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日期轉變,如何將20190718變成

2022-06-15 21:35:09 字數 4916 閱讀 8707

1樓:朱仕平

選擇單元格

點選選單欄---資料---分列

對話方塊中點"下一步",再點選"下一步"

第三步時,選擇"日期",下拉列表框選擇"ymd"

確定再單擊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e/m/d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選中該單元格或單元格區域---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  0"/"00"/"00

方法二假設資料在a列從a1開始,b1單元格輸入公式=text(a1,"0!/00!/00")下拉複製公式

3樓:譚笑風笙

直接轉是不行的,可以用自定義格式,0000/00/00,但是這樣還是不能按日期來參與計算,最好的方法是用公式,假設你日期在a列,b1輸入

=text(text(a1,"0000-00-00"),"e!/m/d")

4樓:紅數葉

滑鼠定在空白單元格,點格式,點樣式,點文字,點確定,再點確定,然後再單元格中輸入1920/7/18就可以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單元格(可選一格,也可多選),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日期,選擇你需要格式型別,確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單元格,右擊,設定單元格,數字選項卡,日期,在裡面選擇就可以了

excel**日期格式轉換2010/01/01轉換成2010-01-01

7樓:一條酸菜魚

1、開啟excel**,輸入日期2010/01/01。

2、開啟excel後,選中日期單元格點選滑鼠右鍵。

3、點選滑鼠右鍵後,點選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4、進入設定單元格格式頁面,選擇日期,然後選擇2012-03-14格式,然後點選確定。

5、確定單元格格式後,2010/01/01就轉換成2010-01-01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選中日期資料所在單元格或單元格區域---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型別中寫入  e-mm-dd  或  yyyy-mm-dd   -----確定

方法二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短日期格式---設定成你要的這種

9樓:s今生緣

excel中日期格式轉換,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型別中輸入:e-mm-dd,即會轉成2010-01-01這種格式的日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ctrl+1——數字——自定義——型別:

yyyy/mm/dd

或yyyy-mm-dd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格仔, 右鍵, 格式, 可以選擇各種日期格式.

12樓:太極健

直接設定你的單元格格式,自定義e-mm-dd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選擇 自定義右面格里輸入: yyyy-mm-dd 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單元格區域 ctrl+1 數字 自定義 型別中輸入 yyyy-mm-dd 確定。

excel中輸入7-8總會變成日期,怎麼解決

15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工具/材料:電腦、excel。

第一步,開啟電腦進入桌面,開啟軟體進介面。

第二步,開啟軟體進入後,開啟相應的文件。

第三步,在單元格輸入7-8會自動變成日期。

第四步,使用滑鼠選中需要修改的單元格右鍵點選設定單元格格式。

第五步,點選後彈出對話方塊介面點選文字,完成後點選確定。

第六步,完成後重新輸入7-8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單元格格式→數字→文字或在輸入前加乙個英文狀態下的'號,再輸入。

17樓:斷夢

對準要設定的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個元格式-選中文字,重新輸入7-8就不會變了,如下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格裡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文字或是要7-8前輸入小上引號「'」 倆種方法

19樓:九洲花滿天

把單元格格式設定為文字就可以了

20樓:

在這個單元格裡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文字,再輸入就不會出問題了。一般的**就整列或者整行一起設定。

21樓:

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日期 ,就好了。

22樓:狂風之子

是簡單的辦法

'7-8

在你的資料前加',就是雙引號鍵下檔那個符號。ok

23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單元格格式→數字→文字

excel中怎麼統一日期格式

24樓:竹非竹

1、用2007版excel軟體開啟目標**後,選中目標資料列。

2、然後右擊滑鼠,在右鍵選單中點選「版設定單元格格式」權選項。

3、然後自定義頁面,將型別設定為「yyyy.mm.dd」,進行確定。

4、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excel中統一日期格式。

25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技巧:excel統一調整日期格式。

26樓:excel基礎教學

怎麼設定日期格式統一?

27樓:越來越

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自定義--yyyy.mm.dd

28樓:阜陽村村通

選中你需要改成統一格式的單元格,點選滑鼠右鍵----單元格格式----數字------在分類的下拉框中選中日期-----在右邊型別中選中你所需要的格------點選確定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我給你發的圖。 你要是想整列改的話。 就把整列選中即可。

你原來的格式無所謂的。只要你是圖指示所做的。那麼你就可以實現你的最終目的。

祝你成功!!

30樓:奶油冰棍棍

查詢2004-1-3 替換成2004.01.03

excel日期格式轉換中,怎樣將"-"轉換成"/"

3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泥越

excel中日

1.數字格式轉年月日格式

想改成1987-7-14或改成2023年7月14日。

1、就用此函式插入一列如b列其它單元格可以用此公式自動填充,然後把此單元格設定成日期1987-7-14;

2、插入一列如b列,b1=(left(a1,4)&"年"&mid(a1,5,2)&"月"&right(a1,2)&"日"); 其它單元格可以用此公式自動填充,然後把此單元格設定成日期2023年7月14日。

把這種格式2009.9.2轉換成2009-09-02這樣的格式:

假如原始資料在a列從a1開始,則在b1輸入公式=text(substitute(a1,".","-"),"yyyy-mm-dd"),然後下拉複製公式即可。

2.在excel中將非日期格式資料轉換為日期格式

式的資料要轉換為日期格式,如「1984-10-6」,可以用分列的方法:

1).選擇需要轉換單元格或區域,單擊選單「資料→分列」,彈出「文字分列嚮導- 3之步驟1」對話方塊。如果是excel 2007,則在功能區中選擇「資料」選項卡,在「資料工具」組中,單擊「分列」按鈕。

2).單擊兩次「下一步」,在「文字分列嚮導- 3之步驟3」中,在「列資料格式」中選擇「日期」。還可以根據需要,在其後的下拉列表中選擇一種日期格式。本例為預設的「ymd」格式。

3).單擊「完成」按鈕,excel會在原單元格或區域中將數值格式的「19841006」4.excel文字日期轉換為日期格式再將單元格格式設為日期格式。(公式前面的「--」不能

3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查詢-替換」功能即可完成,方法是:在「查詢」中輸入「-」,在「替換」中;輸入「/」,然後選擇「全部替換」即可。

33樓:

您好,右鍵該單元格 -> 點選「設定單元格格式」 -> 「數字」 -> 「分類」下的「自定義」 ->找到"yyyy/m/d" 將其改成yyyy-m-d -> 右下角確定,即可。

希望能幫到您。

excel中輸入10-7,總是變成日期顯示形式,怎麼才能讓它變成10-7,調了格式也不行

3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為文字格式,或者前面加個英文『

35樓:謝憨憨

告訴你一招,在英文狀態下,輸入 ' 後在輸入10-7,就行了。

36樓:

在目標單元格處首先設定單元格格式為文字,然後再輸入

3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單元格格式時選」文字「試下

3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單元格格式為文字,再重新錄就可以了

39樓:鍾為呼問萍

通常都是數值過大造成的,試著把這列加寬就應該全部顯示出來了

excel2007日期格式轉換

40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選中,右鍵--單元格格式--裡面選擇你需要的日期格式

日期格式裡面先選英國,再選,裡面有1980-1-1這種格式的。

在excel裡如何將中文日期自動翻譯成英文日期

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日期 區域設定為 英國 選擇需要的型別 確定 希望可以幫到你。格式 單元格 數字 日期選項裡選擇英文日期 在excel 中怎麼輸入日期之後是顯示的英文啊 新建乙個空白 輸入日期,如果預設就顯示英文格式,很有可能就是樓主的excel語言預設為英文。點選檔案 選項 語言 將編輯語言...

Excel中如何將8位數字,文字轉換成日期格式

如何在職場高效辦公,本系列文章講述execl常用公式和操作技巧,通過大量例項教學,讓您快速成為職場辦公達人。工具 原料。microsoft office 2007 2013均可。方法 步驟。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們在通過身份證號得到出生年月 如何得到出生年月參考另一篇文章 excle中如何通過身份證號獲得...

如何將資料分列匯入excel

在excel裡,可以很輕鬆地為資料分列。以文字檔案匯入excel為例,如果文字檔案裡有多行資料,各行資料格式相同,很容易通過excel分列。方法如下 1,開啟excel,直接開啟excel程式 在excel裡開啟目標文字檔案。2,此時excel會自動啟動文字匯入嚮導。依據嚮導,按原檔案資料型別,選擇...