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大連哪裡好?但是住哪裡好呢

2022-06-16 03:50:05 字數 1040 閱讀 2499

1樓:凱撒

我就是大連的,發現王國建議晚上再去,買發現王國夜場的票,十一長假白天在發現王國人肯定像螞蟻一樣多,白天去的話玩不了幾個專案光排隊了!

星海廣場不用門票,那裡的遊樂設施基本沒什麼可玩性,去逛一逛還是可以的。

吃海鮮,如果是自己來大連不是跟團走的話,建議自己找個帶海鮮自助的!金州、開發區都有!市內就不怎麼知道了!

住宿直接連鎖酒店唄,一般價129唄!旅館雖然是便宜,但是環境不好吧!

2樓:大連幹程旅行社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鞍山路有青年旅館,在那可以結識很多新朋友。**您說的價位肯定能住得下來。

其次,大連聖亞海洋世界也是很不錯的去處,還有濱海路,東港。

吃海鮮,好吃不貴,當然是自己買,自己加工了,青年旅社就可以的。

三天的時候,足夠玩大連了,注意安全,祝您旅途愉快。

3樓:冷血的雪

發現王國你可以在網上**一下票,要玩一天的

星海廣場其實也沒什麼好玩的 有一點遊樂設施 有錢的話可以玩玩 不過那些遊樂設施在發現王國裡都有而且更好些 所以去星海廣場就是去看看海吧 還有大廣場 可以拍照 勝在沒有門票

大連的海鮮都好吃 最好是自己煮 飯店的話 別去太大的店 都不算貴吧 你們沒吃過海鮮的話 一次不要吃太多 吃不服容易腸胃不適的

住宿百元以下 估計就算你能接受那樣的衛生條件 也是訂不到房的 建議你們提前在網上做好預訂

十一哦 大連可是旅遊城市啊 十一這樣的日子 人很多的 酒店三百都是便宜的

4樓:500w不夠花

老虎灘極地館 --》 不用去視窗買票,那附近有不少票販子,從那買,能省錢。記得驗票。

成園溫泉山莊 --》 據說是亞洲最大的 熱帶雨林風格游泳館,適合在裡待一天。

濱海路,北大橋,海之韻,棒棰島,森林動物園 有時間也可以去。

吃海鮮的話,建議自己去市場買完,找小飯店加工。經濟實惠,原汁原味!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玩的地方也不算多 就那幾個 星海什麼的 住的隨便找個便宜的得了

十一有什麼便宜有好玩的去處,十一去哪裡玩好?

三亞,這個季節去挺不錯的!如果跟團去 也很合適!十一去 玩好?國內十一國慶旅遊最佳去處推薦 喀納斯 稻城亞丁 香格里拉 呼倫貝爾 龍脊梯田 額濟納 婺源 瀘沽湖等。9 10月是前往喀納斯最好的季節。趕在第一場雪來臨之前,定格最絢爛的瞬間。喀納斯瓦藍的天空 多變的湖水 挺拔的白楊 秀麗的樺林 金色的落...

十一打算去烏鎮,住哪裡便宜,烏鎮住宿住哪裡比較好

說實話,十一不便宜啊。特別是景區裡面。我有2個方案,你可以考慮一下。住景區裡面,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考慮買夜票,便宜好多。晚上好像是4點以後進 不確定 住一晚上,第二天還可以繼續玩。住裡面的民宿真不便宜,平時也要100多,小200,十一如果不是提前訂好,200基本是沒地方了 去年我問景區的朋友了,...

哪裡治療面癱好,哪裡治療面癱效果好呢?

德勝門中醫院是一家老醫院了,李燕主任是中醫的主任醫師,治面癱那叫一絕。李燕介紹中醫認為面癱是 氣血虧損,正氣不足導致內外不固,陽明 少陰脈絡空虛,風邪乘虛而入,中於脈絡,致經氣痞塞,氣血阻滯,經脈失於濡養。中醫在面癱的 上也是有著悠久歷史的,有大量成功的病例。注意適當休息,注意面部的不間斷保暖。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