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鏡反光機什麼牌子好?求,單鏡反光機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2022-01-12 18:52:35 字數 4843 閱讀 9902

1樓:城市秋天

一、佳能700d

中庸而正確的選擇。

佳能700d,佳能的入門系列單反,2023年上市,算得上較為經典的型號,適合剛入門的攝影小白,而且上市一段時間後,**也有所鬆動。

這款入門級別單反作為650d的公升級版,賣點主要在於有效畫素有所提高、自動對焦系統和感光效能都較突出,新手使用者容易上手。

瞬間捕捉快門時機是eos 700d的強項,而且還可以根據被攝體和拍攝場景分別使用不同的自動對焦方式,輕鬆簡單的觸控操作也能拍出理想的**。

可以說,eos 700d可利用智慧型手機般的簡易操作拍出相對專業級的**。

18-55mm套機對於日常拍攝和普通人像攝影來說是妥妥夠用的,如果想拍攝稍微大一點的場景和風光,也可以選擇18-135mm套機。

18-55mm套機約3500元。今年2月,佳能推出入門機的新標桿機型:760d,760d在效能上肯定比700d要高乙個檔次,但是**也比700d高出一千多元。

2、賓得k-50

顏值高、拍攝簡易。

賓得k-50,入門單反裡價效比很高的一款。k-50具有賓得開發的auto picture自動拍攝模式,相機會從人像、風景、微距等多種特定場景模式中自動選擇並拍攝,甚至不用拍攝者手工挑選。

這對小白使用者來說,非常實用,可以把快門速度、光圈大小、白平衡、飽和度、對比度以及銳度等專業引數都留給k-50來自動調整。這款相機上手比佳能的入門級感覺要重一點,更加有質感。

k-50具備賓得開發的sr防抖機構,可以有效地減少相機抖動,即使在弱光環境等苛刻條件下也可拍攝出銳利、不模糊的影像,如使用長焦鏡頭時、在夜晚或昏暗的環境中進行無閃光拍攝時,也有不錯表現。

k-50的**也相對親民,套機價在3100元左右。賓得相機一直因做工優良、外觀美麗打動很多女性使用者,其實這並不代表賓得效能不好,k3的畫質色彩、對焦功能、耐用性都非常好,為什麼賓得沒有佳能和尼康目前的名氣,可能最關鍵的因素在於鏡頭的選擇沒有佳能以及尼康的多。

3、尼康d5200

畫素高、**低。

d5200,是尼康2023年底推出的一款入門級別單反。尼康在色彩控制上對於新手來說,肯定稍微好用一些,但是操作簡易性就要比佳能差一些了。同時,d5200的有效畫素達2410萬,在該價位入門單反中,也算配置較高的了。

同時,d5200採用可翻轉lcd顯示屏,能夠隨心所欲地改變視角,該配置目前已在入門單反中得到普及。和取景器拍攝相比,拍攝者可以乙個固定的姿勢從高高低低各種視角進行拍攝,這無疑擴大了構圖的靈活性,可以隨心所欲地拍。

2樓:段小小譽

1、尼康d5600。

這是一款16年上市的機子,目前市場價在4000元左右。這款機子有著2416萬的有效畫素,100到25600的感光範圍。其畫面色彩和細節表現都屬於一流水平。

機子在效能上非常接近前一代的d5500,一大變化是加入了尼康的snapbridge尼享無線通訊功能。而且比起高階機器來,d5600的操作簡單很多,用於入門在適合不過了。

2、佳能eos 800d。

這是一款17年上市的機子,目前市場價在4000元左右。這款機子效能不俗,2400萬級別的畫素足以勝任日常拍攝,「45點+全畫素雙核」雙對焦系統的配置讓其能夠輕鬆記錄生活中的每個瞬間。

3、佳能80d。

這是一款16年上市的機子,目前售價在8000左右。這款機子即專業又很容易上手,適合大多數人使用。機子觸控螢幕、翻轉屏一應俱全,同時在效能上也毫不含糊,45個全十字對焦點、7張/秒等等可以說是非常良心了。

4、尼康d7200。

機子是15年的,目前市場價在5000左右。這款機子在我看來有幾個不錯的點:一是成像素質,高寬容度好;二是控噪能力強,aps-c機型中高水平表現;三是af效能優異,即使在光線不好的條件下也能保證良好的對焦;四是 51點對焦區域 af對焦覆蓋面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呀,選擇單反,應該先把品牌定下來,然後再選型號,因為各品牌單反的成像風格差異較大,應該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好簡單的說哪個好哪個不好。

比如說,佳能、尼康成像色彩艷麗,稍有偏紅,不過稍有誇張的色彩比較討人喜歡,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都選擇這兩個品牌的乙個原因。兩者比較起來,尼康較銳利,佳能較柔和,直接出片尼康的成像效果稍好些。

提問柔和 和銳利啥意思

回答柔和 和銳利指的是不同的成像效果哦~

提問我是小白白,想買個比手機畫素高的,拍出來好看的單反還有清晰度高的,不知道咋選

回答您好呀,這邊比較推薦尼康相機哦~

提問尼康相機帶不帶美顏

提問請教下,尼康官網是哪個

回答在**搜尋尼康***,就可以看到各個型別價位的相機,以及介紹~提問好的

回答感謝~

更多12條

4樓:老阿姨九

佳能和康尼單反都挺好的,推薦佳能。

1、佳能 200d單鏡反光機

該款相機的畫素是2432萬,可以輕鬆應對日常生活景物牌照,外型小巧輕便,外出旅行記錄美好瞬間也十分方便,對比同**相機,螢幕支援翻轉觸控,可以隨時檢視**質量,出色的光感補償能夠擬補作為新手對光線掌握不好的問題,而且**一般在4400元左右,即時是學生黨也能夠接受。

2、佳能 800d 單鏡反光機

這一款單鏡反光機是大多數新手的選擇,因為這款相機的專拍、遠攝、夜景拍攝能力都十分出眾,本身畫素就有2420萬,**效果細膩通透,內建高效能的數字處理器尤其適合小白在夜裡拍攝人臉,**噪點更少。

3、尼康d3500單鏡反光機

尼康這款相機最大的特點就是簡單易操作,由於機身內部設有多種場景模式,只要一鍵調節指定場景即可完成最佳拍攝效果,畫素是2416萬,能夠滿足初學攝拍的需求。如果只是想接觸一下這個領域,而不去追求更高的技術提公升,完全可以選擇這種智慧型化的單反,也正是因為這種良好的可操作性及效能可靠性是尼康單鏡反光機的最大的魅力。

4、尼康d3300 單鏡反光機

5樓:源於因果

在單反方面佳能和尼康無疑是其中的佼佼者,下面為大家推薦一下兩家的旗艦單反。

2、佳能1dx:這款單反是佳能體育領域的專業單反。相比於5d系列,這款相機十分適合高速攝影運動中的抓拍和連拍,如果你是體育攝影師或者新聞攝影師,這款相機能給十分可靠的拍攝體驗。

3、尼康d850:這款相機是尼康和5d4對標的一款單反,相比於5d4,尼康在拍攝風景方面能更加還原原本的色彩,但在人像方面有些捉襟見肘了。如果你喜歡拍攝風景,不妨考慮d850,如果專注於人像,還是考慮5d4為好。

6樓:豬豬看世界

其實沒有最好的相機,只有最滿足你的需求的相機。各大廠商生產的機器所針對的點也是不一樣的,有各自的優勢和不足,這需要消費者作出一定的取捨。可以說市場上還不存在乙個能夠滿足所有需要的相機生產商。

下面介紹幾款比較有名的相機品牌。

1、索尼

想到相機很多人都會想到索尼。索尼也是生產照相機的老牌子了,他們家的相機時常會搭載很多黑科技。而且也是有很大的粉絲群體的。索尼的全畫幅系列真的非常驚艷,有錢的同學可以試試。

2、尼康

尼康的光學成像技術在全世界都是非常有名的,而且這一家在運動光學產品方面是很專業的。尼康的機子很適合跑戶外,非常結實,也能夠抵禦很多不良環境。

3、富士

富士最出色的是色彩。富士是做膠卷的老廠了,單鏡反光機直出的色彩也具有膠片的味道。喜歡這種復古感覺的人不要錯過。

7樓:酸奶木子

單鏡反光機的品牌有很多,我覺得佳能的很不錯,我推薦佳能這個品牌的單鏡反光機。攝影呢要求有一雙會發現美麗的眼睛,還要有好的裝置呢。好的裝置能夠幫助**畫質更加好,拍出來的**有質感。

在單鏡反光機市場上有許多品牌,讓人眼睛都看花咯,接下來我就給你說說這三個不錯的單鏡反光機品牌吧。

二、尼康。尼康這個品牌也是我們很熟悉的。尼康的單鏡反光機也是很不錯的,值得去選購。

尼康品牌的單鏡反光機做工是非常精緻的,就像一件藝術品,相機的附件也是非常齊全的,不用擔心少附件的問題。它的外觀也是十分大氣的,拿在手上很有感覺。並且尼康這個品牌的單鏡反光機畫質非常好,如果你對於畫質要求很高的話,那麼尼康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三、賓得。賓得品牌的單鏡反光機是比較小巧的,出門旅遊的話帶上它是非常方便的,輕巧便攜。它的外觀也是十分討喜的,有多種顏色可以挑選。

拍攝出來的效果也挺不錯的,價效比高,是可以選擇的乙個品牌。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三個單鏡反光機的品牌。

8樓:一起去看海唄

現在雖然手機拍攝效果越來越好,微單使用也很方便,但是單鏡反光機還是不能夠被拋棄。在想拍攝到更加專業、成像更加優秀的**的話,還是要選擇單鏡反光機。單反有更加豐富的配件,並且可以讓使用者依據場合靈活更換搭配不同鏡頭,影象感測方面是其他型別相機絕對無法趕超單反的關鍵點。

單鏡反光機品牌不管是國際還是國內的都不少,在**方面也是差異較大,各大品牌也在每年都更新和推出新的產品以更大效應地吸引消費者。而提到單反很多人推薦的品牌當屬佳能canon。

佳能是日本品牌,算是行業的領跑者。這個品牌在鏡頭和機身方面的技術都非常成熟。就算是相機設定了一樣的資料,成像效果也有很大的差別,這就是為什麼有些相機會自帶濾鏡的感覺。

但是佳能在最大程度上還原了真實的場景。

但是佳能單反相較其他品牌價效比較低,就算是入門級的相機**也是個較高的門檻。希望佳能能夠更重視低端客戶市場,推出價效比更高的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相機的時候,很多小白會糾結於牌子的選擇,確實不同的廠商製造的相機在效能和側重點上還是有比較大的差異的,如果非要推薦乙個單反牌子的話,我會推薦索尼。

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索尼這個牌子,索尼是一家非常有名的數碼類產品製造商。在相機界也是有口碑的。索尼的相機最出色的方面在於成像的畫質,畢竟他家cmos的生產可不是蓋的,全畫幅的相機很能說明問題。

這也讓索尼的相機非常適合專業拍攝。

索尼的鏡頭雖然沒有佳能那麼多,但在他們家收購了美能達之後,鏡頭也是非常夠用的,提供的可選項很多。而且一般來說索尼的相機掉價不快,也就是說一台相機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而且也非常耐用。不管是新手還是專業級攝影師,應該都能在使用索尼的過程中體驗到攝影的樂趣。

單鏡反光機怎麼用,單鏡反光機怎麼使用

單反是指 單鏡頭反光相機 就是只有乙個鏡頭有乙個反光鏡。一般這個鏡頭可以更換。我個人認為單反的優勢在於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操控,隨心所欲,而且它比起便攜相機來可以獲得更小的景深 那些除了主體其它都是很模糊的 用便攜相機幾乎拍不出來 而傻瓜相機沒有什麼可調整的,但你想表現一些特殊的東西時或者不是典型的光線...

單鏡反光機怎麼用?單鏡反光機怎麼使用

安裝時拿起鏡頭,對準紅點合上後轉動,聽到咔的一聲,就安裝好了。拆卸時按住鏡頭旁邊突出的按鍵後,轉動鏡頭就可以拆掉了。2 相機開關和m檔。相機開關在顯示屏左上方位置,標註 off 和 on 的那個鍵。如下圖。檔位一般照相館都是用的 m 檔,拍照會比較適用一點。3 調整相機快門 光圈和感光度。這3項是拍...

單鏡反光機鏡頭知識,單鏡反光機鏡頭知識,要注意什麼!

55 200mm是鏡頭焦距,sam叫平滑對焦馬達,這個鏡頭帶有ed 低色散 玻璃鏡片可提供優異的成像和較小的色差。1 320秒,這是快門速度,這個是光圈 iso 100這個是感光度。其它還有很多術語,你去網上查詢一下單反鏡頭術語就知道了。鏡頭調節範圍是55mm 200mm,光圈是,目前相機的狀態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