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鏡反光機每個牌子只能有這個牌子出的鏡頭麼

2022-06-16 12:40:02 字數 695 閱讀 4847

1樓:

不是,知名品牌的照相機都有同樣卡口的副廠鏡頭,即便沒有合適的也可以用轉接環轉接或者改卡口。

當然有的副廠頭(比如江光鳳凰的md頭)質量不會太好,只是解決有無問題,而有的副廠頭質量就相當的優秀,比如leica、zeiss的一些鏡頭。

我的海鷗df-2000就同時用日產、海鷗和鳳凰三個品牌的鏡頭。

2樓:

當然不是了,比如說佳能500d吧,除了佳能自己的鏡頭外,適馬、騰龍等等都有專門為其提供的鏡頭,非常多。只要卡口型號對應就可以,佳能分efs、ef卡口,注意這個就行了。

3樓:成象

不是。只要卡口匹配就能使用不同牌子的鏡頭。

一般卡口有佳能ef、尼康af-s、賓得pk、美能達maf等卡口相關問題

這些副廠頭都有以上卡口鏡頭生產提供。

4樓:弱水流年

呵呵 不是啊 是卡口問題 一般都有很多副廠的 比如說sony的單反用的是自己的a鏡頭 但這a鏡頭還不如同樣適用的蔡司鏡頭,蔡司鏡頭比a鏡頭好很多 當人也貴很多 也有專門賣卡口轉換器的,但是卡口轉換器有的鏡頭對焦會不大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看卡口型別一樣的話,副廠的也能用。

單鏡反光機什麼牌子好?求,單鏡反光機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一 佳能700d 中庸而正確的選擇。佳能700d,佳能的入門系列單反,2013年上市,算得上較為經典的型號,適合剛入門的攝影小白,而且上市一段時間後,也有所鬆動。這款入門級別單反作為650d的公升級版,賣點主要在於有效畫素有所提高 自動對焦系統和感光效能都較突出,新手使用者容易上手。瞬間捕捉快門時機...

單鏡反光機怎麼用,單鏡反光機怎麼使用

單反是指 單鏡頭反光相機 就是只有乙個鏡頭有乙個反光鏡。一般這個鏡頭可以更換。我個人認為單反的優勢在於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操控,隨心所欲,而且它比起便攜相機來可以獲得更小的景深 那些除了主體其它都是很模糊的 用便攜相機幾乎拍不出來 而傻瓜相機沒有什麼可調整的,但你想表現一些特殊的東西時或者不是典型的光線...

單鏡反光機怎麼用?單鏡反光機怎麼使用

安裝時拿起鏡頭,對準紅點合上後轉動,聽到咔的一聲,就安裝好了。拆卸時按住鏡頭旁邊突出的按鍵後,轉動鏡頭就可以拆掉了。2 相機開關和m檔。相機開關在顯示屏左上方位置,標註 off 和 on 的那個鍵。如下圖。檔位一般照相館都是用的 m 檔,拍照會比較適用一點。3 調整相機快門 光圈和感光度。這3項是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