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高手進

2022-06-16 13:30:03 字數 3338 閱讀 31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你昨晚凌晨多做夢你叔叔家的妹妹跟我一塊出去玩不幸掉入大坑死了!你夢裡哭的很傷心!現實中我和你妹妹感情很好!你想問下做這種夢意味著什麼?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有明居士

2樓:夢為何物

坑--圈子。死--無價值。

3樓:妞吉祥祥

夢見妹妹去世,她會長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意味什麼,你的潛意識在夢裡以另外的形式表現出來。不要想太多,估計你的年齡不太大,想點別的吧。

解夢高手進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的觀點來看:

你是個聰敏人,而且最近有點不太安於現狀,但是內心深處又是比較保守(不希望有風險,包括道德方面的),所以最近最好控制住自己發橫財的慾望,看清楚之後再動手,否則可能非但無所得還有所失。

以上是從你的夢境反應的心理狀態分析的。(個人拙見)

6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得到錢,如果做夢靈驗,現實中就會進錢財,有財運。

死人的錢,代表別人拿不走(死了),非你莫屬。 祝你做夢靈驗,好運成真!

解夢高手進

7樓:預容

應該是什麼也反映不了,因為夢中頭腦指揮手臂打出去,這個訊號是可以發出去的,但手一般不會真的動起來,就是大腦會感到一種無法支配的感覺,當然感覺用不上力。再有是手沒動,所以不會碰到東西產生阻礙的感覺,所以像打空氣一樣,也是無力的感覺。

8樓:

你好!你說你夢裡很有無力感?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讓乙個夢~奪走你的快樂!

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如果你覺得能接受也認同我以上的建議說法!還望請您及時給我採納滿意答案鼓勵!

讓我保持更好的動力!來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祝福你!

解夢高手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會解夢,至少不是

高手,不過你的夢裡隱含的是你本身性格的一些你不注意的面。我簡單地說一下:1、對異性的好感及性萌動;2、對母親或者說家長的在乎和不知道怎麼相處的困惑;3、你本身偏向於遇事則躲開但有時又會強出頭。

總的來說,你最近應該遇到了一些事,家人有著和你不同意見,同時你開始有喜歡或者有好感的物件。最後,送你幾句話:家長不一定能看到事情的所有面但一定是為你好的,在於他們相處時要注意方式;在困難面前不要一味退步也不能強出頭,審時度勢厚積而薄發才是制勝王道;與異性相處則要注意張弛有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熱衷於如果而哥特輸入數字熱乙個則是熱身賽熱土給人打工雖然實現個人大概發動幹部信得過

11樓:我來至天堂

談談對這個夢的理解:

一、陪伴與危機並存

與同學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周公解夢搜下看大概是什麼意思吧.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我以前還夢到被人割破喉嚨 然後視線慢慢的變黑 感覺很真實 可能你電影看多了還是其他的原因 反正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別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和關係好的一位同學,在貌似學校外麵包餐吃飯====雖有不好之象。

但後面的因為喝茶要了很多杯水(沒喝都倒掉了)卻化解了前面的不利之象。

後面的據我看倒還可以尤其是看見了棺材

此夢暗指你所有不如意都將過去

途中有貴人相助

俗話說:男怕穿女怕脫

你是位男士所以此夢為吉

解夢高手進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夢不是一種預兆,夢是你自身潛意識願望的一種滿足 這個夢很短,很簡單,可能有兩種含義,由於材料很少,我嘗試解析下,你可作為參考: 第一種:你

周公解夢高手進

您好!為您分析一下 一 這是乙個較明顯的負性夢境,表明您近期情緒狀態處於比較低落的階段,感到壓力,比較煩躁 窩火,卻無力改變現狀。二 騎自行車或許是您日常的出行方式,突然出現水渠,是為有物阻擋,著實令人行進不順。但在這種不暢的情況下,更不利的場面出現,那就是你被拉入水中,並無法呼救。這充分反映您近階...

幫忙解夢,急高手進,解夢高手來幫幫忙,急急急!!!

我從你工作事業方面去解!解的不好請多多包涵!老外 代表你比較排外,不容易接專受新興事物!狼又屬不是狼 表現了你對阻力的看法,不是狼,說明你並不害怕問題的到來,像狼說什麼問題又比較棘手!無從下手!彷徨無奈!保安 你的依賴心裡!但不是很強,因為夢到保安,不是能力比較強的人!車禍和 被濺血 在工作上的不如...

暗黑高手進,暗黑高手進

想法不錯 可以疊加的 一把減35 拿兩把就是減70 電抗。但你得算算17級的連鎖閃電才多少點攻擊力啊,無限加新月最多只能減敵人電抗到 100為止,加起來也不過那麼可憐的一點點攻擊力,野蠻人又沒辦法給電系技能加成。出現機率還那麼低 打boss估計打不動 另外,無限都有了 做新月幹嘛啊 謝謝鐮刀都是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