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做,但是我很累,我不知道怎麼做,但是我很累

2022-06-20 06:20:02 字數 906 閱讀 1117

1樓:

可以跟他說滾了~

做人不要太賤!

男人~寧可讓女人後悔`也不可能讓女人瞧不起~女人~同樣也是~

2樓:斡悛

如果他不愛你,無論你做多好都沒有用

認真想想,他到底在乎你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了,他還是忘不了以前的女友.你這樣是不是有點委屈自己了麼?女人都是傻瓜,千萬別站在原地等乙個人回心轉意,沒有用的.

有時候多打扮打扮自己,讓自己更陽光更美麗.身邊的男人越來越多後,相信你不會認為他是最好的.

女人要多愛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呢,你得先確定一下是不是真的離不開他,人生中有很多選擇未必非要死抓住乙個而錯過其他的機會,如果你對他很好可他卻不懂得珍惜你,就別太強求了,如果你們感情很深,只是出了點小問題,就從新不他搶回來,把自己的優點展示給他,重新吸引他

5樓:瀟漾

第乙個總是最好的,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留下很深的痕跡。如果你是第二個,要是你能擦除他心中的痕跡,那你就得到了他,如果不行,那我勸你還是早點放開,因為所有的不愉快總有一天他要全部倒出來的。

每個男的的第乙個女朋友都是他們最喜歡的,一旦和第乙個女朋友分手了,他們找的第二個往往是和第乙個性格或相貌相似的,或者是極端相反的。第二個往往是個替代品,知道嗎?

6樓:_朶兒

哎!勸你給他分手重新找乙個,和自己愛的卻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真的是有傷心,又累.你越是在乎他,他就越不在乎你.

戀愛就像捏在手中的沙子,你越是捏的緊它就流失的越快.有時間就應該對他們若近若離,不要多他們特別好,不要事事都順著他,那樣他就會認為你離開他就活不了,他會認為你不會離開他,所以就一點也不在乎你.

現在我好煩,不知道怎麼做不知道怎麼來選擇。

這得看你的人生理想和追求了。我覺得首先你對現有工作比較滿意,但卻不能滿足你的人生目標。很多人說,兩萬塊錢是個小數目,但是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個數目還是很難實現。而你現在這種自相矛盾的想法的確讓人頭疼,這得通過你自己來權衡了。不管哪種選擇,對你來說總是一種收穫。看了你的傾訴我感覺你現在應該很年輕,你說你的...

我想創業但不知道怎麼做迷茫,我想創業,但是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好

創業要緊跟市場趨勢,緊跟社會發展,不能只考慮眼前的利益,要講求長遠的發展,其實是很好的選擇,是硬通貨,有穩定的市場,現在老百姓手上的 量很大,所以行業前景很好,只要選擇乙個好的領路人帶你入行就行,這個行業的利潤是很高的,只要做都是可以賺錢的,也不像其他的行業會有虧本的風險,是創業做生意的好選擇 我想...

我不知道該如何對她了,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做人了

很簡單,作為乙個女生我很清楚她現在的心態。她是對你有好感的,但是又不足以下定決心和你在一起。所以她一方面不表態,一方面又表示對你的關心表示對你很有好感。觀察和試探你的態度,再決定是否和你在一起。你作為乙個男生絕不能就此冷淡,不了了之。要勇敢,堅持下去,反正你也表白了,再壞也不會比現在差,而且你堅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