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類基金和c類基金有什麼區別 買哪個好

2022-06-16 08:05:03 字數 799 閱讀 9127

1樓:豆芽財經兒

看你想要持有的時候,a類**的話有申購費,c類**沒有,但是c類有銷售服務費,你要看一看這兩隻**具體的費率是多少,然後算一下費用一樣大概是多少年,你能持有多久,就選那乙隻對你來說算有利的。

2樓:金融理財冰冰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在進入「選a還是選c」的選擇題之前,我們需要先了解 **費率的問題,通常購買乙隻**涉及費用包括:

認購費、申購費、贖回費、管理費、託管費和銷售服務費。

(1)認購費:購買在募集期內即首發的新**時所交納的手續費。

(2)申購費:購買在開放期內的**時所繳納的手續費。

(3)贖回費:贖回費是指持有者賣出部分或全部份額時所支付的費用(4)管理費:管理費是**公司打理**收取的服務費。

按日提取(5)託管費:**的錢是由銀行的託管,故銀行收取託管費。按日提取(6)銷售服務費:

銷售服務費是用於支付銷售機構的營銷費用,按日提取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幫助,感謝你的諮詢,謝謝,。

總結如下:

(1)a類**份額和c類**份額收取相同託管費和管理費,(2)a類**份額收取認購、申購、贖回費,不計提銷售服務費,(3)c類**份額不收取認購、申購費,計提銷售服務費。

另,兩者均是持有一定期限以上免贖回費用,c類**較a類**持有較短時間,可免贖回費。

根據上述介紹,同一只**的a類、c類,如果長期持有的話,還是a類更合算,但持有時間不長的話,c類可能更適合。(詳情可查詢每一支**的交易規則)

提問謝謝!

更多13條

基金a類和c類的區別?基金a類和c類有什麼區別?

債券型 和貨幣 根據收費方式不同,會出現a b c三類。a b類屬一次性收費,c類是每天都要計提費用。a類一般是代表前端收費,b類代表後端收費,而c類是沒有申購費,即無論前端還是後端,都沒有手續費。建議要綜合考慮投資期限,提前預判風險。1.a類不會收取投資者的銷售服務費,c類會收取投資者的銷售服務費...

短債基金和中短債基金有什麼區別,貨幣基金和短債基金有什麼區別

中短債 概念主要體現在投資組合的久期方面,投資組合的久期控制在三年以內,對投資債券的到期年限有相應約束,這不同於普通債券 貨幣 和短債 區別有以下幾個 貨幣 計算方式是成本攤餘法,把一定期間的總收益分攤到每一天 短債 計算方式是市值法,每一天的市值不一樣,這一點跟 沒啥區別,不過短債 叫做每日市值,...

商業理財基金,基金和理財有什麼區別

你買的是廣發的哪支 是廣發 還是廣發聚豐?這兩支 是暫停申購和贖回,但定投沒有停。看淨值。高一你 的價,就賺了。和理財有什麼區別?是理財的方式之一 是專家幫你理財。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 定額定投 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 如每月10日 以固定的金額 如100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