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做銷售了,但是不知道做啥該怎麼辦?困擾我很久了

2021-03-18 00:11:14 字數 3368 閱讀 7356

1樓:黃廷聖

這種心態趁早別幹,幹也是白趕

2樓:烈焱之炎

我也是,現在想做乙個安靜的事情,不煩別人,別人也不煩我的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有什麼不好的,也許你只是心情不好暫時不想做了吧,出去靜靜一切就好了

4樓:飛越瘋人院

既然沒有其他特長不如堅持到底!

5樓:

很現實的一問題,我死煩銷售。

我真的不想做銷售,該怎麼辦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銷售是一項需要多種技能的工作。其實你要找到好工作,就首先要會銷售自己。最簡單的工作可能就是銷售,最難的工作也是銷售。

現在工作並不是太好找,首先要生存,才能有以後的生活。

建議你改變下心態,不妨把銷售當成一種挑戰,試試自己的能力到底如何。反正你也不想做銷售,失敗了也無所謂。

如果你想以後成功,必須要有和人打交道的本領,世界上可能沒有任何一種職業,可以不與人交往就成功的。

學習是必要的,只是學習沒有實踐是不行的。最好的實踐就來自銷售。

7樓:

我是做行政的,是屬於公司最底層的員工。做的事情最雜又多,但是永遠吃力不討好。

我發現現在公司都是需要一些有資質的人,也就是有證的人。有了證要辦就直了,嗓門也大了,要價也高了。這個「證」是指執業資格證。

我想轉去做人事,算是有點專業技術,正在準備考「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這個是初級的,還有「人力資源管理師」和「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有了專業技能和執業資格證我就準備跳槽了,再也不在這個破單位受氣了。

建議你可以選擇你自己決定比較合適的領域去考個實實在在的證。

大家一起加油吧,都不容易,靠自己才會又出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簡直是我肚裡蛔蟲,說出了我內心想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基層,以後給個領導職務你做,你都不了解基層,又怎麼能管好?

腳踏實地是好事情,別好高務遠,從小做起,以後你會嚐到甜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贊成您的想法,我覺得做銷售是鍛鍊人的心智,拓寬心懷的一種最佳方式也是為你提到的長遠之計奠定你的人脈資源的最佳方法.

學習和工作兩無誤,幾年後可以嚐到甜頭的最佳方法我個人看法就是做銷售,因為真正的銷售是不用坐班的因此你有足夠的自由時間去安排你的工作和學習時間,只要你有業績公司是不會限制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靠學習技能充實自己就是乙個很好的想法了。可以見你試試有技術含量的工作,不會跟銷售一樣,只靠說話,比如你可以學習怎麼做網際網路的運營的工作,這個是需要學習做資料分析,寫文案,做策劃的,比較適合心思細膩的內向的人,適合喜歡思考的人。

實在不想做銷售了,我該怎麼辦?

12樓:鳳中飛鶴

我也是做銷售的 也有過你這樣的迷茫 但是在長期努力後一直無果 你該做的不是想放棄 而是把專案從前到後捋一遍 階段性的總結很重要 最好是能找你的領導或者朋友同事幫你分析分析 有時候真的是當局者迷 祝你早日走出困境取得成功

13樓:邁克傑克祿

銷售什麼的 兩年了什麼叫一事無成? 是賺大錢的意思嗎

實在不想做銷售工作了。我還能做其他的什麼工作嗎?

14樓:領路者

不想做銷售就做技術活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養活自己 我看你有會計從業資格證 如果你心細又安靜 這是個好行業 而且越老越值錢 不過需要一直不斷充電 提高

我一點都不喜歡銷售,我也知道自己不適合做銷售,但就是逼著自己去做,現在一點成效也沒有,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這個抄工作,門檻低.但是要想做bai的好,是要付出巨大的努力du和心思的。首先要zhi先過了自己的心裡關。

為什麼不喜dao歡,為什麼還要去做。既然做了,有沒有全身心的投入。銷售工作無非就是,鷹的眼,鸚鵡的嘴、兔子的腿。

多說多做多積累。多看多學習。沒有什麼捷徑。

沒有什麼適合不適合的。採購也是人,各式各樣的人,他們去欣賞乙個推銷者眼光也是不同的,但是只要是真誠的、誠信的,時間長了就會有成績。還有兩個字送你 堅持 。

前期沒有成績非常正常。要腳踏實地的慢慢積累資源。熬過了這段時間,剩下的時間裡就不會再成績上糾結了。

希望幫助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喜歡銷售,也覺得自己不適合做銷售,為什麼還要去做呢? 這樣的你這樣的心態做不出來業績很正常。我建議你找到自己的長處,做喜歡有興趣或者擅長的事情,這樣更容易成功

18樓:花制約

不喜歡就不要做,養活自己本來就辛苦何必還要找個自己不喜歡的工作,那更是痛苦

19樓:牽手

去尋找你喜歡的工作吧!只有你喜歡才能發揮你的潛能

20樓:

我也是幹銷售的,我也覺得不適合,在這份工作上找不到自己的存在感,找不到自信,總感覺沒事做,無所事事。感覺幹不了多久。(目前正在做銷售)

21樓:匿名使用者

跳槽!如無路可走,你必須要適應,重新調整心態,重新製作計畫,多吸取經驗,多看這方面的書,或多實踐,或幹別的銷售,銷售五花八門,可塑性強,你可選擇。

我是內向人 想做銷售 但是不會說話 也不知道說什麼 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我們以前都看過好多銷售方面的書,也有學員參加過銷售/業務方面的培訓;感覺書上講的也有道理,培訓課聽的也很熱鬧有氣氛!但實際工作中,卻無從下手,摸不著邊際;處處碰壁失去信心。用學員的話講就是紙上談兵,中聽不中用!

主要是因為:1、培訓講師,沒有一線銷售及管理工作經驗!2、講的東西只是片面的放大,案例也不是親身經歷的,只講些輪廓,缺乏細節!

3、書本上的內容太過於理想化,多是空洞的理論,不切實際! 真正的銷售精英是不願意把自己的經驗與人分享的! 我從一名銷售員做到銷售經理,做過兩份銷售工作!

近10年的工作經驗。曾培訓的客戶有:中興通訊、科治好、保德國際、大佳科技、立德集團等!

我可以幫助你!3

23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 本該具備的就是彈吐準確, 語言素質, 反映機靈, 話少沒關係, 只要

說的不是廢話, 說的客戶心聲就好啦, 其實你真正做了, 會隨之而然的改變, 那是你真正喜歡的追求的同時也會被影響改變, 出去了社會你自己會接觸更多, 。

實在不想做銷售了,我該怎麼辦,實在不想做銷售工作了。我還能做其他的什麼工作嗎?

我也是做銷售的 也有過你這樣的迷茫 但是在長期努力後一直無果 你該做的不是想放棄 而是把專案從前到後捋一遍 階段性的總結很重要 最好是能找你的領導或者朋友同事幫你分析分析 有時候真的是當局者迷 祝你早日走出困境取得成功 銷售什麼的 兩年了什麼叫一事無成?是賺大錢的意思嗎 實在不想做銷售工作了。我還能...

我想做水果出口生意,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覺得先看你的貨源適合出口那個國家 然後在有目的地去考察了 我也是做水果出口的,大家一起交流經驗額 可以先做一下宣傳啊,讓客戶自動來找你更好 建議你,去參加展博會。首先你得有這個方面的人脈關注 先去其它做的好店觀察學習 考察好了在行動 今年的生意很難做,我是做水果生意的,生意很不好,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想打工了,想做點小生意,也不知道做點什麼好,自己什麼都不會,又沒文化,唯讀過三年級所以什麼都不懂

你這想法不錯,自己創業是比較有保障的 至於做什麼,最好是考察下最具趨勢的行業嘍,網際網路,讀了三年級,這也沒有什麼,重要的是你不斷的在學習,也同樣可以提公升你各方面的能力哦。祝你夢想有成。可以從攤子做起,搞燒烤,在學校門口生意最好 失業了在家裡,不想打工,想做點小生意,不知道做點什麼好?在家創業做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