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無功補償櫃,諧波治理裝置,哪家公司做得好

2022-06-16 12:40:03 字數 3575 閱讀 5456

1樓:

四川鑫華民電氣科技****,

公司在成都,汶川很多水電站 下面的電石\中頻爐使用者就讓他們做的諧波治理,還不錯,主要是產品質量和濾波效果還不錯,售後也近也很方便嘛.乙個**就來了.

2樓:頑皮小點

反正據我所知,成都瑞傑科能電氣****不說是全國,也不說西南,在四川那肯定要數一數二的。在無功補償以及諧波治理成套裝置方面,那是出了名的。

比如新疆新興鑄管,比如峨勝水泥,比如金隅集團等等,那都是響噹噹的名號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英博電氣 主要做無功補償和諧波治理裝置的廠商,在成都有很多使用案例。公司也有自己成套的櫃,可以和mns \gck\ggk等各種櫃型進行併櫃,櫃體的厚度、顏色等都可以做到統一。並且現在在成都設有辦事處,有專業的技術人員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有什麼問題可以hi我。

4樓:匿名使用者

航天綠電,專業解決電磁相容和電能質量問題,能有效解決90%以上的電磁相容和電能質量問題!

無功補償,諧波治理,哪家公司比較有實力

5樓:巴山之大神

中國是近幾年剛開始重視電能質量的,歐美國家早就是強制性的了,美國2023年就有明確強制規定了的。

諧波治理和無功補償都與供電系統的電能質量密切相關。

諧波治理本身就是屬於改善電能質量的範疇;無功補償在補償負荷或系統無功功率的同時,也直接調節了系統電壓,如果系統內有諧波存在,且不超過標準,一般可以上常規的無功補償。對電能質量的提高也有著積極地意義。

目前我們國內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了很多電力電容器生產廠家,也有一些廠家只生產電容,或者只生產電抗。

諧波治理和無功補償的國外生產的品牌有:諾基亞、督凱提、阿珂法、賽卡特、法蘭克、愛普科斯、艾特羅斯、蒂森克羅德等。

諧波治理和無功補償的國外品牌但在國內生產的有:西門子、abb、施耐德、歐高等。

諧波治理和無功補償國內的生產廠家的:英博、指月、正泰等。

無功補償和諧波治理國內較優秀的廠家如:鞍山榮信、哈爾濱威瀚、北京三得普華等廠家比較有實力。

6樓:零點夏沫

鄭州易能科技,做無功補償控制器和開關質量挺好的 合作12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0.4kv的系統,諧波治理歐高、kmb、西利雅、諾基亞等

8樓:匿名使用者

ducati義大利督凱提、electronicon、cap ag 凱帕吉電容器等等,可以參考。最好能確認他們國外**資訊和國外位址(谷歌衛星地圖可以查),這樣基本能確定是進口品牌。

市場很多品牌說是進口的品牌,但是國外根本沒有公司,所以最好確認對方的國外原產國的**和位址,用谷歌衛星地圖查。

9樓:挖機小薛

現在低壓電力電子方式治理無功和諧波的有:

深圳盛弘,北京英博,上海藍瑞,西安愛科賽博,山東山大華天,江蘇上能

諧波治理 無功補償有哪家做的比較好,**比較合理 售後較好的,給推薦個想長期合作,我是做開關櫃 成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清華電子工程****是溫州清華科技開發中心(清華大學與溫州市政 府創辦的校市合作機構,委託溫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管理)投資孵化的高新 技術企業、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業、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企業、國家創新** 實施單位。公司成立於2023年,現有員工80餘人,其中高階工程師4人,協作 開發博士3人,工程師9人。公司是清華大學工程碩士溫州基地之一。

公司依託 清華大學的技術資源,長期致力於諧波治理和無功補償,並在該領域積累了豐富 的經驗。出眾的價效比使我們的產品被廣泛應用在油田、鋼鐵、冶金、煤礦、石 化、造船、汽車、電氣化鐵路等行業並配套於供電系統及各開關成套廠。 公司主導產品有:

高低壓諧波濾除裝置及無功補償裝置、tsc動態無功補償 櫃、機電一體化電容投切裝置(復合開關)、無功功率補償控制器、tsw無觸點 開關、低壓併聯電力電容器、濾波電抗器等無功補償及諧波治理配套件。其中低 壓諧波濾除裝置獲得國家重點新產品稱號並獲得浙江省科學技術獎。 公司專業致力於電力汙染治理(諧波治理)和節能節電(無功補償)領域。

 我們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方案設計、生產、施工和售後服務。先進的技術,可靠的 產品,毋庸質疑的電力汙染治理和節能效益,良好的服務等等使得公司在專案實 施過程中給客戶留下深刻的印象。並且在客戶的支援和幫助下,為全國1000多 家單位進行了電力汙染治理和節電改造,為客戶創造了可觀社會效益和經濟效 益。

同時, 也為我們贏得良好的讚譽。

我們的市場清晰的定位在工業商業電力汙染治理和節電領域,隨著 國家節能減排國策的實施,公司產品作為節能又環保的產品,市場前景廣闊。 我們擁有先進的產品,我們規劃了定位清晰的市場!我們制定公平公正的政 策體系,我們對合作夥伴作出了擲地有聲的市場承諾!

巨大的市場的空間為我們 創造無限商機! 溫州清華電子工程****現在面向全國招募發展合作夥伴,我們用真誠和 實力,邀請您的加盟,讓我們在電力汙染治理行業和節電行業市場領域共同創造 商業奇蹟和輝煌!

四川無功補償那家公司做得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星宇節能技術股份****吧,我們用了他們很多復合開關和控制器,國網公司很多省公司都用得他們的產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公司吧鄭州貝利特科技****專業從事無功補償和電能質量的管理,可以上公司**檢視產品

13樓:電力有源濾波器

成都榮廣電氣有想公司,比較專業,做無功補償,諧波治理,有10年了。

目前做無功補償裝置的有哪些公司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就不說了,專門做電容的,不做配套櫃廠的,有一下廠家,但不僅限於:

諾基亞,阿珂法,進口abb,ge,庫柏,以上幾家是比較好的,也是我自己或者朋友用過的,都不錯。當然,還有什麼西容啊,桂容啊。質量一般。

15樓:坤友電氣

上海坤友電氣無功補償暨諧波治理專業公司,專業的工業企業電能質量解決方案提供商。主營產品:無功補償,諧波治理,電能質量,諧波保護器,apf有源電力濾波器,ppf無源電力濾波裝置、svc動態無功補償裝置,svg靜止無功發生器,有源電力濾波器apf,svg靜止同步無功補償器,濾波補償裝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定巴方電力電子****,專業製作無功補償裝置和諧波治理裝置

17樓:老李家的小李

很多,基本上做高低壓成套電氣裝置的公司都有做,一般由客戶要求、環境等設計生產的,大小規格不一。

18樓:

非常多,但你要選擇一家具有計算能力(也就是能設計)的有成功案例而且多的,去實際考察使用者後確定。

無功補償裝置和諧波治理裝置有什麼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2個裝置原理不同,功能不同,哪哪都不一樣啊,無功補償裝置是電容補償無功,諧波治理裝置是消除諧波.

四川方言大全,四川方言大全

四川方言很好聽很有意思 四川方言,是指四川人說的方言,發源於上古時期非華夏族語言的古蜀語和古巴語,迄今四川方言的原始層中仍然保留了 壩 姐 養 等來自上古時期古蜀語和古巴語的詞彙。之後四川方言便隨巴蜀地區的歷史程序和移民更替而不斷地發展變化,先是秦滅巴蜀後,巴蜀地區逐步形成屬於漢語族但獨具特色的巴蜀...

四川方言網名,四川方言大全

魚擺擺 紙飛飛。想不起了 叮叮貓就很好啊,其他的話,么妹子可以不?誰幫想個搞笑四川方言網名,字多一點沒關係 空 了吹 麻脫 鬧麻了 吊甩甩 土老 坎 扯個幌子 麻 麻魚 匪頭 子 方 腦 殼 土老 肥 洗 腦殼 怪眉怪眼 四川方言 膽娃只是小名而已。然後在告訴你點其它的四川 方言 後面的是普通話,前...

四川名人故事,四川名人故事

空城計諸葛亮兵出祁山,收姜維後繼續向魏國進軍,魏國派司馬懿抵擋蜀軍,在街亭打敗馬謖,而諸葛亮城中空無一人,兵都出去解圍去了,城中只有一些老弱病殘,諸葛亮心生一計,命令開啟城門,派幾個老兵在打掃衛生,自己帶兩個兒童在城樓上面彈琴,司馬懿的兵來到城外,看到四個城門大開,諸葛亮又在上面唱歌,司馬懿命令兵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