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帶孩子去哪玩好,六一去哪裡玩比較好?帶小孩嘛

2021-07-05 14:57:47 字數 1663 閱讀 5415

1樓:go不吃藥繼續鬧

遊樂園,但要注意孩子,一直在他身邊,人群多的地方比較危險

六一去**玩比較好?帶小孩嘛!

2樓:深海中的星星

電影院。六一前,666會推出許多精彩的兒童電影,尤其是3d版的,特別能夠吸引孩子的注意,在**的過程中總是笑聲連連。

海洋館。對於年齡比較小的孩子來說,他們非常好奇海洋世界,見到各種海洋動物總是充滿了好奇心。

遊樂場。遊樂場對孩子來說就是天堂,各種遊樂專案在六一肯定相當火爆,去遊樂場要注意安全玩各種專案要繫好安全帶。

兒童節,應該帶小孩子去**玩

3樓:匿名使用者

般就是帶孩子去公園玩兒,遊樂場玩兒。僅僅這樣是不夠的...既然是陪孩子玩兒,肯定要讓孩子去一下一直想去的遊樂場玩兒了啊!

六一帶兒子去哪合適

4樓:錦羿航成

六一兒童節放假時間短,只有一天。可以就近去動物園,海洋館,遊樂場。現在交通方便,坐高鐵去隔壁市也很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北京帶小盆友去歡樂谷玩

6樓:重慶**白斑醫院

遊樂場,動物園,科技館,海洋館

六一想帶孩子出去玩,去**玩好呢,孩子太小

7樓:茹素素

孩子是幾個月的嬰兒,儘量減少去公眾場合的時間,可以在家裡陽台多曬太陽,幾個月的嬰兒免疫力差,不要讓陌生人親臉,親手,有的病毒會通過唾液傳染的,大人免疫力強,小孩免疫力低。

8樓:

如果孩子年齡比較小,建議你就在當地萬一玩兒吧。重要的是陪伴孩子

9樓:最愛在大自然中

再過半年的事兒,孩子會又長大點,打扮漂漂亮亮的,去公園戶外草地花叢邊空氣好的地方,多留下一些萌萌的靚照,但是要注意草地蟲子什麼的。

10樓:水月風情

現在說這些還有點為時過早,還是等到到時候再說吧,畢竟到時候孩子應該比現在大多了。

11樓:海之聲nj助聽器

這個年紀與其說帶孩子玩,不如說出去找罪受,建議在本市玩就可以了,最好全家出動。

12樓:惜緣

迪士尼,孩子們都喜愛!

六一帶孩子去**玩好?

13樓:思思和維維

要看孩子自己的興趣嘍,生態游好點,寓教於樂。

六一兒童節帶孩子去**玩好呢?

14樓:紫藤丶

孩子平時上課在室內呆的時間比較長,六一兒童節盡量抽出時間帶孩子去野外玩玩,調節一下孩子的視野,緩解一下平時學習的疲勞,要是帶上kingcamp烤爐、摺疊桌椅、帳篷、睡袋、墊子的話,還能和孩子享受一下野外燒烤露營的時光。

15樓:grace的哆來咪

寶寶多大呢?

您在哪兒呢?

您可以關注父母邦

很多很好的推薦北京周邊親子遊的地方

16樓:澀麗兒

六一!你說明年ma q

六一兒童節故事,六一兒童節故事

六一兒童節的來歷與習俗 你無權 的話就可以了吧啦啦啦德瑪西亞楠寶媽咪媽咪媽咪哄著涼皮皮蝦子 六一兒童節故事 惠天有聲故事網 有詳細的內容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1942年6月,德國法西斯槍殺了捷克利迪策村16歲以上的男性公民140餘人和全部嬰兒,並把婦女和90名兒童押往集中營。村里的房舍 建築物均被...

六一兒童節穿什麼好,六一兒童節穿什麼好?

還是選1 2 6幾個方案好一些,5裡面那個帶花的披肩不適合年輕姑娘穿吧,另外吊帶裙子裡面一定用白衣服襯一下好。姐,你穿還是小朋友穿?我選6,黑白格仔短褲,素色 塑身短袖,清爽可愛 六一兒童節穿什麼衣服 休閒衣服 休閒褲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六一兒童節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最好...

六一兒童節小短文,六一兒童節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六一的到來。這一天,我是多麼的開心呀,活象乙隻剛被放出來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為了慶六一,我校提前舉行了慶六一的活動。那一天陽光明媚,我興致勃勃地來到學校。校園裡一片喜氣洋洋,個個班級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綠油油的草坪上插滿了五顏六色的旗子,在微風的吹動下隨風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