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駕照的A類B類C類有什麼區別

2021-07-03 18:23:46 字數 596 閱讀 6577

1樓:

a類可以駕駛大型客車以下的所有車型,b類可以駕駛大興貨車以下的所有車型,c類駕駛小型客、貨車。

2樓:

目前將駕駛證簽注的3種準駕車型即a照(大型客車)b照(大型貨車)c照(小型汽車)

3樓:遊蕩的鷹

汽車駕照的a類:開包括大客的車輛

汽車駕照的a類:開包括大卡的車輛,沒有大客車

汽車駕照的a類:開包括普通的車輛,沒有大客車大卡車

4樓:

a證是大客的意思,也就是承認你的駕駛技術,你可以開任何的車子, 開大卡車的都要a證,像快客,旅遊客車,都必需a證!

b證就是大型貨車了

c證就是小汽車,像轎車都屬於這類

現在好象已經沒有直接考a證,b證的了,

a,b,c證各分幾種了,比前幾年緊得多,不過拿到c證後兩三年內沒有交通事故,沒有違章記錄就可報考b證,考a證也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a類開包括大客的車輛

b類可以駕駛大型貨車以下的所有車型

c類駕駛小型客、貨車。

A類IP位址的位元組範圍,A類,B類,C類3種IP位址的首位元組的取值範圍

a類位址中表示網路的位址有8位,其最左邊的一位是0,主機位址有24位.第一位元組對應的十進位制書範圍是0 127.由於位址0或127有特殊用途,因此,有效的位址範圍是1 126,即有126個a類網路.a類網保留的ip位址段 即只能使用在各個區域網內的ip 10.0.0.0 10.255.255.25...

基金a類和c類的區別?基金a類和c類有什麼區別?

債券型 和貨幣 根據收費方式不同,會出現a b c三類。a b類屬一次性收費,c類是每天都要計提費用。a類一般是代表前端收費,b類代表後端收費,而c類是沒有申購費,即無論前端還是後端,都沒有手續費。建議要綜合考慮投資期限,提前預判風險。1.a類不會收取投資者的銷售服務費,c類會收取投資者的銷售服務費...

產品的A類 B類 C類尺寸是怎樣劃分的?劃分它們是按照什麼規則

產品的a類 b類 c類尺寸劃分屬於產品的質量特性重要度分級。質量特性重要度分級 按質量特性對產品適用性的影響程度而劃分的級別。質量特性重要度劃分級別規則 1.直接影響產品的使用安全或嚴重影響使用效能 壽命及特性超差後無法返修,影響程度很大,為關鍵特性,級別符號為a。2.影響使用效能及壽命的質量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