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選手宇野昌磨和金博洋誰的實力更厲害

2022-06-16 08:05:04 字數 1259 閱讀 4175

1樓:柯柯柯柯樂

日本的花樣滑冰選手宇野昌磨要比中國的花樣滑冰選手金博洋的實力強很多,他們兩人在世界上的綜合排名也差了很多。宇野昌磨在北京冬奧會上的表現是非常完美的,得到了很多觀眾的讚賞。金博洋的實力雖然也很強,但是他和世界上的一流選手相比,還是存在著很多的差距的。

日本的花樣滑冰選手於野昌磨和中國的花樣滑冰選手金博洋都參加了2023年冬奧會。關於他們兩人誰的實力更厲害?以下是我的看法:

一、宇野昌磨要比金博洋的實力強很多

宇野昌磨這個選手雖然年齡非常的小,但是他的實力卻是非常強的,目前來說,宇野昌磨在世界上所有的男子花樣滑冰選手中,綜合排名排到了第二位。金博洋的綜合排名要比宇野昌磨低很多,所以相比較來說,還是宇野昌磨的實力更強。

二、宇野昌磨在冬奧會上的表現是非常完美的,得到了觀眾的讚賞

宇野昌磨這一次也代表日本隊參加了2023年的北京冬奧會。在2023年北京冬奧會上,宇野昌磨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完美的,他得到了非常高的分數。看到宇野昌磨年紀輕輕就如此厲害了,很多觀眾都覺得宇野昌磨以後肯定會發展的更好。

三、金博洋雖然實力也很強,但是他和其他優秀的選手相比,還是存在著很大的差距的

中國的花樣滑冰運動員金博洋雖然實力也是非常強的,他也一直都在不斷的突破自己。但是金博洋和很多其他國家的優秀選手相比,還是存在著較大的差距的。希望金博洋能夠再接再厲,不斷的提高自己的綜合實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金博洋的實力更強一些,因為要給到我國運動員一定的肯定,這是出於比較主觀的想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看好的是金博洋,因為兩個人如果進行比拼的話,宇野昌磨不是金博洋的對手。

4樓:蕊曦學姐

我覺得是金博洋的實力更強,因為金博洋的實力更加強勁,而且他的舞姿更加優美。

5樓:海藍藍

這個好像沒有可比性吧,小日本的花滑實力確實不錯,我們還需努力

日本花滑選手羽生結弦在歷屆冬奧會上的表現如何

羽生結弦是1994年出生的,在19歲的時候,他就去參加了2014年的索契冬奧會,且成功的拿到了金牌,他成為了亞洲第乙個冬奧會男子單人滑的冠軍,也是66年來最年輕的乙個花樣滑冰的冠軍。在那一年之後,他又拿到了世錦賽的冠軍,實現了世錦賽,大獎賽總決賽,奧運會的大滿貫。大部分的中國人對於日本人都是非常的抵...

台灣香港選手奪冠奏什麼歌曲,誰有香港選手奪冠後頒獎典禮奏國歌的視訊?

香港,澳門的選手獲得金牌,當然是奏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但公升行政區區旗.中華台北奏 中華 國旗歌 由戴季陶作詞 黃自先生譜曲 公升中國台北奧委會會旗.台灣運動員得獎奏台灣奧委會會歌,香港運動員得獎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誰有香港選手奪冠後頒獎典禮奏國歌的 對不起我盡力了.只能 找到這個 475876...

CS職業選手應有的素質,Cs職業選手有等級考試

上面瞎扯的比較多,尤其是第乙個回答的。意識和槍法不讓說就不說了,不過這是平時日常訓練必不可少的。我說說別的吧。團隊精神,這是首要的和必須的,沒什麼好說的了。心理素質,我也排個序。包括 1 自己的心理素質和比賽中的微妙變化 2 隊友的心理素質和比賽中的微妙變化 3 對手的心理素質和比賽中的微妙變化。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