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感情很好,但是不知道怎麼和婆婆處理關係

2021-12-20 19:39:31 字數 4704 閱讀 4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準爸爸要半年前戒菸戒酒,加強身體鍛鍊,平時注意清潔衛生,勤換**,最好使用專業的準爸爸孕前**,35度准爸爸孕前**不錯的,中國第一條準爸爸孕前**。此外準爸爸也要加強鍛鍊,比如小跑什麼的,要按時規律作息,爭取不熬夜,要盡量遠離輻射,如果非用手機不可,可改為耳機使用,或在接聽**後過兩秒再放耳邊。

2樓:小弟

看你自己了 個人問題 加油

3樓:

以心換心,只要婆婆不是**的人。

4樓:_那陽光好暖

把她當自己的媽一樣對待,

然後麼, 性子不要太強悍,

也不要在她面前讓你老公做這做那的,

倆口子的事兒麼,私底下怎麼來都沒事,

但是在她面前要做乙個乖巧的媳婦,

讓她認可你就好了,

多陪她出去公園走走,一起買菜什麼的增進感情.

其實老人家心底裡也是孤單的,越老越像小孩子,所以你得多陪陪,用實際行動溫暖她的心,

相信你們會好的呢.加油.

5樓:7小七的世界

真心去對待她啊,像對自己爸爸媽媽一樣,人心是肉長的,石頭也會被被感化。你對她好她會知道的,自然的去對待。

和老公感情很好 但是不知道怎麼和婆婆相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婆婆當自己媽媽一樣關心就好,主要還是看你老公在中間的作用,是否兩邊協調,如果真的不喜歡婆婆想想把老公養那麼大,也要客客氣氣的,最好跟婆婆別住在一起,不然矛盾多,分開住難得回去很客氣,這樣才是最好的,那如果有孩子一起,那如果孩子她帶,那你就少管,她怎麼帶就怎麼帶,多鼓勵她帶孩子出去,跟別的奶奶多交流,讓她自己意識到一些問題就好。

7樓:保夢凡

你要懂事體貼 就尤拉 幫她們做事

和老公感情很好,但是和婆婆關係非常不好,這樣的婚姻能長久嗎?沒住一起,

8樓:保衛南瓜

就算你們在一起,你跟你婆婆的關係以後會是你們生活中很大的問題,你要思考下與婆婆的關係為什麼鬧得這麼僵,無論他說什麼他都是你老公的母親,你愛你老公就要接受他的一切!

9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

來對婚姻有一定的自影響,要看你老公的態度了。建議你對婆婆向老師一樣,虛心求教不要頂撞,在老公面前也不能說婆婆不好,如果真是婆婆做錯你的好態度會獲得老公的愧疚,對夫妻感情也有利,其實努力發現你也可以找到婆婆的有點也能和睦相處的

10樓:不拘小節的小拓

愛他的人就要愛他全部,緩解好你們的關係,肯定能長久的

11樓:筱艹艹艹

我哥家一樣但是沒事的 畢竟是一家人 時間久 就好了 都 退一步海闊天空

12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處理婆媳關係 這樣你老公也對你刮目相看

13樓:木子旋柳

彼此相愛肯定可以的,這不是不能解決的問題,而且你們現在不住一起,不會發生什麼大問題的,你努力些做好你應該做的事情,不讓你婆婆有指責你做不好事的機會

14樓:木工機械人

如果你能把婆婆當親媽 相信關係會更好 你老公會更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陪婆婆多聊聊天,談談心事

16樓:青龍

不可能了,我就是乙個例子了

17樓:抵不住的歲月

盡量和婆婆搞好關係吧

18樓:衝浪靈魂

是這樣問的,本身就不打算過長久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好自已,討好外婆。

婆婆是個很好的人,只是偶爾會說兩句,我該怎麼處理

20樓:胡勇

要學會適應老人的嘮叨

那裡有對你的關心和呵護

學會溝通

善於傾聽

適度忍耐有利於促進家庭和諧

如果你結婚了和老公感情很好,可是和婆婆關係不好,你該怎麼辦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把婆婆當自己的媽媽對待、只要真心去付出、相信日久見人心、願幸福…

我和老公結婚15周年了 感情很好,和婆婆關係一直不好 我想離婚 不想和婆婆再有任何一點關係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能有點更年期綜合症的預兆了,不能因為一些不如意的問題就太消極悲觀。和婆婆的問題也不要遷怒自己的愛人,而且對孩子也不好。你要先平息一下自己的情緒,然後和愛人好好談談,商量一下怎麼應對家庭問題,不要想用離婚甚至輕生來逃避現實,這樣對親人真的是很大的傷害。

23樓:找人馮元慶寧德

如果你老公對你夠好的話,可以選擇搬出去住。到的離婚不是兒戲,對小孩也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老公就要愛他的一切,你要改變自己,要對婆婆好,每個人都會老,對老人好,就是對自己好,你到老來一定會幸福,有好的付出就有好的回報。

25樓:一非存

你得和婆婆慢慢相處得服軟一點!畢竟老人都是孩子脾氣……覺得婆婆不是對你印象不好就是你做錯了什麼!自己也得反思!可能真的是她的問題!但是乙個家真不是那麼容易的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家庭都存在婆媳關係不好,你可以對你婆婆服軟一點點,,要為了家庭和孩子著想,畢竟是和老公過日子,不是和婆婆,實在受不了就出去旅旅遊散散心,千萬不要做傻事,不值得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的沒錯,嫁的是你老公而不是婆婆,理是這個理而你卻不懂。你對你婆婆的恨已經超過對你老公的愛,那到底是你對你老公的愛不夠深還是你本性使然,太容易恨上乙個人?為什麼沒有考慮過不跟婆婆生活在乙個屋簷之下呢?

你乙個人深陷泥濘之中,身為婆媳之間的調和劑的老公又做了什麼呢,他難道不應該說說如今的嚴峻局面嗎?你通篇的抱怨就讓人覺得是你乙個人在孤軍奮戰。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跟老公一輩子還是和婆婆過一輩子想想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公說說你現在的感受,看他有什麼好的見議!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跟你老公過日子又不是跟你婆婆過日子

31樓:孤星淚

夫妻感很好!這又何必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婆婆分開過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老公還有感情的話和婆婆分開住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和婆婆住在一起

我跟婆婆關係不好,怎麼跟婆婆相處呢?

35樓:

想要跟婆婆和平相處,平時日常生活中就要注意,不要犯了這四條大忌向老公告狀

使喚老公

和老公親熱

不要妄想改變對方

36樓:

把婆婆當成你親媽一樣。你就怎麼知道相處了。而且相處是兩個人的事。有時候不是你單方面想相處好就相處好的。多做些努力。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做的不好了?

我和老公感情很好,他對我也好,和婆婆水火不容,我們經常為了婆婆爭吵,我該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住在一起嗎?如果有條件,不要住在一起,如果沒有條件,也盡量想辦法不要住在一起。遠了親近了臭

39樓:我藏在公尺蘭小屋

愛她就愛她家人 別讓她難做

我和老公感情很好,但因為公公婆婆不和,我適合離婚嗎

40樓:

只要老公對你好就夠了為了孩子能夠健康成長,別輕言放棄。公婆關係想辦法解決,實在不行就和他們分開過,距離可以不知不覺地緩和矛盾。老公才是陪你走一生的人。

41樓:大肥狼的老婆

不適合。

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42樓:鹹從桖

公公婆婆感情不和,與你有什麼關係?又不是和你不和,你就好好的珍惜你們的感情就可以了

43樓:晚霞珍惜生命呀

公公婆婆不和,沒關係,只要你倆好就行(不要隨便說離婚)

44樓:班綺懷

不要隨便就想離婚!好好解決

45樓:樂觀的馬超

你們感情挺好的為什麼要離婚!

我和我物件感情一直很好,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和他關係很好的兄弟發生了關係,他兄弟不知道我倆好著

我最討厭這樣的,如果你是自願揹著你物件和別人發生關係,而且你還喜歡你物件,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你了,你真的是個賤人。良藥苦口,自己改吧。這種問題都來問,你當初和他好兄弟 應該想得到結果吧,還來這裡炫耀你的魅力嗎?這事說的好聽點是失足,說難聽點連表子都不如。不知怎麼說你好 別搞出人命 自己做錯的事必須承擔...

老公說沒感情了只有內疚 不知道怎麼過 我應該怎麼辦

首先你要冷靜下來,思考他是說的氣話還是實話,如果是氣話,大可不必擔心,過幾天就會好的。如果是實話,你就該反思一下自己最近有沒做錯事,如果沒有,你就必須認識到你還愛不愛他,愛,這個理由就足夠了,這時,你就必須為對方考慮了,你應該尊重他的選擇,同時,你也要留意最近他的一舉一動,觀察他的微妙變化,看他是否...

我不知道該怎樣和老公溝通,看,我也不知道我以後該怎麼過了,老公和我根本就沒法溝通

這個兩個人要好好交流的,明白嘛 唉,這都是被生活逼的。一分錢難倒英雄漢,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再說就是現在的價太高了,人要繁殖的,結婚沒住 呢?難道要住馬路不成嗎?所以現在人看錢是看得很重的。當然這其中不乏貪婪之輩。更何況現在社會就業又那麼地難,掙點錢實在太難,所以就有那些視財如命的人了。我也不知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