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有什麼便宜有好玩的去處,十一去哪裡玩好?

2023-04-13 10:15:05 字數 1390 閱讀 54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這個季節去挺不錯的!如果跟團去**也很合適!

十一去**玩好?

2樓:惠夢寒

國內十一國慶旅遊最佳去處推薦:喀納斯、稻城亞丁、香格里拉、呼倫貝爾、龍脊梯田、額濟納、婺源、瀘沽湖等。

9-10月是前往喀納斯最好的季節。趕在第一場雪來臨之前,定格最絢爛的瞬間。喀納斯瓦藍的天空、多變的湖水、挺拔的白楊、秀麗的樺林、金色的落葉,絢麗的色彩。

加上圖瓦人的木屋、柵欄、牛羊、馬群,還有名字動人的臥龍灣、月亮灣、神仙灣。足以滿足您對秋的定義。

秋天應該是稻城亞丁最美的時候了,金黃色的楊樹林,桑堆紅草地,景區植觀帶色彩繽紛,遠遠看去各種色彩影影綽綽,十分迷人。每年從9月下旬到10月中旬是看紅草地的最佳時間,也是稻城色彩最豐富的季節。這裡有無限清新的空氣,有秋空氣爽的最美景致,還有遼闊的草甸、五彩斑斕的森林,積雪的神山,讓**連忘返。

3樓:加速人生

喀納斯地區屬大陸性北溫帶寒涼氣候,夏季乾熱,冬季嚴寒,降水量小,蒸發量大,晝夜溫差大,光照充足。一般每年的6月至十一**周結束時到此旅行的最佳季節。從10月起喀納斯進入封山季節。

十一去哪玩比較好?

十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推薦嗎?

十一去哪玩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你要提前訂機票酒店啊。不然到時候會**都去不了的。建議從長春出發,可以直接去內蒙古嘛,人不會太多,又安靜,還有大草原。洪水也釋出到那裡去。

十一旅遊地方**好玩

十一去哪玩比較好

5樓:哥不再打醬油

雲南好玩的地方非常多,不但有優美的自然風光,還有獨具特色的民俗文化,紛繁多彩的民族活動,如西雙版納的潑水節、彝族的火把節等等。

在千年古城大理,不但可登蒼山遊洱海,觀三塔,還可欣賞蝴蝶泉等美妙景致;麗江就不必多說了,是無數遊人所嚮往的,寧靜的小城,走在青石板上,享受這裡的柔軟時光;以及那地平線公升起的地方——香格里拉,景色非常迷人,堪稱世外桃源……

此外,雲南還有很多其它好玩的地方,世界地質文化遺產石林、神奇魅力的西雙版納、還有神秘的瀘沽湖等等,這要看你具體的時間安排了。

6樓:

濟南、泰山、曲阜三孔不錯 著名的「山水聖人遊」~~

泉城濟南的中國首個世界文化遺產——靈巖寺 還有趵突泉、大明湖、五龍潭、泉城路、濟南府學文廟、泉水人家、芙蓉街、護城河、千佛山、泉城公園、英雄山街區、大觀園、山東博物館等景點都蠻好的 風景秀麗又有特色。

泰山是世界第乙個自然文化雙遺產、天下第一山,曲阜三孔是孔子故里、世界遺產,也都很有意義。

十一北京哪裡好玩啊?十一北京有什麼好玩的?

在家裡最好玩。外面都是人超級多。如果是經常在北京的人,估計會選擇在家或者去京郊玩,房山 密雲 懷柔之類的。如果是外地人來北京。無非就那幾個地方。頤和園 圓明園 故宮 天壇 天安門 長城。晚上想出去玩可以去後悔 三里屯 五道口也成。吃北京小吃可以去後悔吃,後悔的老店比較多。王府井就別去了,太商業了。還...

北京十一最好玩的地方??十一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京東大峽谷。行車路線 東直門乘918到平谷,乘中巴前往 或乘918京東大峽谷專線或游14路。景點位置 北京市平谷縣山東莊鎮魚子山村。聯絡 89961317 票價 元 30元。景點描述 京東大峽谷旅遊區位於京東平谷,由大峽谷與井台山兩大遊覽區組成,總面積20平方公里。大峽谷狹險幽深,壁立萬仞,井台山平...

十一有什麼好的打算,近來一下,十一有什麼好的打算,近來分享一下

做平時想做卻沒時間做的事情,外面旅遊人太多了,不好玩 提高記憶力的方法有哪些。1 看一看自然景色 心理學家早就發現,自然對於我們人類有許多神奇的作用,其中之一就是能夠提高我們的記憶力。有人做了這樣乙個研究,讓兩組人完成同乙個記憶任務,一組人在繁忙的大街上走一圈,一組人在植物園裡走一圈,結果發現後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