木木

2022-06-16 13:30:06 字數 1409 閱讀 9098

1樓:小鳥愛滑翔

阿木木的定位是法坦,也就是法系坦克。最適合的位置一般是打野。

我有個戰鬥力9000+的朋友,他的初裝如下:出門裝——獵人的寬刃刀+5瓶紅。如果低端局你不打野,可以根據你的位置來初裝,也就是上下路帶布甲+藥水,中路帶鞋子+藥水。

原因不用解釋了吧,上下路對手的傷害基本以物理傷害為主(也有不少例外),中路一般是法師。

中期——①日炎斗篷,這個是必備。作為乙個坦克,你不需要上去拼命砍人,那是ad的事,你要做的是衝上去吸收傷害,以及保護自己的法師和adc。因此日炎的40傷害/秒,追1個人10秒就是400,中期大家都不到2000血的情況下這10秒就是近1/4血,何況還有你的w以及別的技能。

②打野的披風,就是獵人的寬刃刀公升級的披風。如果你不打野,就算了。

③瑞萊的冰晶節杖。這個也很簡單,剛才說了,阿木木不靠砍人輸出,打人的手法是q上去,利用日炎和w的群體傷害持續磨掉對方的血。但是我沒說e技能,這個裝備就是為了e技能準備的。

沒當你用一下e,所有被你打到的人都會降低15%的移動速度。這樣他們就統統跑不掉,都在你的技能範圍內被一點點的燒掉血,很爽的。另外這件裝備和日炎一樣,都加了500的血量,方便你更肉一點。

後期——順風局面可以多出點輸出裝,比如①大面具(蘭德裡的折磨),這個是為了配合上面第三件裝備的效果,你自己看一下裝備描述就知道了。②深淵權杖,降低對方的魔抗,能使你的技能打到對方身上更疼!③除了鞋子以外,最後一件可以出個蘭頓之兆。

這個是坦克的必備裝備,就不解釋了。另外,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夠肉,那麼就出①軍團聖盾和②狂徒鎧甲這兩件,第一件為團隊提供魔抗和回血,第二件是lol裡血量最多的裝備。

符文方面,紅色可以法穿或者法強,畢竟是法系。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精華可以帶2個法強。這套符文跟中單ap的差不多,區別是藍色換成了成長魔抗。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清楚!

2樓:____噓丶低調

打野就是打野刀5血 然後就出打野加500血那個 然後出個日炎斗篷 再出個冰杖 接著逆風可以在出個狂徒 如果想要攻擊可以出法強 最後1個復活甲吧 你要記住木木是肉要第1個衝進去q進去然後we 隊友在後面就直接大讓隊友來打 符文就用通用的ap符文吧 紅法穿 藍法強 精華法強那個 黃色給忘了 好像是護甲吧

3樓:岱宗如何

符文,造法強的,還有法術穿透,還有護甲,出裝先出忍著足靴,再出水晶杖,再出法帽,再出飛彈,然後出狂徒,再出個日炎

4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打野刀5紅 後面鞋子要麼水銀鞋要麼忍者鞋,遊走多就5速鞋

神裝 草鞋(後期轉成高階鞋),遠古魔像之精魄,高階鞋,日炎鎧甲,狂徒,蘭頓之兆,大冰錘(肉木木)

鞋子,破碎幽靈之精魄,高階鞋,時光法杖,瑞萊的冰晶節杖,然後加法強(法木木)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玩好lol可以下個盒子,**有很多資料

英雄聯盟木木肉裝出什麼

我給你全面解答 打野 出門 布甲5紅 從 藍 開始清 然後3狼4鬼 紅 石頭人 回家 出雙鞋子 帶1紅1藍下路gank 因為下路可以殺人 然後中路騷擾 能殺就殺 不要著急 最後去上路 因為 你在整個gank路線中耗血不會多 所以只磕藍 繼續 上路 上路的目的不是殺人 主要是補位 因為上單的狀態肯定不...

英雄聯盟中的野怪獵人問題,英雄聯盟中的野怪獵人問題?

如果你通過擊殺小兵賺取的金幣比你擊殺野怪賺取的金幣多於50 那麼擊殺每個線上小兵的獎勵將減少13金幣。這個限制會在遊戲時間14 00時移除。如果沒有移除就是出bug了 這個是不能超過你們線上補兵最少得乙個,上單,中單,adc,輔助也有這個buff,他補刀最後一名才能吃小兵經濟,不然也是減錢,你們上單...

誰給介紹個英雄聯盟裡厲害的法師英雄,要像木木那樣抗打擊,有控,遠端的

法坦,法師型坦克。例如 流浪,策士統領,猩紅收割者,金屬,酒桶,莫甘娜,哨兵之殤等等。你要有控的,這幾個除了金屬都算有控,但吸血鬼不是硬控只是減速。其他流浪的禁錮 策士統領的延遲定身 就是你中招之後要持續才會定身如果在這之前你跑出技能範圍就不會 酒桶的擊退 莫甘娜的定身,哨兵的群嘲。這些都是。但法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