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照相機填空,一照相機。括號裡填什麼?

2021-03-04 08:50:06 字數 1248 閱讀 7833

1樓:518姚峰峰

(實用)的照相機

(珍貴)的照相機

(漂亮)的照相機

(破爛)的照相機

(嶄新)的照相機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加油~

一()照相機。括號裡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老式坐機或是有三腳的相機請用一架或一台;

一架老式三腳架相機

一台相機

若是照相手機或者數位相機請用一部或一台,以相機大小而定。

一部/臺lg照相手機

一部/臺拍照手機oppo r7s

兩()照相機,括號裡應該填什麼量詞?

3樓:___涼城以北丶

可參考量詞:臺,個,部,架。

(一)照相機:照相機簡稱相機,是一種利用光學成像原理形成影像並使用底片記錄像像的裝置。很多可以記錄像像裝置都具備照相機的特徵。

醫學成像裝置、天文觀測裝置等等。照相機是用於攝影的光學器械。被攝景物反射出的光線通過照相鏡頭(攝景物鏡)和控制**量的快門聚焦後,被攝景物在暗箱內的感光材料上形成潛像,經沖洗處理(即顯影、定影)構成永久性的影像,這種技術稱為攝影術。

分為一般的照相與專業的攝像。

(二)成像過程

(1)傳統相機成像過程

1.鏡頭把景物影象聚焦在膠片上

成像2、片上的感光劑隨光發生變化

3.片上受光後變化了的感光劑經顯影液顯影和定影

形成和景物相反或色彩互補的影象

(2)數位相機成像過程

1.經過鏡頭光聚焦在ccd或cmos上

2.ccd或cmos將光轉換成電訊號

3.經處理器加工,記錄在相機的記憶體上

4.通過電腦處理和顯示器的電光轉換,或經印表機列印便形成影象。具體過程: 照相機的工作原理(4張)

對膠片相機而言,景物的反射光線經過鏡頭的會聚,在膠片上形成潛應影,這個潛影是光和膠片上的乳劑產生化學反應的結果。再經過顯影和定影處理就形成了影像。

數位相機是通過光學系統將影像聚焦在成像元件ccd/ cmos 上,通過a/d轉換器將每個畫素上光電訊號轉變成數碼訊號,再經dsp處理成數碼影象,儲存到儲存介質當中。

光線從鏡頭進入相機,ccd進行濾色、感光(光電轉化),按照一定的排列方式將拍攝物體「分解」成了乙個乙個的畫素點,這些畫素點以模擬影象訊號的形式轉移到「模數轉換器」上,轉換成數碼訊號,傳送到影象處理器上,處理成真正的影象,之後壓縮儲存到儲存介質中。

瞭解照相機,照相機的成像原理

購買相機主要要認準 六要素 依次是 用途 價位 畫素 經濟性 外觀及功能 品牌。一 用途 根據不同產品的效能特點,數碼相機可分為家用 準專業 專業相機,對於大眾使用者來說,沒有學習過專業的攝影知識,也並非資深的攝影愛好者,相機通常都是用來進行一些日常拍攝,所以並不需要選擇所謂的高階產品,卡片相機足矣...

照相機鏡頭為什麼有一層膜,為什麼照相機鏡頭看起來有顏色

簡單點說 照相機鏡頭鍍膜的作用是增加鏡頭的透光量 減少眩光及鬼影 使顏色盡量平衡 消除或減小光線的多次反射,以得到最佳畫質,同時也有效保護鏡片。或許是有的,但是,俺沒有聽說過。那麼照相機鏡頭為什麼會有一層膜?為什麼照相機鏡頭看起來有顏色 主要就是鏡頭上防炫光鍍膜,讓人產生有顏色的感覺。這是因為鏡頭玻...

我想選購一部照相機??我適合買什麼樣的照相機?

買相機的話,個人感覺首選佳能,其次是索尼或者尼康,這三個品牌的相機都很過硬,特別是佳能,在相機界應該是排行老大。你給的1000塊錢,在選擇空間上太小了,也就屈指可數的幾款機型可選,佳能方面有 a1000is e1,還算不錯,如果你手頭再寬裕點的話,買佳能的ixus系列的就更好了。索尼方面有 w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