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和父母溝通

2022-12-03 05:35:02 字數 729 閱讀 36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出和父母溝通的時候,他們不聽的原因。是不是他們覺得你不孝順?是不是你說話語氣情緒不好?是不是你沒有找對合適的時機?

我的建議是:先聽父母的話,做了父母要求你做的事,平時多關心他們,幫他們分擔家務,這樣才能讓他們聽得進你說的話。

要想溝通,要想人家聽得進你,你就要先聽得進別人的話,不管那話有沒有道理。你一味想表達,是沒人會聽的,方法很重要。

2樓:網友

千萬不能怎麼想的,人生是很美好的事情是不是,也許你家長的教育方式有點不同吧,但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沒有家長的願望,沒有乙個家長說想自己的兒子女兒是沒有出息的是吧?你就好好加油用你的表現去證明你的有點,兄弟我支援你的相信你是可以的!~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那樣子做得啊 人生路還很長啊 學習不好你可以幹別的啊 你有成績了我相信你爸媽的態度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死···解決不了問題~··現在痛苦不代表永遠就過不去了~··沒有接受痛苦的勇氣又哪來的幸福呢??既然死的勇氣都有,難道就活著還沒勇氣度過嗎??我也覺得生活很無趣,但我沒有死的勇氣··所以我活著,而且活的很好!

5樓:_冰貝貝

你如果沒有人和你溝通的話,你就上網和別人聊吧。

6樓:山半腰的青松

用心,什麼都要用心的。有空的時候,靜下來好好想想。

我不知道該怎麼和父母溝通物件的事

能說服父母最好,茫茫人海中能遇到乙個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人真的不容易,該堅持的時候就要堅持,不管結果怎樣至少自己爭取過,女人一輩子找乙個愛自己的人才最幸福!又多了乙個上當受騙的丫頭!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男方的家長不是什麼好鳥,哪有認識幾天就逼人家結婚的,還限定在 明年年初結婚,這了解 感情的培養就跟養雞似...

我不知道該怎樣和老公溝通,看,我也不知道我以後該怎麼過了,老公和我根本就沒法溝通

這個兩個人要好好交流的,明白嘛 唉,這都是被生活逼的。一分錢難倒英雄漢,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再說就是現在的價太高了,人要繁殖的,結婚沒住 呢?難道要住馬路不成嗎?所以現在人看錢是看得很重的。當然這其中不乏貪婪之輩。更何況現在社會就業又那麼地難,掙點錢實在太難,所以就有那些視財如命的人了。我也不知道我...

我父母還不知道我談戀愛了更不知道我同居了

和我的情況挺象的。我去見了男方家長,在他家住了一段時間。我家裡剛開始不同意。我媽倒還好。我爸還因為這事把家裡的電視機砸了。不過我爸昨天打 讓我帶他回去瞧瞧。希望一切順利咯。我覺得嘛,如果你到了適合談戀愛的年齡,可以和家裡說說。如果不是想立刻結婚的話,最好別懷孕。雖然時代開放,未婚先孕我還是不贊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