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機是誰發明的

2022-06-16 12:40:03 字數 534 閱讀 2125

1樓:成象

答:現在被各國所普遍公認的攝影術發明人是法國人 雅克.德曼. 達蓋爾

但是實際是由他和另一名法國人 尼爾普斯 合作才促成攝影術的成功。

相機原理追述鼻祖是我國先秦時期墨家掌門人 墨子 墨翟他老人家在《墨經》中記載的「小孔成像」現象(時至今日,還在被使用,前不久不就拿小孔成像來看日食嘛)

從《墨經》開始一直到19世紀的法國,期間還有中東波斯人 阿拉伯半島的埃及人的相關發現(比如瀝青的感光現象),最後由法國人 尼爾普斯 最先發明並穩定了感光材料技術,而又由同時期的法國人 達蓋爾 與尼爾普斯取得聯絡並開始合作,最後結合了當時歐洲已有的「暗盒子」而發明了被現在世界所公認的攝影術---也稱作「達蓋爾攝影術、達蓋爾銀版攝影術」(可鍵入網路查詢)

故我們現在能看見的依然存世量很大的最早的量產底片都是 銀版底片。

達蓋爾其實是做了乙個 總結 結合 的工作,沒有尼爾普斯等人的發明工作,就根本沒有攝影術 和 照相機的 成功條件。

瞭解照相機,照相機的成像原理

購買相機主要要認準 六要素 依次是 用途 價位 畫素 經濟性 外觀及功能 品牌。一 用途 根據不同產品的效能特點,數碼相機可分為家用 準專業 專業相機,對於大眾使用者來說,沒有學習過專業的攝影知識,也並非資深的攝影愛好者,相機通常都是用來進行一些日常拍攝,所以並不需要選擇所謂的高階產品,卡片相機足矣...

照相機不能豎著照相了,照相機豎著拍照,相簿裡的影象是橫著的

您好 那可能是手機相簿的設計缺陷吧,開啟自動轉屏功能 點開照相機後出現照相機故障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照相機照相不能儲存 嗨!如果你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

的照相機填空,一照相機。括號裡填什麼?

實用 的照相機 珍貴 的照相機 漂亮 的照相機 破爛 的照相機 嶄新 的照相機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加油 一 照相機。括號裡填什麼?若是老式坐機或是有三腳的相機請用一架或一台 一架老式三腳架相機 一台相機 若是照相手機或者數位相機請用一部或一台,以相機大小而定。一部 臺lg照相手機 一部 臺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