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普陀山住什麼賓館好一點,去普陀山住哪裡合適哪邊風景好更好一點

2021-03-04 08:57:14 字數 1791 閱讀 6266

1樓:匿名使用者

息萊小莊吧,在普濟寺傍,四星級的,我每年去的都是住那裡。自己打**訂房版,0580-6091512 平時不用先付款的,去權

普陀山一般住的最好在寺附近。另外普陀山因四邊環海,潮氣很大,條件許可的最好住有星的酒店。個人建議。

2樓:普陀山接送

祥生大酒店,雷迪森莊園,息耒山莊普濟寺旁邊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陀山的賓館**都比較高的,不太實惠,還不如住朱家尖,到普陀山來回也方便的

4樓:化化

你的要求實在有點高。請相信一分價一分貨喲。開窗就能看到海的,有一家是祥生大酒店,是五星的,不過**不便宜,中檔的像寶陀飯店,百步閣,紫竹山莊呀,房間都還可以 不過不是哪種開窗就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陀山來淡旺季 平時週末自**差很大!想要住好一bai點的可以du選擇住酒店 如果想實惠一zhi點乾淨舒適的

dao建議還是住民宿!酒店平時500左右週末1000左右節假日那都是1500起步!名宿平時200左右 週末400左右 民宿訂房** 13735013393

去普陀山住**合適?哪邊風景好更好一點?

6樓:我愛吃糖豆豆

1,普陀山、沈家門、朱家角、定海4處可選

2,普陀山不僅寺廟林立,本身也是個景區,完整逛一遍需要一整天,故夜宿普陀山是為了行腳方便,但節假日擁擠不堪。

3,沈家門是漁港,兼舟山本島與群島間的交通母港,考慮到以沈家門為圓心,遊覽鄰近的普陀山、朱家尖、桃花諸島,住沈家門可以進退方便

4,朱家尖是普陀山的鄰島,舟山普陀山機場所在地,有山有海灘有度假村,尤其從朱家尖蜈蚣峙碼頭前往普陀山僅15分鐘航程,住朱家尖頗具度假感受。

5,定海是舟山市的市區,距沈家門30分鐘車程,故在食宿方面經濟實惠些,對自駕車來說住定海是最佳選擇。

6,普陀山住宿速覽:

7,普陀山的住宿有星級賓館、農家樂、寺廟三種選擇。星級賓館大多集中在前寺、後寺附近。如千步沙的綠緣山莊、雷迪森莊園;慧濟寺旁邊的祥生大酒店;紫竹林的竹香居賓館,**普遍稍貴在三百到上千不等。

8,農家樂主要分布於西山新村和龍灣新村,因龍灣村更更靠海,所以**會比西山的貴一些。平時淡季價位在150-200左右,如果遇到旺季或周

五、週六則會有提公升可能會達到600左右,有時會更高,所以旺季的時候一聽要提前預訂。

9,普陀山上的三大寺廟都可以投宿,但是沒有預訂,所以需要到普陀山的庫房詢問時都有空房間,寺廟的設施比較簡單,但是早晚可以看僧侶做功課。

10,如果在旺季考慮**過高和沒有房間的情況,可以選擇去沈家門、朱家尖投宿,但是務必要要在第一天進山的時候辦好簽證,第二天過來就不用再次買票了。

去普陀山住**?有什麼推薦酒店嗎?

7樓:凋零哥の彉

普陀山的住來宿有星級賓館自、農家樂、寺廟三種選擇。星級賓館大多集中在前寺、後寺附近。如千步沙的綠緣山莊、雷迪森莊園;慧濟寺旁邊的祥生大酒店;紫竹林的竹香居賓館,**普遍稍貴在三百到上千不等。

農家樂主要分布於西山新村和龍灣新村,因龍灣村更更靠海,所以**會比西山的貴一些。平時淡季價位在150-200左右,如果遇到旺季或周

五、週六則會有提公升可能會達到600左右,有時會更高,所以旺季的時候一聽要提前預訂。普陀山上的三大寺廟都可以投宿,但是沒有預訂,所以需要到普陀山的庫房詢問時都有空房間,寺廟的設施比較簡單,但是早晚可以看僧侶做功課。如果在旺季考慮**過高和沒有房間的情況,可以選擇去沈家門、朱家尖投宿,但是務必要要在第一天進山的時候辦好簽證,第二天過來就不用再次買票了。

請問杭州到普陀山怎去?杭州去普陀山怎麼去比較方便

杭州到普陀山可以乘 杭舟城際巴士 雙層豪華大巴,過舟山跨海大橋 全程票價70元,比現在執行在杭州和舟山之間的所有長途巴士都要便宜。杭舟城際班車 杭州客運中心站首班 7 00,末班19 30,一天共16班 杭州汽車南站首班 6 50,末班18 10,一天共15班。普陀到蘇州 1 從普陀山坐輪渡到寧波 ...

去普陀山還願要怎麼還,去普陀山還願有什麼講究

您去年在普陀山那位菩薩許的願,您就去 還願 本來可以買點鮮花,可是普陀山現在不讓供鮮花,您可以買點水果籃,供品之類的東西。就可以了,心誠就好了。去普陀山還願有什麼講究 1 心誠則靈。只要心中有佛,菩薩都會保佑你的。2 女士在例假來的時候不能去。去拜菩薩最好不要穿吊帶 短褲和裙子,這是對菩薩的尊重。3...

上海到普陀山汽車怎麼乘?上海去普陀山坐什麼車?

上海汽車南站 沈家門普陀汽車站。票價 單程130元。行程 小時。返回 沈家門回上海大巴可以在濱港路675號 半公升洞客運大樓內一樓的 海星大巴候車處 或濱港路78號 海星輪船公司大樓 上車。回程大巴為7 30,8 30,9 50,12 30,14 10,15 10,16 10。也可在沈家門普陀汽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